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洛基第二季》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沒有第3季確定完結

洛基第2季 Disney+海報

 

Disney+《洛基第2季》是一部2023年播出的漫威英雄影集,由凱特赫倫執導,演員為湯姆希德斯頓、歐文威爾森、蘇菲雅迪馬蒂諾、古古瑪芭塔勞,劇情接續第一季結局的發展,講述洛基面對一切都不再熟悉的混亂狀態,只能夠找上老搭檔梅比斯,希望能跟他攜手合作,深入「時間變異管理局」尋找解決的辦法,但這段冒險並沒有想像中容易,「時間溜脫」等新的問題接踵而至,也讓他們深陷更艱難的處境。

Disney+最值得一看的漫威影集

雖然近幾年來,在幾位初代復仇者接連退場後,漫威宇宙的聲勢和整體品質不如以往,但其中有一部作品卻始終能獲得觀眾的好評,那就是Disney+影集《洛基》,憑藉著天馬行空的多重宇宙設定,顛覆所有觀眾對於漫威影集的想像,而如今推出第二季,也維持著系列的一貫風格,讓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再次展開一段超乎想像的冒險,粉絲不能錯過,絕對是近期最值得一看的漫威影集。

 

英雄電影推薦:超級英雄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洛基第二季 評價看點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一條「紐約之戰」的時間線中,洛基偷走裝有空間寶石的宇宙魔方,導致他被時間變異管理局追捕,被迫得跟組織裡的特務共同修復時間線,阻止其他可能威脅時間線的危險事件,否則就會遭到清除。而這次《洛基第2季》他面臨更大的難題,必須與負責監視多元宇宙的「莫比烏斯」、「女洛基」希爾維,以及關繼威飾演的維修部成員合作,共同解決「時間溜脫」的問題,拯救多元宇宙。

 

其中不僅有著燒腦的故事線、豐富的人物角色,以及精彩刺激的打鬥戲,原本在《雷神索爾》中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惡作劇之神「洛基」,如今也將在《洛基第2季》中獲得成長,敞開心胸讓梅比斯等人走進自己的世界,學習如何去愛人、擁抱世界的善意,成為一位能不顧一切的保護自己珍惜事物的真正英雄。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洛基第2季 分集劇情

Disney+漫威影集《洛基第2季》劇情講述惡作劇之神洛基將再次大鬧多元宇宙,跟做事一板一眼的梅比斯,還有總是搗亂的「女洛基」希爾維共同對抗前所未見的敵人,究竟他們是否能夠順利拯救世界?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介紹。

 

第1集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洛基迷失在時間裡,在過去、現在與未來之間拉扯。

 

第2集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梅比斯讓洛基開始調查變異因子,但並非時變局的每個人都對與惡作劇之神一起工作感到興奮。

 

第3集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洛基知道了變異因子對時變局的真正陰謀,但他也有自己的計畫,從此他們的命運將永遠改變。

 

第4集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正當梅比斯和獵人B-15尋找洛基和希爾維,時變局內部變得愈來愈緊張和多疑。

 

第5集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洛基試圖逃離一個虛無,他在那裡遇到了幾個不同版本的自己,他們互相幫不了對方,反而妨礙彼此的工作。

 

第6集結局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在《洛基第2季》最終大結局,洛基和希爾維與命運有個約會,而時間無多,危險正在逼近。

《洛基第二季》影集完結,確定沒有第3季。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洛基第2季 Disney+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Disney+漫威《洛基第2季》是一部美國超級英雄影集,由麥可沃爾德倫主創,改編自漫威漫畫的同名角色的故事,第二季共 6 集,自  2023 年 10 月 5 日上架 Disney+開播, 11 月 9 日播出完結篇。

線上看連結:洛基Disney+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洛基第2季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洛基第2季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洛基第2季 Disney+劇照

 

洛基第2季 影集簡介

在Disney+漫威影業的《洛基第2季》影集中,善變的壞人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飾)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種種事件後的新劇集中繼續扮演惡作劇之神。由凱特赫倫導演,麥可沃爾德倫為首席編劇。

片名

洛基第2季 (Loki Season 2)

香港中國片名

洛基第2季

類型

超級英雄、動作、科幻、美劇、影集

上映日期

10/5

片長

6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IMDb

洛基第2季IMDb 8.3/10

導演

凱特赫倫

演員陣容

湯姆希德斯頓、古古瑪芭塔勞、烏米馬薩庫、尤金科德爾、塔拉史壯、歐文威爾森、蘇菲雅迪馬蒂諾、薩莎萊恩、傑克維爾、道比歐帕瑞、理查格蘭特、喬納森梅傑斯、拉斐爾卡索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