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初次見面我愛你》1-16分集劇情,演員角色介紹

初次見面我愛你 海報

 

Netflix《初次見面我愛你》是一部2019上映的韓國浪漫喜劇,由李光英執導,演員為金英光、秦基周、金栽經、具子成,劇情講述總是以目中無人的態度隨意對人的冷血老闆都敏益,某天因為一場意外患上臉盲症,將秘書佳熙誤認為工作能力強的富家千金 Veronica,讓佳熙決定將錯就錯,跟老闆發展出一段顛覆身分的關係。

Netflix韓國浪漫喜劇

人都會有自己的慾望,不管是想過上更好的生活,或者希望跟心愛的人在一起,總會想辦法去盡力達成,而這次《初次見面我愛你》就是一部以這樣心境的狀創作的韓劇作品,找來金英光、秦基周、金栽經等魅力演員擔綱主演,雖然已經是 2019 年推出的「老劇」,但這次 Netflix 將其「二和一」縮減為 16 集重新上架,也把這部題材有趣的浪漫喜劇推薦給更多觀眾欣賞。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2022年韓劇推薦:2022年韓劇推薦上映片單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初次見面我愛你 故事大綱

都民益是個能力一流而且頭腦清晰的人,他在一家頂尖電信公司中擔任主管。這個聰明的傢伙不僅能見一面就認識別人,還有著能讀出別人心思的洞察力,直到他被診斷出患有臉盲症。民益的忠實秘書佳希,是個邋遢又有些不修邊幅的女子,她全心全力為民益工作。在她突然被開除的當天,她正好目睹民益差點被人謀殺,並成為他的得力助手。

 

患有臉盲症的民益,誤將佳希當成電影界既有魅力又有影響力的人物維羅妮卡·朴,同時愛上了她。佳希開始假扮成維羅妮卡·朴,隨著時間過去,甚至她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誰了,但當維羅妮卡·朴發現佳希的雙面身分後,這段互相糾纏交織的感情關係,最終能否被解開呢?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初次見面我愛你 評價看點

想要支配貓的,就會成為貓的主人;想要照顧貓的,就會成為貓的管家。喜歡明星的人,就會成為粉絲;貪圖明星的人,就會成為私生飯。或許顛覆這些關係的不是「立場差異」,而是對「愛情重量」有著不同的認知。

而《初次見面我愛你》這部韓劇同樣也不例外,她是一位把自己奉獻給老闆的秘書,而他則是總是命令秘書去做所有事情的老闆,但在兩人這段牢不可破的關係中,也在「面部識別障礙」這種疾病介入後,導致名為「愛情」的伏兵湧了進來。

究竟兩位主角的關係能夠像貓與管家那樣改變嗎?《初次見面我愛你》帶著興奮的觀眾靜靜地觀其變化,從原本「鄭祕書,給我來杯咖啡」變為「鄭秘書,一起喝杯咖啡吧」有沒有這樣的一天呢?就讓我們靜靜等待他親切遞上咖啡杯的樣子吧。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初次見面我愛你 分集劇情

電信公司老闆患上臉盲症,將秘書誤認為富家千金,對方則將錯就錯,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第1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鄭葛希任勞任怨地擔任都民益的秘書,但他始終堅持她的職位就是一年到期。

 

第2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民益突然只認得葛希一人,於是要她緊待在自己身邊,同時努力釐清自己的新症狀,還有攻擊他的人到底是誰。

 

第3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葛希重回職場,但這回輪到她說了算。

民益讓媽媽替他安排,跟知名的維羅妮卡·朴相親。

 

第4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民益的約會對象教他喜出望外,因為對方跟他想像的不大一樣。

另一方面,奇大周想跟維羅妮卡·朴談公事。

 

第5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一段顯示民益犯罪的影片曝光。

職位恐將不保之際,他在葛希的協助下,準備參加即將舉行的公司會議。

 

第6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民益與葛希在會議上扭轉局勢,壓制原本想逼他辭職的主管。

維羅妮卡現身。

 

第7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多虧高血壓的福,民益開始能認出別人的臉了。

他渴望與維羅妮卡相見。葛希仔細考慮是否要續簽合約。

 

第8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葛希最後跟民益共度最後一次,卻長達 12 小時的約會,期間更僥倖躲過好幾場災難。

維羅妮卡與大周相約共進晚餐。

 

第9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葛希幫民益度過情傷,還得應付自家被小偷光顧的後果。

維羅妮卡意外把自己跟大周銬在一起。

 

第10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維羅妮卡終於發現真相了。葛希以為會遭到嚴厲懲罰,對方反而提出令人訝異的要求。

大周答應為期一個月的協議。

 

第11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民益努力釐清自己真實的心意。

維羅妮卡樂得幫葛希繼續進行她的詭計,也歡歡喜喜地開始跟大周約會。

 

第12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民益明白了自己的感覺。大周久候維羅妮卡。

葛希精心展開任務,準備說出真相。

 

第13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民益把自己的病況坦白告訴大周,大周則建議他再給葛希一次機會。

李乙旺解散秘密員工組織。

 

第14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一場重要的董事會議出現意外的發展。

維羅妮卡只想跟大周獨處。民益就是忍不住想見葛希。

 

第15集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葛希的兄弟姊妹來攪局,把她和民益的約會變成家庭海灘日。

秘書們豁出去了,發動絕食抗議。

 

第16集結局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民益與大周意外的舉動震撼了全公司。

民益的醫生建議採用另一種方式,把他的血壓拉高。

韓劇《初次見面我愛你》全劇終。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初次見面我愛你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初次見面我愛你》由金英光、秦基周、金栽經、具子成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角色介紹。

 

都敏益 (金英光 飾)

金英光 初次見面我愛你

34 歲的 T&T Mobile媒體第一本部長,天資聰穎像會讀心術一樣,只要看過一次臉就能一輩子記住,但他卻是個動不動就會叫秘書的幼稚鬼。

在一次意外患上臉盲症,把秘書誤認為電影界的女強人 Veronica Park,難道這就是命運嗎?

 

鄭佳熙 (秦基周 飾)

秦基周 初次見面我愛你

29 歲的部長室秘書,忠心耿耿地履行老闆的所有工作,是個不在乎外貌的「女漢子」,所有人都稱她是打雜的。

然而在被老闆開除的那一天,她被老闆錯當成朴氏集團的繼承人 Veronica Park,她是佳熙的前老闆,而瞬間轉換身分,使佳熙不由自覺地被深深吸引,展開一場瘋狂的貪戀。

 

維羅妮卡·朴 (金栽經 飾)

金栽經 初次見面我愛你

朴氏集團繼承人,本名朴玉順,鄭佳熙的前上司,工作能力一流卻作風強硬且目中無人,私下從不缺男人。

所以當知道鄭佳希偽裝成自己的時候,比起生氣,她選擇冷靜思考如何好好利用她,並在她還沉醉在角色裡的時候,直接將她的擊破。

 

奇大周 (具子成 飾)

具子成 初次見面我愛你

媒體 2 組的部長,不僅靠實力爬到現在的地位,而且還是個溫柔的紳士。敏益的好朋友,希望能回報集團給自己獎學金的恩情,但在愛上了敏益的對象 Veronica Park 後,一切也發生改變。

 

初次見面我愛你 劇照

 

初次見面我愛你Netflix線上看

韓劇《初次見面我愛你》為韓國SBS於2019年5月6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李判史判》李光英導演與《離婚律師戀愛中》金雅正作家合作打造。全劇共 16 集。目前已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初次見面我愛你Netflix

官方網站:初次見面我愛你SBS

 

初次見面我愛你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初次見面我愛你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7/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6/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初次見面我愛你 韓劇簡介

《初次見面我愛你》此劇講述以目空一切的態度隨意待人的冷血老闆,開始正確看待人的自我探尋故事。

劇名

初次見面我愛你(초면에 사랑합니다、The Secret Life of My Secretary)

香港中國片名

初次見面我愛你

類型

愛情、喜劇、韓劇

上映日期

10/15

片長

16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SBS、Netflix

IMDb

初次見面我愛你IMDb 7.3/10

導演

李光英 (이광영)

演員

金英光 (김영광、秦基周 (진기주)、金栽經 (김재경)、具子成 (구자성)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