【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堅持才能活下去,劉在錫、李光洙最新闖關節目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海報

 

Disney+《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韓國綜藝實境節目,又名《The Zone:堅持才能活下去》,由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主持,內容描述在疫情席捲了全球的背景之下,三位主持人被選為代表,背負著人類未來的重責大任進入「災難模擬地帶」,為了測試人類能夠承受的最大極限,展開一系列爆笑有趣的任務。

Disney+最新韓國綜藝節目

近年來韓國綜藝節目可以說是越來越受歡迎,不再只是幾個熱門節目獨大,而是有許多像蹦蹦地球娛樂室這種不斷推陳出新的作品,因此這次《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由《Running Man》原班人馬參與製作,並找來「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以及劉在錫和李光洙這對默契搭檔主持,相信光是他們之間的互動就讓人充滿期待。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韓劇推薦:2022Netflix韓劇上映片單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評價看點

自從 2020 年疫情爆發以來,全球娛樂產業受到重創,壟罩在一片陰影之中,而如今逐漸恢復正常生活,為了帶給觀眾歡樂,Disney+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以災難模擬作為題材,讓三位主持人在4小時的時間裡攜手合作、挑戰極限,以既輕鬆幽默又帶點刺激的風格,努力完成像是對抗殭屍、穿越黏稠膠水、破解謎題等各種觀眾想像不到的任務,絕對讓人看得捧腹大笑。

 

就如同劉在錫、李光洙過去在Running Man裡相愛相殺的火花特色,觀眾能在《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節目裡看見他們互相惡搞,還有俞利不顧她身為偶像的形象,在毫無冷場的過程中,展現出無厘頭的搞笑魅力。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各集劇情

以席捲全世界的疫情為起點的災難模擬!前所未見,於虛擬空間中進行的綜藝節目!

 

第1集 第一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期待已久的首次模擬!規則很簡單。不要被看到,好好撐下來吧!

被看到的瞬間將發生一連串令人冷到骨子裡的狀況!三位成員能在首次模擬中順利撐下去嗎?

 

第2集 第二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成員們在寒冷中完成了第一次嚴酷的模擬!為了慰勞辛苦的成員們,這次來到溫暖的三溫暖!

然而,成員們很快就會在危急的情況下面臨冷汗直流的瞬間。他們能堅持到最後嗎?

 

第3集 第三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有著茅草屋和瓦房的韓國古老村莊,然而此處杳無人煙又寂靜荒涼,令成員們莫名感到不安。

緊接著他們發現一張沾著血跡的榜文,並得知了一件事。這裡現在有惡鬼肆虐?

 

4集 第四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成員們進入一棟舒適的民宅。他們得在此展開機智的隔離生活。

但若違反隔離規則,他們將會付出令人毛骨悚然的代價。

 

第5集 第五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俗話是說苦盡甘來嗎?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為成員們準備的廣闊會場!而且也只有成員們好好坐著就能享用美食的簡單規定!

但在他們正式開始大快朵頤時,會場卻一片天搖地動!

 

第6集 第六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手中握有一億韓元現金的成員們被送進了人間樂土!隨你花,隨你享受!四個小時內沒花完的錢將給成員們自由運用!想大賺一筆的誘惑正在格外興奮的他們心中蠢蠢欲動!

 

第7集 第七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成員們來到如童話般小巧可愛的村莊。他們眼前有根蠟燭,必須避免燭火在四小時內熄滅!規則雖然簡單,可一旦大意就會失敗!危險正從四方襲來!

 

第8集 第八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最後一項模擬情境在廢棄都市中進行!人類最糟糕的災難,戰爭!撐到最後吧!

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一季共 8 集,第二季將於 2023 年中播出。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線上看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為Disney+獨家播出的綜藝節目,由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主持,全劇共 16 集。2022 年 9 月 8 日上架 Disney+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韓星地帶逃脫任務Disney+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殭屍校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黑話律師》劇情介紹

《今日的網漫》劇情介紹

《非常律師禹英禑》劇情介紹

《致不愛我的X》劇情介紹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韓綜簡介

此處既沒有團隊精神也毫無信賴可言!最不重情義的三位成員“在錫”、“光洙”和“俞利”作為人類代表,將背負著重任進入此處。

劇名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더 존: 버텨야 산다、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

香港中國片名

The Zone:堅持才能活下去

類型

喜劇、韓綜

上映日期

9/8

片長

8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IMDb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IMDb N/A

演員

劉在錫 (유재석)、李光洙 (이광수)、權俞利 (권유리)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