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20年1月有幾部好電影上映?附影評整理

2020電影推薦

 

2020年1月電影推薦,在揮別有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小丑》等精彩強片上映的2019之後,馬上又要進入一個新年的開始,而作為許多商業大片即將連番登場的2020,一月由於包含農曆過年春節的賀歲檔期,新年新氣象同樣有非常多好電影上映,因此本文便整理出每週上映最值得我們期待或進戲院觀看的幾部電影,希望能給各位在戲院面對琳琅滿目的時刻表,不知該如何選起時的一個參考依據。

 

2020年1月電影從首週《兔嘲男孩》、《別告訴她》,月中《重磅腥聞》、《夏日大作戰4DX》,過年期間的《杜立德》、《紳士追殺令》、《深海終劫站》、《她們》,到月底的一戰電影《1917》與《黑水風暴》,可以說是兼具商業與奧斯卡獎季的電影大爆發,如此多樣的選擇相信都能帶給我們非常充實的一個月。

 

其他年度電影推薦請參考:
2019下半年電影推薦2019上半年電影推薦
每月院線電影推薦
2020Netflix電影推薦

文章目錄

第一週上映新片推薦(1/1-1/3)

在2020年 1 月的第一週,我個人期待電影有以下 7 部。

 

《兔嘲男孩》Jojo Rabbit (1/3)

兔嘲男孩 海報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塔伊加維迪提執導新作,改編自克里斯汀李優娜的作品,勇奪多倫多影展首獎「觀眾票選獎」、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名。
《兔嘲男孩》講述二戰時期的德國男孩喬喬,身為希特勒青年團學員除了有著滿腔愛國的熱血外,還有個神祕好友阿道夫希特勒。某天當他發現母親竟然私藏一名猶太少女,喬喬心中價值觀陷入一片混亂,只能靠著幻想的好友幫助面對那盲目的愛國情操。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兔嘲男孩》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兔嘲男孩影評

 

《別告訴她》The Farewell (1/3)

別告訴她 海報

《淑女鳥》《單身動物園》團隊最新力作。本片改編自導演親身經歷的故事。
劇情透過奧卡菲娜飾演的比莉,細膩地描述中西文化在處理死亡議題上的衝突。當一個華人家族中德高望重的奶奶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從小由奶奶撫養長大的比莉選擇向奶奶隱瞞病情,藉由舉辦一場假婚禮,號召全家的人回來見奶奶最後一面,而紐約長大的比莉,也夾雜在是否該告知奶奶的心理衝突。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別告訴她》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別告訴她影評

 

《菠蘿蜜》Boluomi (1/3)

菠蘿蜜 電影 海報

導演廖克發與陳雪甄以首部劇情長片《菠蘿蜜》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
劇情以馬來西亞共產黨爭取獨立為歷史背景,男主角吳念軒飾演來台灣唸書的馬來西亞學生,他的祖父母曾參與游擊戰,時代的哀愁使他與父親的關係也陷入冰點,在追尋自我認同的同時,吳念軒遇上來台打工的菲律賓女生萊拉,兩人迸發的愛意卻讓他更加苦惱。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菠蘿蜜》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菠蘿蜜影評

 

《真愛裁會贏》Sui Dhaaga: Made in India (1/3)

真愛裁會贏 海報

帶你進入印度成衣業小人物奇蹟故事,送給每位懷抱理想的造夢者!
幫助叔叔經營縫紉機店的大毛生性樂觀開朗,善於取悅別人,一次在姪子婚禮上嘩眾取寵的搞笑,讓妻子小孟深感羞恥與傷心,以淚洗面的小孟勸丈夫利用自己裁縫的技能自力更生,不要再因依賴別人而受屈辱,經營一間屬於自己的縫紉攤,從一針一線開始做起。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真愛裁會贏》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真愛裁會贏影評

 

《我們與愛的距離》House of Hummingbird (1/3)

我們與愛的距離 海報

韓國新銳導演金寶拉自編自導,改編自身成長經驗,透過女孩的視角,將日常事件細微、徐緩地堆砌出生活的況味。
女孩恩熙是家中么女,正值豆蔻年華、心思如織,1990年代的南韓首都,經濟高速發展,父母日日忙於經營生意興隆的年糕店,兄姊也肩負升學壓力、各懷煩惱,溫吞安靜的恩熙必須孤獨地面對青春時期糾結難理的同儕關係、飄忽來去的愛情,甚至是自身的病痛,以及沉重的死亡。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我們與愛的距離》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我們與愛的距離影評

 

《那一夜》One Night (1/3)

那一夜 海報

桑原裕子暢銷銷舞台劇改編,白石和彌導演。
十五年前,稻村家的母親為了三個子女的幸福將來,狠心殺死總是藉酒施暴的一家之主,那一夜,一家人的命運從此被改變,兄妹三人從此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佐藤健飾次男雄二,事件之後遠赴東京,一心追逐記者夢,卻也只能在雜誌社打工勉強糊口。鈴木亮平飾演從小就因為口吃而不擅與人溝通的長子大樹,目前與妻子分居、爭奪女兒的監護權中。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那一夜》預告片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Dew (1/3)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 海報

《愛在暹邏》導演全新愛情故事,一起穿越記憶的隧道,找回青春、找回心中最無法忘懷的愛情印記。
17歲的小波遇上了另一位從清邁搬來的男孩阿嘟,兩人從陌生人漸漸成為學校裡最好的朋友,卻也不小心跨越友情的界線,但無法被世俗理解的感情,兩人選擇妥協分開。23年後,波因工作帶著老婆重回家鄉,過往的回憶全都浮上心頭,這段被封印的感情這次讓他鼓起勇氣,想找回阿嘟及屬於他們的盛夏光年。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這一次不再錯過你》預告片

 

第二週上映新片推薦(1/6-1/10)

在2020年 1 月的第二週,我個人期待電影有以下 5 部。

 

《重磅腥聞》Bombshell (1/10)

重磅腥聞 海報

改編自福斯新聞創始人之一羅傑艾爾斯的真實故事,
2016年媒體帝國福斯新聞女主播格雷琴卡森指控當局高層羅傑艾爾斯性騷擾員工,並且以言語暗示只要和他發生性關係就可以升職等言論,雖然當時艾爾斯面對卡森的指控反擊,但隔年卻接二連三地有受害者站出來指控羅傑艾爾斯的惡行,讓這位媒體帝國教父日後面對面對訴訟只能主動辭職並以九千萬美金的賠償收場。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重磅腥聞》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重磅腥聞影評

 

《星星知我心》Proxima (1/10)

星星知我心電影 海報

伊娃葛林主演,當生命進入到更加遼闊的未知世界,親情的連結能否克服一切困難呢?
夢想登上太空的科學家莎拉,終於獲選進入夢寐以求的國際太空總站計畫。作為唯一的單親女性成員,莎拉將進行長期培訓,這也意味著她將與女兒分離。在男性主義的同儕壓力之下,莎拉在訓練中力求表現,但同時要兼顧女強人及母親的兩個角色,卻讓她感到心力交瘁。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星星知我心》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星星知我心影評

 

《大監獄行動》Patients of a Saint (1/10)

惡靈20 海報

監獄活屍入侵,最經典的喪屍元素,恐怖指數直逼《惡靈古堡》。
在北大西洋的聖倫納德島,有一間為世界上最暴力的犯罪者們量身設計的監獄,獄方和醫生在監獄中對罪犯進行一些極端的醫療實驗,然而,有一項實驗卻在試驗過程中出了差錯,整個島嶼一瞬間成為一座可怕、充斥著感染者的絕望地獄。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大監獄行動》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大監獄行動影評

 

《惡靈20》Prey (1/10)

惡靈20 海報

暗夜中的外來生物,如果你被牠們發現,一切死路一條!
托比是個沉迷手機遊戲的屁孩,一晚他不願與父親一起到家門外修車,讓父親被搶匪傷害身亡,讓他極度自責而陷入恐慌,在老師建議下,與一群青年赴馬來西亞海域的小島進行自我訓練,一座島只有一個學員可以下船,在島中只有靠自己進行野外求生,希望能藉由課程走出喪父陰影。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惡靈20》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惡靈 20影評

 

《逃出天堂島》Paradise Hills (1/10)

逃出天堂島 海報

推翻威權高牆,揭開終極陰謀,誓死捍衛自由!
在不久後的將來,有座建在杳無人煙島嶼的治療所,「天堂島治療所」由導師領導,島上備有高級設施,富豪家庭將女兒送來,改造成父母心目中的完美版本;每個療程皆量身訂造,學習禮儀、美容和節食,不願屈服母親安排婚姻的少女-烏瑪被送到此處改造,認識了幾位好友,很快地她們就發現到在美麗光鮮背後是一連串恐怖陰謀。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逃出天堂島》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逃出天堂島影評

 

第三週上映新片推薦 (1/13-1/17)

在2020年 1 月的第三週,我個人期待電影有以下 5 部。

 

《絕地戰警3FOR LIFE》 Bad Boys for Life (1/16)

絕地戰警 海報

來自邁阿密警局的黃金拍檔,在重現許多經典帥氣的動作場面之餘,也不忘維持自己一貫的搞笑風格!威爾史密斯、馬汀勞倫斯回歸主演,如兄弟般革命情感的他們,馬奎斯已經是巡官,麥克卻步入中年危機,這回他們再次搭檔,為了一個新任務出馬。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絕地戰警FOR LIFE》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絕地戰警FOR LIFE影評

 

《不完美的正義》Just Mercy (1/17)

不完美的正義 海報

正義攸關你我,改編自真實案件。
布萊恩史蒂文森從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他婉拒了許多條件優渥的工作機會,他選擇前往阿拉巴馬州,在當地人權鬥士伊娃安斯利的全力支持下,經手一項最具挑戰性的冤案:遭司法判處死刑的華特麥米利。在接下來的幾年,布萊恩竭盡所能地想要幫助華特與像他這樣受到司法不公平對待的囚犯。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不完美的正義》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不完美的正義影評

 

《夏日大作戰4DX》Summer Wars 4DX (1/17)

夏日大作戰4DX 海報

《夏日大作戰》10週年紀念4DX特別版。
主人公小磯健二是個性格內向的理科男生,暑假期間被自己仰慕的前輩筱原夏希拖去了她的老家長野縣上田市。那裡住著從室町時代開始一直存在的戰國一家,陣內家,在這個熱鬧的田舍度過的暑假,健二看見了陣內家的活躍與和睦。一天夜裡,健二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數學智力競賽的郵件忍不住好奇心通宵將其解答。但是他卻不知道這將是引起一場大災難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夏日大作戰4DX》預告片

 

《青春催落去》Start-Up (1/17)

青春催落去 海報

《極限逃生》製作團隊打造熱血喜劇,馬東石突破形象,以短髮造型可愛吸睛!
叛逆少年澤日不顧一切地離開家,無視於要求他上大學的母親。他在陌生的地方,意外成為了一家中國餐館的外送員,遇見了神祕的短髮主廚「巨石哥」,另外澤日的朋友尚弼則到地下錢莊工作。起初以為賺大錢很容易的尚弼,很快地就發現自己在面對意外情況時感到十分痛苦。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青春催落去》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青春催落去影評

 

《哥哥戀愛了,我怎麼辦!?》A Brother’s Love (1/17)

哥哥戀愛了我怎麼辦 海報

札維耶多藍出品,加拿大才女明星初執導筒。
面試失敗,無法拿到終身教職,且身無分文的35歲高材生兼女憤青蘇菲亞,走投無路決定搬去與哥哥卡林同居,雖然兄妹感情很好,然而當哥哥意外跟蘇菲亞的婦科醫師墜入愛河後,受到冷落的妹妹,氣憤與失落之餘,必須要重新面對自己亂七八糟的人生與許多令她抓狂的荒謬難題。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哥哥戀愛了,我怎麼辦!?》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哥哥戀愛了我怎麼辦影評

 

第四週上映新片推薦(1/20-1/24)

在2020年 1 月的第四週過年賀歲檔期,我個人期待電影有以下 12 部。

 

《深海終劫站》Underwater (1/22)

深海終劫站 海報

海底地震題材首度搬上大銀幕!《詭異訊》威廉尤班克執導的驚悚新片,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
一場毀滅性的地震,讓6名駐紮於海底的研究人員受困於即將被淹沒的研究設施,唯一的生存之路竟然只剩下徒步經由海底平面走到遙遠的廢棄鑽井臺。在這充滿挑戰的旅途中,他們很快就意識到,除了得依靠簡陋裝備克服缺氧危機,某種前所未見、致命的海底掠食者已被喚醒,並將他們當作獵物般的追擊撲殺。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深海終劫站》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深海終劫站影評

 

《她們》Little Women (1/22)

她們電影 海報

《淑女鳥》金獎組合葛莉塔潔薇、瑟夏羅南、堤摩西柴勒梅德再度合作。
改編自世界經典名著《小婦人》,並將其原著作者露易莎梅奧爾柯特的真實人生故事,復刻融入至女主角喬馬區(瑟夏羅南飾)的生活中。電影將透過葛莉塔潔薇的視角,重新詮釋馬區家族中,這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她們將透過自己的信念與理想,活出橫跨時空且不受時代背景限制的生活。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她們》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她們電影影評

 

《變身特務》Spies in Disguise (1/22)

變身特務 海報

藍天工作室動畫。
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以及科學家華特貝克特可以說是兩個最不同的個體。藍斯很溫和、柔軟且溫文儒雅,華特缺少了所有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與溝通技巧,但他的聰明才智及創造能力卻成功補足了這一切,替藍斯創造出最智能且令人刮目相看的裝備,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華特與藍斯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變身特務》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變身特務影評

 

《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 (1/23)

紳士追殺令 海報

蓋瑞奇導演,馬修麥康納、查理漢納、蜜雪兒達柯莉、柯林法洛演出。
一位美國移民米奇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紳士追殺令》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紳士追殺令影評

 

《杜立德》Dolittle (1/23)

杜立德 電影 海報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杜立德》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杜立德影評

 

《彼岸之嫁》The Ghost Bride (NETFLIX影集 1/23)

彼岸之嫁 海報

NETFLIX第三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
一名少女潘麗蘭從小懷抱著看世界的夢想,她傾慕一起長大的林家少爺林天白,當麗蘭長成20歲的待嫁少女時,出國深造學醫的天白終於返鄉,但家道中落的麗蘭卻為了拯救垂死的父親,被迫答應與林氏家族過世不久的少爺林天青「冥婚」,亟欲想逃避命運的她更捲入一起神秘事件,生活也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彼岸之嫁》預告片

 

《喜從天降》Over My Dead Body (1/23)

喜從天降 海報

大體運出去,錢財滾進來!
鄭得利小氣成性,買了高樓豪宅卻每天與妻小在空屋裡搭帳棚,洗澡則去大樓泳池邊的更衣室,只為維持完美屋況,好讓房子增值轉賣發大財。眼看客戶就要上門,誰知厄運突襲,「大體」從天而降,圓夢美宅頓時變凶宅,此時,覬覦無主遺產的貪財管委會來攪局,棘手的大體也來顯靈。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喜從天降》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喜從天降影評

 

《你的情歌》Your Love Song (1/23)

你的情歌 海報

說不出口的溫柔,你聽見了嗎?
那一年,全台都在瘋歌唱選秀,人人都在勇敢追夢。但音樂老師余靜卻慘遭未婚夫劈腿,為了治療情傷流浪到花蓮;而鬱鬱不得志的流浪教師邢致遠被調往偏鄉學校,他把歌唱選秀當作自己教育事業的跳板,因緣際會下,找來了天生好歌喉的學生李東朔及他的麻吉們組成「七月男孩」樂團,並請來余靜指導,開始勇闖一年一度的歌唱選秀大賽!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你的情歌》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你的情歌影評

 

《我們的7日戰爭》Seven Days War (1/23)

我們的7日戰爭

改編自宗田理同名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內容描述一群學生為了對抗教育體制,與家長、老師抗爭的故事。
在暑假前一天,東京下町區某中學一年級二班的所有男生突然全體失蹤。他們在河邊的廢棄工廠裡建立了一個所謂的「解放區」,發起了針對大人們的「叛亂」,這些初中一年級的學生,為什麼要這麼做?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我們的7日戰爭》預告片

 

《殺手撿到槍》Killer Not Stupid (1/23)

殺手撿到槍 海報

新加坡國寶導演梁志強首度來台拍攝電影,打造一部融合刺激動作以及梁式幽默的動作喜劇。
虎頭蜂是一位思維敏捷、冷靜沉著的聰明殺手,誓言要把壞人趕盡殺絕的他,在發覺該死的人多到怎麼都殺不完後,決定執行完最後一個「搶奪100K」任務,便與有天才駭客之稱的搭檔-馬克一同退出組織,但組織不會輕易放過退出的殺手,帶著馬克展開一場你殺我逃的追逐戰。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殺手撿到槍》預告片

 

《岳父受死吧》Why Don’t You Just Die! (1/23)

岳父受死吧 海報

地表最強戰鬥民族回娘家!教你如何攻略岳父的心!
穿著蝙蝠俠T恤、盛怒的馬提夫帶著鐵錘,在女友家門前按下門鈴,準備襲擊這位從未謀面的準岳父,為女友奧莉亞復仇。沒想到開門卻是滿臉橫肉的警探安德烈——奧莉亞兇惡的父親和唯唯諾諾的母親。馬提夫藏起鐵錘,尷尬地與準岳父岳母共進早餐。然而安德烈早已嗅到不尋常的氣息,懷疑眼前這名青年的意圖。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岳父受死吧》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岳父受死吧影評

 

《肥龍過江》Enter The Fat Dragon (1/23)

肥龍過江 海報

致敬李小龍,甄子丹尋求突破,從香港打到東京,挑戰動作極限!
朱福龍本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但末婚妻可兒悔婚,讓他大受打擊而自暴自棄,靠狂吃排解情傷,半年爆肥到100公斤。長官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但他還是搞得一團混亂,犯人逃脫更離奇死亡,幸好遇到瀟灑哥的協助,讓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事件卻愈滾愈大,身在異鄉的他要如何力抗犯罪集團?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肥龍過江》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肥龍過江影評

 

第五週上映新片推薦(1/27-1/31)

在2020年 1 月的第五週,我個人期待電影有以下 6 部。

 

《1917》1917 (1/30)

1917 電影 海報

山姆曼德斯導演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
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以及布雷克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對數百名士兵的致命攻擊 - 其中包括布雷克的親兄弟。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1917》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1917影評

 

《黑水風暴》Dark Waters (1/30)

黑水風暴 海報

改編自紐約時報文章。
描述原本替杜邦化學公司擔任辯護律師的羅伯比洛特(馬克盧法洛 飾),在替小鎮居民調查牲畜大量死亡事件時,意外揭露杜邦長期以來偷偷排放化學物質汙染環境的黑暗祕密。為了替居民討回公道,並將大企業不為人知的惡行公諸於世,羅伯決定賭上一切,包括事業、家人甚至是自己的性命,向杜邦提起訴訟只為伸張正義。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黑水風暴》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黑水風暴影評

 

《王牌辯士》Talking the Pictures (1/31)

王牌辯士 海報

2019金馬國際影展焦點導演專題。把黑的說成白的,把死的說成活的,在無聲電影時代,「電影辯士」就是超級巨星。
一百年前黑白默片風靡日本,大人小孩都為之著迷。俊太郎常常鑽進戲院偷聽免費電影,不管是邦片還是洋片,總能將辯士的口吻模仿得唯妙唯肖,「旁白辯士」是俊太郎自幼的夢想,長大後卻淪落為「冒牌辯士」,分散觀眾的注意力,再讓小偷趁機闖空門,俊太郎的青春戀愛夢該何去何從。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王牌辯士》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王牌辯士影評

 

《熱帶雨》Wet Season (1/31)

熱帶雨 海報

新加坡導演陳哲藝第二部長片,榮獲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季風吹拂的季節,整座城市大雨不停。阿玲是一位從馬來西亞移居新加坡的中學老師,與先生結婚多年原本看似幸福的婚姻,卻因面臨無法生育的問題而逐漸出現裂痕。不料公公中風倒下,照料的重擔更一股腦全壓在阿玲肩上;同時因校方對中文教育的漠視,也讓她在教學工作上感到挫敗,令人喘不過氣的生活狀態,就這樣無能為力地崩壞。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熱帶雨》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熱帶雨影評

 

《大整形家》MANRIKI (1/31)

大整形家 海報

一部前所未見、充滿奇異狂想的邪典娛樂之作!
一個在超市收銀台上班的女孩,一心想成為模特兒,儘管她拼命努力,試鏡仍然一次又一次失敗。無法理解為何屢次失敗,於是她將原因怪罪在她那張大餅臉。她覺得那些能夠得到工作的模特兒都是靠著整形手術,因此想將臉變小以符合一般審美觀的想法,在她心中逐漸茁壯。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大整形家》預告片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KIMIMOTE (1/31)

只想受到你的歡迎 海報

沒見過這樣的岡田麿里?也沒見過這樣的青春物語!?
男高中生古田時夫與葦田茂一雖然有著人人稱羨的外表,卻一個嚴重中二病、一個過度孩子氣,在學校裡可說是完全不受歡迎的「殘念系帥哥」。一日兩人突然被同校的後藤田駿帶到聞名全校的大小姐堀之宮早紀子面前,被迫參加「人氣男甲子園」比賽,以獎金償還因諸多緣由所欠下的債務,成立了學校參賽的代表小組,以成為人氣男子為目標邁進!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只想受到你的歡迎》預告片

 

延伸閱讀 (各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12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11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10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9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8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7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6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5 月電影推薦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也可以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圖示」

來搜尋你想看的其他影評文章哦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