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20年2月上映的優質好電影,影評劇情簡介

2020電影推薦2月

 

2020年2月上映電影推薦,在結束各家片商必爭之地的春節賀歲檔期之後,雖然杜立德變身特務1917等電影票房明顯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而下降,但依舊有不少好片即將推出,不只首週就有 DC 宇宙的女力強檔《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月中情人節檔期《雨天.紐約》、《就愛斷捨離》、《愛情人形》與商業片《音速小子》、《逃出夢幻島》,月底 228 連假也還有三部恐怖片《女鬼橋》、《隱形人》、《怨咒》可供觀眾選擇。

 

更不用說 2/10 早晨馬上就要迎接全球影迷全年度關注焦點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其中入圍女配角獎的《李察朱威爾事件》也即將於月中推出,因此本文便整理出 2020 年2 月每週上映值得我們期待或進戲院觀看的幾部電影,希望能給各位在戲院面對琳琅滿目的時刻表,不知該如何選起時的一個參考依據。

 

其他年度電影推薦請參考:
2019下半年電影推薦2019上半年電影推薦
每月院線電影推薦
2020Neflix電影推薦

文章目錄

第一週上映新片推薦(2/3-2/7)

在 2020 年 2 月的第一週,我個人期待電影有以下 6 部。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 (2/6)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海報

本片將由亞裔女性導演閻羽茜(Cathy Yan)執導演筒,曾被選為「編劇黑名單」的克麗絲汀哈德森負責劇本,構想來自DC同名漫畫。

講述一個不可能的組合,描述與小丑分道揚鑣後的小丑女,與黑金絲雀(Black Canary)、女獵手(Huntress)、妮蒙托亞(Renee Montoya)聯手組成一隊,企圖從高譚市著名的犯罪首腦:「黑面具」手中拯救出一位名為卡珊卓拉該隱的小女孩。

YouTube預告可點此:《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影評

 

《蜜蜂與遠雷》Listen to the Universe (2/7)

蜜蜂與遠雷 海報

直木賞、本屋大賞雙料得主小說同名改編。

每三年舉辦一次的國際鋼琴大賽,是年輕鋼琴家踏進音樂殿堂的神聖門票,曾被捧為天才少女卻無故消失的亞夜、最後一次追夢的平凡老爸明石、從外表到琴藝都無懈可擊的音樂王子馬薩爾、被鋼琴之神眷顧的謎樣少年塵。以四人為首,展開一段自我懷疑,但為實現理想不惜賭上一切的追夢之旅。

YouTube預告可點此:《蜜蜂與遠雷》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蜜蜂與遠雷影評

 

《我們的相愛時光》The Souvenir (2/7)

我們的相愛時光 海報

馬丁史柯西斯監製,2019日舞影展世界電影評審團大獎。

故事描述1980年代的倫敦,野心勃勃的電影系女大生為了拍好自己畢業作品的過程中,與一位神秘男子展開了情感糾葛,然而她愈陷愈深,逐漸分不清自己的價值,也發現越來越殘酷的愛情現實,這場危險的感情遊戲,逐漸成為她夢想的摧毀者。

YouTube預告可點此:《我們的相愛時光》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我們的相愛時光影評

 

《我的寶貝男孩》Honey Boy (2/7)

我的寶貝男孩 海報

2019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西亞李畢福將自身童年經歷編寫成劇本搬上大銀幕,大膽揭開鎂光燈下成長和成名路途上的孤單、痛苦與無助。西亞李畢福不僅親自演出劇中父親一角,也找來同為童星出生的新生代演員盧卡斯海吉斯和「天才童星」諾亞朱佩同台拚演技,真情的演出既動人又令人心碎,並獲得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的殊榮。

YouTube預告可點此:《我的寶貝男孩》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我的寶貝男孩影評

 

《古曼童》Kumanthong (2/7)

古曼童 海報

改編自民間信仰「古曼童」的真實恐怖故事。

講述住在湄公河三角洲村莊的聾啞女孩Soi,在偶然之下認識了一位自稱是薩滿和治療師的陌生人Huynh,在Huynh奇蹟般地治癒了一個當地人後,他很快便贏得村民的信任與讚賞,Soi也因而被Huynh所深深吸引。然而當Soi無意間發現Huynh過往的黑暗祕密,以及他試圖尋求永生的恐怖計畫後,她的美夢也成為了一場噩夢。

YouTube預告可點此:《古曼童》預告片

 

《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Kaguya-sama:Love is War (2/7)

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海報

改編自作家赤坂明人氣同名漫畫,《飛翔吧!埼玉》德永友一作家執筆劇本。

私立秀知院學園聚集了未來被寄予厚望的菁英。常在全國模擬考名列前茅、天資聰穎的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文武雙全的財團千金、容貌秀麗的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彼此情意相投,但因為兩人過高的自尊心,導致無法互吐情意。而且,白銀御行和四宮輝夜還認為,若先向對方告白的話就「輸」了,於是兩人開始苦思該如何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的戀愛頭腦戰。

YouTube預告可點此:《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預告片

 

第二週上映新片推薦(2/10-2/14)

在 2020 年 2 月的第二週,我個人期待電影有以下 11 部。

 

《逃出夢幻島》Fantasy Island (2/14)

逃出夢幻島 海報

改編自70年代電視劇,描述一個看似美好的度假小島,轉瞬間變成了遊客的惡夢之地。路可先生的夢幻島,幫助到訪此地的所有顧客、所有夢想都能在現實中美夢成真,但當美夢扭曲成惡夢,島上顧客必須找出真相逃離小島。

YouTube預告可點此:《逃出夢幻島》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逃出夢幻島影評

 

《全境失控》AI Amok (2/14)

全境失控 海報

2030年的日本,支撐人類生活的人工智能「希望」開發者桐生浩介,由於成就獲得肯定,讓他帶著女兒重返久違的日本。當桐生受到英雄般的盛大歡迎時,「希望」卻突然全面失控,甚至開始以合理與否,來決定人類的生存價值,當日本陷入一片混亂之際,拼死逃亡的桐生,能否證明自己的清白?而又是什麼原因,造成「希望」的全面失控呢?

YouTube預告可點此:《全境失控》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全境失控影評

 

《超”人”氣動物園》Secret Zoo (2/14)

超「人」氣動物園 海報

太洙在一家知名律師事務所擔任臨時職位,他夢想有一天能正式在此任職。某天一個難得的機會降臨在他眼前:重振一家即將停業、沒有任何動物的動物園,因此太洙想到了一個妙計,他決定讓動物園的職員們一起扮成動物面對前來的遊客!這奇招讓動物園重新吸引遊客上門,並且在網路上造成話題,不過太洙卻發現,動物園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究竟他該如何挽回局面?

YouTube預告可點此:《超人氣動物園》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超人氣動物園影評

 

《雨天.紐約》A Rainy Day in New York (2/14)

雨天紐約 海報

伍迪艾倫自編自導第49部作品。堤摩西柴勒梅德、蕾貝卡霍爾、艾兒芬妮、裘德洛、賽琳娜戈梅茲參與演出。

蓋茲比的女友艾希莉因學校作業爭取到親赴曼哈頓訪談知名大導演的機會,於是蓋茲比計畫了一場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但艾希莉卻被導演約去看電影,接著又遇見了金牌編劇與大明星導致蓋茲比的約會計畫泡湯。當艾希莉在三個男人之間打轉時,蓋茲比和前女友的妹妹千兒意外一「吻」也打亂了他的心。

YouTube預告可點此:《雨天紐約》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雨天紐約影評

 

《就愛斷捨離》Happy Old Year (2/14)

就愛斷捨離 海報

泰國電影。突然好想你,青春期的遺憾,請讓我好好說再見!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小琴決心展開大掃除。整理過程就像搭上時光機,每件物品都象徵一段美麗回憶。然而有項紀念品卻象徵著心碎,一份屬於她前男友的信物,抱著狠心傷害他的愧疚多年,小琴決定親手把這個信物物歸原主,讓自己有機會彌補遺憾、和過去的自己和解並邁向嶄新人生。

YouTube預告可點此:《就愛斷捨離》預告片

 

《最後一封情書》Last Letter (2/14)

最後一封情書 海報

岩井俊二以故鄉宮城為背景,再現經典「岩」式浪漫。

裕里代替去世的姊姊未咲出席同學會,為的是告知姐姐的死訊。然而,卻被誤認為當年學校的風雲人物未咲,將錯就錯的裕里,卻因此重逢了自己的初戀情人,兩人透過一封封的書信往返重拾聯繫,三人當年青春的回憶重現於字裡行間。

YouTube預告可點此:《最後一封情書》預告片

 

《失控少年兵團》Monos (2/14)

失控少年兵團 海報

2019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講述在拉丁美洲一座與世隔絕的山丘上,駐守著八位少年兵,在這個現代文明無法涉足的蠻荒之地,他們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儀式和生活。來自「組織」的長官傳來命令,指示他們看守美國俘虜與一頭乳牛,但不經意地一聲槍響,卻讓團體開始分崩離析。面對戰爭烈火延燒,暴力與死亡的陰影投射在他們稚嫩的心靈與軀體,他們被迫進入叢林,面對真正的恐懼。

YouTube預告可點此:《失控少年兵團》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失控少年兵團影評

 

《謎夜拼圖》Only The Animals (2/14)

謎夜拼圖 海報

媲美《黑色追緝令》情節步步翻轉、如《記憶拼圖》抽絲剝繭般的敘事手法;不到最後一刻,無法拼湊真相全貌!

一場暴風雪覆蓋了通往法國偏遠小鎮的道路,一台空車停在路邊,車主卻不知去向。當地警方來到了小鎮農場主人米歇爾的家中問話,米歇爾卻顯不耐;女主人艾莉絲一面對失踪事件感到好奇,但同時她更掛念著她的保險客戶約瑟夫;年輕貌美的服務生瑪莉詠在餐廳邂逅了謎一般的伊芙琳,看似意外的小鎮事故卻如蝴蝶效應般影響著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一個不寧靜的夜晚意外串接起所有人心裡最深層的秘密。

YouTube預告可點此:《謎夜拼圖》預告片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He Won’t Kill, She Won’t Die (2/14)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海報

由風靡日本Twitter話題之作的四格漫畫所改編。

總是把「殺了你」掛在嘴邊,對任何事都毫無興趣的高中生小坂,有天遇到一個正在埋葬蜜蜂屍體的鹿野,這個愛將「好想死」當作口頭禪,經常割腕自殘卻又重視昆蟲生命的邊緣女孩引起了小坂的興趣,一個遭全班排擠自殘女遇上一位對生活毫無興趣的厭世男,這對充滿反差的少男少女將會碰撞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YouTube預告可點此:《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影評

 

《愛情人形》Romance Doll (2/14)

愛情人形 海報

電影改編自導演棚田由紀的原作同名小說,18年後高橋一生、蒼井優再次攜手合作。

哲雄大學設計系畢業後,意外來到一家情趣用品公司,負責「情趣人偶」的設計。為了讓人偶更接近真實,他謊稱醫學研究人員,為了製作義乳,找來人體模特兒製作乳房的模型。哲雄對美麗的女模園子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地步入禮堂 。儘管兩人的生活表面上平靜幸福,但隨著哲雄愈來愈投入工作,他對園子的熱情和慾望卻也愈來愈減低,當兩人的婚姻面臨危機之際,園子對丈夫的秘密再也隱瞞不住。

YouTube預告可點此:《愛情人形》預告片

 

《你好‧愛‧再見》Hello, Love, Goodbye (2/14)

你好愛再見 海報

在擁擠的香港繁華之地,兩個菲律賓的移工注定要永遠改變彼此的生活。

喬伊在香港擔任家庭幫傭。雖然她在工作上表現出色,並在當地認識了許多好朋友,但她預計很快就會離開這座城市,香港只是她的中途停靠站。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喬伊遇見了調酒師伊森,隨著彼此感情慢慢升溫,他們很快就深陷其中,他們成為彼此的救星、互相幫助,彌補了人生的傷痛,這這段感情是「暫時」或者是「永遠」?

YouTube預告可點此:《你好愛再見》預告片

 

《尋愛夢工廠》Traumfabrik (2/14)

尋愛夢工廠 海報

1961年設立柏林圍牆前夕,一段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艾米爾是一名懷抱夢想、天不怕地不怕的臨時演員,在某次與法國女明星米盧對戲以後,從此對她一見鍾情陷入愛河,不料德國此時卻政局動盪,政權一分為二,柏林圍牆即將被建起阻隔人民,兩人也被迫分離。米盧選擇離開德國網法國發展展開新生活;然而對米盧心心念念的艾米爾,又該如何離開德國找回米盧呢?

YouTube預告可點此:《尋愛夢工廠》預告片

 

第三週上映新片推薦(2/17-2/21)

在 2020 年 2 月的第三週,我個人期待電影有以下 7 部。

 

《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 (2/21)

音速小子 海報

改編自著名SEGA電玩,敘述音速小子和他的朋友聯手打敗邪惡的蛋頭博士。

《音速小子》是一部真人動作冒險喜劇,主角是一隻家喻戶曉的亮藍色刺蝟。這部電影敘述誤闖地球的音速小子和新認識的人類朋友湯姆華卓斯基,兩人聯手試圖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利用音速小子的巨大力量來統治全世界。這部電影其他演員還有蒂卡桑普特和為音速小子配音的班許瓦茲。

YouTube預告可點此:《音速小子》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音速小子影評

 

《李察朱威爾事件》Richard Jewell (2/21)

李察朱威爾事件 海報

本片改編自1997年刊登於《Vanity Fair》雜誌上的一篇文章《美國惡夢》(The Ballad of Richard Jewell),

這篇文章講述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期間,一顆自製炸彈在奧林匹克公園爆炸並造成上百人傷亡,第一個發現炸彈並報警的保安李察朱威爾之後還參與了清理和救援工作,被當成是國家英雄。遺憾的是,在之後的調查中他被誤認為是嫌疑犯,轉眼之間就從英雄變成了囚徒,媒體連篇的負面新聞讓李察朱威爾名譽受損,於是當他罪名被FBI洗清之後,他將電視台和政府機構告上法庭,包括FBI在內的政府機關都向他公開道歉。

YouTube預告可點此:李察朱威爾事件》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李察朱威爾事件影評

 

《陰櫥》The Closet (2/21)

陰櫥海報

河正宇、金南佶共同對抗神秘力量。

自從妻子過世後,尚元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疏遠,於是他決定帶著女兒搬到鄉下,修復彼此的關係,但即使搬家後,尚元仍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不多關心女兒,某天女兒竟突然在衣櫥前消失得無影無蹤。此時慶勳突然找上門來,並稱自己知道關於那衣櫥的祕密,為了尋找尚元的女兒,慶勳堅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闖入「中間地帶」,於是兩人開始揭開隱藏於衣櫥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YouTube預告可點此:《陰櫥》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陰櫥影評

 

《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 (2/21)

悲慘世界 海報

取自法國文豪雨果著作之名,講述法國2005年10月時,巴黎近郊城市蒙費梅伊市的真實暴動事件。

當時有2名北非裔男孩為躲避警察緝捕而遭到電死,引起巴黎民眾抗議怒火,爆發多場暴動及焚車事件,時間長達三週、難以停歇。該事件一夕引爆了法國積怨已久的種族、平等、階級及教育等問題,不僅法國為此付出嚴重代價,時任總統席哈克為平息暴動,甚至不得不宣佈全法國進入緊急狀態。

YouTube預告可點此:《悲慘世界》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悲慘世界影評

 

《絕命大平台》The Platform (2/21)

絕命大平台 海報

葛蘭漸漸從昏迷中醒來時,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座宛如監獄般建築的第48層,這座建築從地表往地底延伸,中間由巨大的方形洞貫穿,一個大平台會將上層住戶吃剩的食物一層層依序送下來。與他同一層的「獄友」崔馬加西知道關於這個神秘處所的規則:每層有兩個人,總人數不詳。如果有辦法往上就能生存,但如果想太多就會再次沉淪。如果在幾乎沒有食物送達的底層,除了自身的勇氣誰都不能相信。

YouTube預告可點此:《絕命大平台》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絕命大平台影評

 

《少年阿罕默德》Young Ahmed (2/21)

少年阿罕默德 海報

導演達頓兄弟新作,榮獲2019坎城「最佳導演」獎項。

講述一個住在比利時小鎮的穆斯林青少年,受到信仰以及聖戰士表哥的影響,默默以參與聖戰為心中所嚮往的目標,而因為試圖殺害自己的老師受到逮補,社會以及家庭希望能夠改變他,輔導他回到童年時單純的樣子。以穆斯林青年為主角,也是希望透過電影開始思考,在受到恐怖攻擊籠罩的同時,是否有可能有一些改變能讓結局不同。

YouTube預告可點此:《少年阿罕默德》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少年阿罕默德影評

 

《吹哨奇案》The Whistlers (2/21)

吹哨奇案 海報

72屆坎城主競賽,2020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羅馬尼亞代表

劇情描述,羅馬尼亞警探克斯蒂,鋌而走險幫忙黑道揪出叛徒。但想在警方嚴密監控下救出『人質』,唯一方式就是不透過任何現代方法,使用最天然且即將失傳古老口哨語。當起雙面警探的他被迫被去西班牙小島學吹哨語,但卻發現整起事件沒有他想的那麼簡單,已經命懸一線的克斯蒂要如何扭轉乾坤,打出完美結局?

YouTube預告可點此:《吹哨奇案》預告片

 

第四週上映新片推薦(2/24-2/28)

在 2020 年 2 月的第四週,我個人期待電影有以下 10 部。

 

《女鬼橋》The Bridge Course (2/27)

女鬼橋 海報

真實台灣校園撞鬼直播事件改編。

2016年閏月,六名東湖大學營隊幹部同學,在校園傳說中知名的女鬼橋舉辦試膽大會,這座女鬼橋是流傳已久的校園禁地,傳說中有學姊為了心儀的男生,從橋上跳下去殉情,之後就有許多恐怖傳說。為了幫試膽會做宣傳,不怕死的這群人竟半夜到橋上直播,沒想到直播中竟拍到女鬼現形,這場百萬網友見證的驚人畫面,轟動全台,但從此這群學生卻下落不明。

YouTube預告可點此:《女鬼橋》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女鬼橋影評

 

《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 (2/27)

隱形人 海報

伊莉莎白摩斯主演驚悚片,靈感來自環球影業經典怪物角色。

故事描述,原以為逃離前男友科學家艾卓的控制,她靠著她的姊妹、兒時好友以及青少年女兒的幫助,逃脫生天,但當西西莉亞收到來自艾卓自殺的遺囑,把他巨大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一連串詭譎的巧合造成致命後果,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時,感受到附近有看不見的人,她開始察覺事情不對勁,懷疑艾卓並沒有真正死去,而是隱形了。

YouTube預告可點此:《隱形人》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隱形人影評

 

《怨咒》The Grudge(2020) (2/27)

怨咒 海報

經典恐怖片《咒怨》系列電影的美版翻拍,2004年《不死咒怨》系列的重啟電影。由山姆雷米監製,周約翰、威廉山德勒主演,講述一間被詛咒的房子,讓任何入住的人都將慘死。只要踏進那間屋子,就會被怨靈纏身。

YouTube預告可點此:《怨咒》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怨咒影評

 

《寄生上流:黑白版》Parasite (Black & White) (2/27)

寄生上流黑白版 電影海報

奧斯卡最大贏家,破影史紀錄奪最佳影片、最佳國際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來自奉俊昊的「虛榮心」!當我想到經典電影,他們都是黑白的,沒有血色卻更殘酷,最難爬的樓梯就是階級。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的爸爸基澤(宋康昊 飾)成天遊手好閒,直到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崔宇植 飾)靠著偽造的文憑來到富豪朴社長(李善均 飾)的家應徵家教,兩個天差地遠的家庭因而被捲入一連串意外事件中。

YouTube預告可點此:《寄生上流:黑白版》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寄生上流影評

 

《叔.叔》Suk Suk (2/27)

叔叔 電影 海報

太保、袁富華雙雙入圍56屆金馬最佳男主角。

柏與海是躲在櫃裏多年的男同志。能令他們自豪的,是他們努力建立的家庭。擔任計程車司機的柏,與清(65歲)結婚超過40載,養有一子一女。柏和清是上一代香港人勤奮向上的傳統幸福家庭典範。海的秘密造成他與兒子的鴻溝,他雖然與兒子一家同住,但沒有家的感覺。身處愛情誘惑與傳統道德壓力的拉扯中,柏和海必須從他們內心真正的渴望與傳統被社會接受的「快樂家庭生活」中作出抉擇。

YouTube預告可點此:《叔叔》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叔叔影評

 

《極地守護犬》The Call of the Wild (2/27)

極地守護犬 海報

根據美國經典文學傑克倫敦的同名小說改編的真人電影,哈里遜福特與真狗CG動畫搭配演出。

講述原本無憂無慮生活在加州的巴克被主人馴化在家,但一場意外下他被轉賣到北部寒冷的阿拉斯加成為雪橇犬,作為淘金的工具。在這嚴峻環境中,巴克必須收起他的野性,面對所有生存考驗;然而,他最終回歸自然,找回他內心,並成為他自己的主人。

YouTube預告可點此:《極地守護犬》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極地守護犬影評

 

《汪星人的奇幻漂流》Marona’s Fantastic Tale (2/27)

汪星人的奇幻漂流 海報

2019法國安錫動畫影展,適合闔家觀賞的精彩狗故事。

毛毛、莎哈、安娜,這隻黑白相間的米克斯小狗在不同的屋子下,有過不同的名字,不變的是牠對主人無私的體貼以及滿滿的愛。第一任主人馬諾是個懷才不遇的特技演員,安娜最喜歡和馬諾一起練習飛高高;接著是家計沈重的建築工人,回顧這不算短暫的“狗生”,這些大大小小的人類,就是毛毛這一生的最珍貴的寶物。

YouTube預告可點此:《汪星人的奇幻漂流》預告片

 

《娘娘腔日記》Tootsies & The Fake (2/27)

娘娘腔日記 海報

超級網紅「凱薩琳」因意外不慎跌倒而昏迷,眼看著下禮拜的重要拍攝就要開天窗,如果「凱薩琳」無法到場就要面對五千萬的鉅額賠償。就在絕望之際,他們找到了賣咖哩的小南,有著一張極為相似凱薩琳的臉,但除了有張漂亮的臉蛋外,卻是個土包子!偽娘三人組將把「小南」徹底改造,成為超級網紅「凱薩琳」,而他們能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席捲時尚界而不被抓包嗎?

YouTube預告可點此:《娘娘腔日記》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娘娘腔日記影評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Twittering Birds Never Fly ~The Clouds Gather (2/27)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 海報

改編曾多次入選「這本BL不得了!」的虐心BL漫畫!

個性超 M 又變態的真誠會二當家,同時也是真誠興業的社長,從不讓他人輕易看透真心,身邊來了一名叫做百目鬼力的隨從兼保鑣,不知為何被百目鬼所深深吸引,但縱使被矢代所引誘,百目鬼卻因為某個理由,無法對矢代做出任何回應。對自我感到矛盾的矢代、對矢代幾近愚忠的百目鬼,彼此懷抱著自己的傷痛而活著的兩人,他們的故事即將開始。

YouTube預告可點此:《鳴鳥不飛烏雲密布》預告片

 

《哥布林殺手 劇場版》Goblin’s Crown (2/27)

哥布林殺手劇場版 海報

故事講述有個只靠討伐哥布林就升上銀等的罕見冒險者「哥布林殺手」,潛心掃蕩著哥布林。一名女神官成為冒險者後,首次加入哥布林殺手團隊,就在冒險中陷入了危機。而拯救了她的正是這名人稱「哥布林殺手」的男子,他不擇手段,不辭勞苦,潛心掃蕩哥布林,而後又增加了妖精弓手、礦人道士、蜥蜴僧侶等三位夥伴,一行人將要去解救在暴風雪中被哥布林囚禁的新角色。

YouTube預告可點此:《哥布林殺手劇場版》預告片

 

《末日異戰》Invasion (檔期延後)

末日異戰 海報

《異星引力》續集,在外星飛船墜落莫斯科事件3年後,獲得外星力量的少女尤莉亞成為政府祕密實驗的研究對象,不僅人類覬覦她的能力,就連外星異種也亟欲取回她這股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在雙方追殺之下,少女不得不作出選擇決定自己該為誰而戰。

YouTube預告可點此:《末日異戰》預告片

 

延伸閱讀 (各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1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12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11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10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9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8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7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6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5 月電影推薦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也可以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圖示」

來搜尋你想看的其他影評文章哦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