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地球娛樂室》搞怪又爆笑,保證被李泳知跟安俞真圈粉

蹦蹦地球娛樂室 海報

 

蹦蹦地球娛樂室》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韓國實境綜藝節目,又名《蹦蹦地球遊戲廳》,由羅䁐錫PD製作,李恩智、MIMI、李泳知、安俞真主持,內容描述為了抓住逃到地球的月球兔子,4人扮演穿越時空的勇士前往泰國展開獨具特色的冒險,透過各種新鮮有趣的遊戲項目,為觀眾帶生與眾不同的趣味和笑容。

2022年最爆笑綜藝節目

以製作知名外景節目《兩天一夜》聞名,入行 25 年的資深 PD「羅䁐錫」繼帶著尹汝貞去美國參加奧斯卡的意外的旅程後,帶來《地球娛樂室》這部新概念的動作冒險節目,找來李恩智、MIMI、李泳知、安俞真擔任身兼挑戰者的主持人,其中幾人碰撞出來的火花,連資深 PD 也感到意外的效果,超適合配飯,堪稱是今年最爆笑的韓國綜藝節目。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韓劇推薦:2022Netflix韓劇上映推薦片單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蹦蹦地球娛樂室 背景設定

《蹦蹦地球娛樂室》節目的設定在地球看不到的月球背面,有個玉皇大帝經營的休息站,休息站最熱門的商店「宇宙年糕店」,宇宙年糕店中有銷售一等的功臣—兔兔,因為受不了頻繁的加班,因此興起了逃往地球的念頭。發現兔子寫了辭職信逃往地球的玉皇大帝震怒,下令抓到兔子的人將給予豐厚的獎金。

 

為了得到豐厚的獎金,四位來自平行宇宙地球的勇士透過隨機舞蹈遊戲確定了 2000 年代,就這樣穿著符合 Y2K 年代的衣服出動,前往泰國抓捕逃亡的月球兔子。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 各集劇情

《蹦蹦地球娛樂室》講述羅暎錫PD帶領4名超瘋女星穿越時空,展開新概念動作冒險的綜藝節目。

 

第1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為了抓重金懸賞的兔兔, 4位地球勇士出動!不同個性的女生聚集在一起~讓身經百戰的羅PD招架不住?

 

第2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一直要求玩遊戲的泳知其實是個遊戲黑洞?四個女孩彷彿遊戲中毒一般,最後羅PD委屈大爆發哭了?!

 

第3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難得來到泰國了卻只能被指定吃這個喝這個~所以羅PD大方讓成員決定行程~但!成員又再次讓製作組嚇到了?

 

第4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原來平常說韓文裡面有那麼多外來語嗎?只是想吃一頓飯真的好難QQ不小心說的一個字也只能說Sorry了~

 

第5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休息時間不休息~狂野派對開始!!人物問答真的不僅會不小心得罪人,還會不停失去需要的物品…

 

第6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起床秘密任務讓白天的好感情全都消失?因為不斷地猜測懷疑,俞真哭了?被發現弱點的成員們讓羅PD…

 

第7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妳買我猜~究竟妳們買的食材是要我們做出什麼料理?原來MIMI又是酋長又是三行詩達人~甚至還有族語?

 

第8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告別蘇梅島~前往最後一個旅程目的地-考索國家公園!是一個工程浩大的大遷徙,要花5個小時才能到的地方?

 

第9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瘋狂的草莓遊戲!究竟是基努·李尾還是基努·李圍?最後變成基努·李威(?多虧MI酋長大家吃得很飽~

 

第10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在泰國的最後一晚很不捨~羅PD又出槌了?讓成員們氣到罷工!為了爭取長輩的觀眾,專門設計了一款遊戲…

 

第11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這大概是史上首次,最大聲也最厲害的<寂靜中的吶喊>了吧?聲音穿透防噪耳機,音響導演你還好嗎?

 

第12集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一些從未公開的珍貴畫面!成員們私底下的樣貌或者之前無法剪輯進去的有趣事蹟大公開~

韓綜《蹦蹦地球娛樂室》第一季全劇終。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蹦蹦地球娛樂室 演員角色介紹

韓綜《蹦蹦地球娛樂室》由李恩智、MIMI、李泳知、安俞真主持,以下為各演員角色介紹。

 

李恩智

李恩智 蹦蹦地球娛樂室

30 歲的喜劇演員,是《地球娛樂室》的大姊。2014 年通過 tvN 綜藝節目《喜劇大聯盟》出道,並於 2021 於 MBC《玩什麼好呢》獲得關注。

 

金美賢 (MIMI)

金美賢 (MIMI) 蹦蹦地球娛樂室

27歲的偶像歌手,女團「Oh My Girl」成員兼 Rapper,2015 年正式出道,並於《地球娛樂室》中以不尋常的才智和口才引發關注,展現出和平時在舞臺上帥氣的饒舌歌手形象不同的反轉魅力。

 

李泳知

李泳知 蹦蹦地球娛樂室

19歲的饒舌歌手,2019 年在《高等Rapper3 》獲勝,成為節目開播以來最年輕的女冠軍。並於同年11月2日發行個人單曲〈暗室〉正式出道。這些年來出演《玩什麼好呢》等多部綜藝節目,展現出極強的綜藝感,可以說是近期最火熱的綜藝新星。

 

安俞真

安俞真 蹦蹦地球娛樂室

18歲的偶像歌手,女團「IVE」隊長。2018 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獲勝後,以限定組合「IZ*ONE」出道,擔任隊內領唱和領舞。2021 年組合解散後,年底又以「IVE」隊長身分再次出道,瞬間獲得各界關注,成為近兩年人氣最高的女團成員。

 

蹦蹦地球娛樂室 劇照

 

《蹦蹦地球娛樂室》是由韓國tvN電視台製作的真人實境綜藝節目,全劇共 12 集。2022 年 6 月 24 日上架 FriDay 影音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蹦蹦地球娛樂室FriDay影音

官方網站:蹦蹦地球娛樂室tvN

 

 

劇情電影推薦:劇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蹦蹦地球娛樂室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10/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9/10

整體總評: 8.6/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殭屍校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黑話律師》劇情介紹

《今日的網漫》劇情介紹

《非常律師禹英禑》劇情介紹

《致不愛我的X》劇情介紹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蹦蹦地球娛樂室 韓綜簡介

堪稱女版《新西遊記》的全新韓綜,歌手演員偶像展開穿越時空、動作冒險之旅。

劇名

蹦蹦地球娛樂室 (뿅뿅 지구오락실、Earth Arcade)

香港中國片名

蹦蹦地球遊戲廳

類型

喜劇、綜藝

上映日期

8/10

片長

12集,每集約100分鐘

發行公司

tvN、FriDay影音

IMDb

蹦蹦地球娛樂室IMDb N/A

導演

羅䁐錫

演員

李恩智 (이은지)、金美賢 (MIMI、김미현)、李泳知 (이영지、安俞真 (안유진)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