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2019電影推薦

邁向全新的5月,相信大家應該都還沉浸在本年度的重頭戲《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吧!不過作為一位重度影迷,電影就是我們的精神糧食,即便漫威電影宇宙三階段已經到了尾聲,把粉絲這 11 年來的感動完全釋放,但我們日子還是要過,電影也還是要繼續看,況且之後還有相當多優秀,或者同樣具有高度商業價值的電影呢!因此本文的目的便是選出我個人在2019年5月最期待、非看不可的電影共20部,希望能給各位每週末到電影院,面對琳琅滿目的片單不知該如何選起時的一個參考依據。

其他年度電影推薦請參考:
2019下半年電影推薦2019上半年電影推薦
每月院線電影推薦
2020Netflix電影推薦

 

大冒險家》Missing Link (5/3)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由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的定格動畫,《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監製,「金鋼狼」休傑克曼、「葛摩菈」柔伊莎達娜配音。講述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雙方展開了一場驚險萬分卻又笑料百出的超級大冒險!

YouTube官方預告:《大冒險家》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大冒險家》找回自己遺失的初心

 

福爾圖娜之瞳》Fortuna’s Eye (5/3)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有村架純、神木隆之介首度詮釋戀人談場不平凡的戀愛,當能看穿命運的男子遇上死期將至的女子,交織出顫動你我內心的愛情故事。木山慎一郎小時候因空難而失去家人,他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只是日復一日埋首於工作中。某日,他竟發覺自己擁有了「福爾圖娜之瞳」,能看見即將面臨死期的人們身體逐漸變透明的能力,這為他的生活帶來驚人的變化。

YouTube官方預告:《福爾圖娜之瞳》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福爾圖娜之瞳》為愛改變的決定與選擇

 

幻術》The Shooting of 319 (5/3)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歷史上許多偉大的幻術,至今無人能解,只有魔術師本人知道其中機關!《幻術》將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局全都搬上大銀幕,以全新不同的觀點呈現大家都熟悉的政治事件。台灣雖小,民主歷史也短,卻有世界上最離奇的政治槍擊案,眼看即將落敗的正副總統,被大選前夕的兩顆子彈奇蹟似完全顛覆選戰!現場唯一的可疑黃衣男子,居然數天後沉屍於安平港,你我都知道的結局,難道是隱藏著台灣史上最大幻術的精心佈局?

YouTube官方預告:《幻術》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幻術》從李登輝角度重建319槍擊案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5/9)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根據任天堂全球熱門遊戲《名偵探皮卡丘》改編真人電影,故事敘述一名王牌私家偵探哈利古曼神秘失蹤了,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他的兒子提姆決心要自己查出父親的下落,他想求助父親的前寶可夢搭檔…皮卡丘,卻意外發現這隻皮卡丘與眾不同,皮卡丘與提姆二者竟然能夠說話溝通!

YouTube官方預告:《名偵探皮卡丘》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名偵探皮卡丘》遊戲改編電影的正常發揮

 

詐騙女神》The Hustle (5/9)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1988年喜劇片《騙徒糗事多》的女版翻拍,由安海瑟薇、瑞貝爾威爾森主演。講述兩個走投無路的女騙徒,相互競爭,玩起「輸家走人」的比賽,一位走庶民路線,另一位專釣富豪,彼此聯手耍騙全世界的壞男人。

YouTube官方預告:《詐騙女神》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詐騙女神》不只男人連觀眾也一起騙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When My Mom Died, I Wanted to Eat Her Ashes (5/10)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安田顯再接片名奇特之作,詮釋深愛母親的漫畫家兒子。改編自宮川聰自傳散文漫畫,細膩真切描述家庭羈絆。描述從小就常生病的聰一直受到母親溫柔的話語拯救與照顧,當長大的聰得知母親罹癌,決定要好好陪伴心愛的母親。然而在母親逝世後,聰卻收到來自母親給予的禮物。

YouTube官方預告:《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預告片

 

 

感謝上帝》By the Grace of God (5/10)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2019柏林影展正式競賽片評審團獎,改編自法國里昂地區真實性侵案件。亞歷山大事業有成,家庭美滿,他有深愛他的嬌妻,還是五個小孩的爸爸,某天,他偶然得知當年曾經性侵他的神父又回到這個教區,他開始害怕有其他的小孩遭受他的魔爪,於是他選擇挺身而出,向社會大眾揭露神父的罪刑,來自社會不同階層的他們合力對抗教會這個至高無上的龐大體系。

YouTube官方預告:《感謝上帝》預告片

 

親愛的仇人》 Young Ju (5/10)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與神同行》《證人》「國民萌妹」金香起擔綱主演, 在一場意外車禍中失去父母的英珠,與弟弟過著相依為命的辛苦生活,英珠在沒有表明身分下,謊稱要應徵工作,成功接近這對肇事者,沒想到尚文和妻子對英珠視如己出,儘管她偷錢被抓,仍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悉心照顧。英珠陷入了人性糾葛,究竟應該坦白後離開?還是將錯就錯再度擁抱新爸媽?

YouTube官方預告:《親愛的仇人》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親愛的仇人》金香起獨挑大樑的突破演出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5/15)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查德史塔赫斯基執導,基努李維主演,「殺神」約翰維克帶著心愛的比特犬展開一場亡命狂殺。講述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約翰維克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YouTube官方預告:《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一隻狗能激起多大的波瀾

 

狗狗的旅程》A Dog’s Journey (5/17)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從狗狗的角度來看世界,有些友誼可以超越一輩子,《為了與你相遇》推出正宗續集《狗狗的旅程》!貝利在密西根的農場跟他的「男孩」伊森(及妻子漢娜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甚至還有了新玩伴伊森和漢娜的小孫女CJ。問題是CJ的媽媽葛洛莉亞決定將她帶走,在即將轉世前,貝利答應伊森找到CJ並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

YouTube官方預告:《狗狗的旅程》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狗狗的旅程》無可取代的情感羈絆

 

赤手登峰》Free Solo (5/17)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2019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故事描述美國攀岩運動家艾力克斯霍諾德(Alex Honnold)經過兩年多準備,挑戰徒手攀爬3200英呎高的「酋長岩」(El Capitan)的創舉。該片不僅紀錄霍諾德為完成夢想,所經歷的種種考驗與挫折,劇組更出動直升機高空拍攝,完整呈現他徒手攀爬「酋長岩」的驚險過程,讓觀眾看得頭皮發麻,直呼「緊張到暫停呼吸」。

YouTube官方預告:《赤手登峰》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赤手登峰》人的夢想,是永遠不會終止的!

 

樂獄》Bad Boy Symphony (5/17)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台灣第一部拍攝少年監獄電影,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JR紀言愷 、范少勳領銜主演。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故事描述一群青春正烈的少年,各有不同人生背景而進入少年監獄新二院。一名曾多次逃獄失敗的少年犯雷宇威,加入院方招生的古典音樂合奏團,知道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自己不能放棄自己,努力爭取提早假釋出獄的機會。

YouTube官方預告:《樂獄》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樂獄》壞孩子也能學音樂

 

極地先鋒》 Amundsen (5/17)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真實故事震撼改編!挪威的冒險家阿蒙森一舉揭開地圖上的空白領域,為人類文明展開史無前例的新頁。如此璀璨的成就,讓他留名千古,甚至連月球上的山脈都以他來命名。不過作為一個男人,阿蒙森的故事卻不止於此,透過他的親弟弟利昂與妻子貝絲的不同視角,阿蒙森在冒險背後的爭議人生,也逐一揭曉…。

YouTube官方預告:《極地先鋒》預告片

 

 

阿拉丁》 Aladdin (5/24)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迪士尼真人電影《阿拉丁》,找來《福爾摩斯》、《亞瑟:王者之劍》導演蓋瑞奇執導。講述街頭小偷阿拉丁在神秘的虎頭洞穴中找到了一盞神燈,釋放出裡面的精靈。他可以許下三個願望,並憑著精靈的魔力得到王子身分,前去追求他心儀的公主茉莉,然而邪惡的宰相賈方也同樣在找尋神燈的下落。

YouTube官方預告:《阿拉丁》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阿拉丁》神燈精靈與茉莉公主的優質表現

 

選情尬翻天》Long Shot (5/24)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塞斯羅根、莎莉賽隆主演喜劇,上流女神強搭低端肥宅,選情拉警報!夏洛特菲爾德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她聰明、深諳世事,更成就非凡,她是世界強國的國務卿,幾乎沒有任何事難得倒她。弗瑞夫拉斯基則是一位才華洋溢又自由奔放的記者,對所有棘手的麻煩事都很感興趣。失業記者弗瑞夫拉斯基追求他兒時的夢中情人兼保母,如今是地球上最有權有勢的女性之一,世界強國的國務卿。

YouTube官方預告:《選情尬翻天》預告片

 

吾愛吾詩》The Kindergarten Teacher (5/24)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莎拉寇拉潔洛自編自導新作,金球獎影后瑪姬葛倫霍、羅莎薩拉查演出。翻拍以色列同名電影,深入幼稚園教師和天才兒童的師生關係。描述幼稚園老師麗莎發現班上一名五歲的孩子吉米對詩歌有驚人的天賦,她起初只是想要保護他不被失職的父母傷害,之後卻開始拿自己的職業生涯冒險。她不惜一切代價想要栽培吉米,只求讓他的潛力得以開花結果,然而這份執著卻可能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

YouTube官方預告:《吾愛吾詩》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吾愛吾詩》世界就是沒有靈魂的詩篇

 

愛在九月來臨前》Until I Meet September’s Love (5/24)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改編自松尾由美同名人氣戀愛小說,在「未來」讓她消失之前的365天,一段令人悲傷流淚的奇蹟之戀。志織搬到有點不可思議的公寓,邂逅了以成為小說家為目標的鄰居平野。某日,志織竟在房間裡聽到不可思議的聲音「這裡是一年後的未來,妳將面臨危險!」這是為了拯救將遇到強盜殺人的志織,而穿越時空來自未來的聲音。

YouTube官方預告:《愛在九月來臨前》預告片

 

哥吉拉2: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5/29)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牠們的時代即將到來!英國導演加雷斯愛德華將繼續執導《哥吉拉》續集,包含拉頓、摩斯拉、基多拉等怪獸,有望走入大銀幕。哥吉拉最強悍的宿敵之一:三頭龍基多拉與哥吉拉正面對決,專門研究泰坦巨獸的「君主計畫」,將要面對世紀的泰坦巨獸之戰,而牠們爭奪霸權的對決將左右我們的生死,這一次,不再只是怪獸爭霸戰,人類也加入戰局,為人類的最後存亡付出一己之力。

YouTube官方預告:《哥吉拉2:怪獸之王》預告片

無雷短評:《哥吉拉2:怪獸之王》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哥吉拉2:怪獸之王》獻給怪獸迷的極致饗宴

 

 

恐怖大媽》Ma (5/31)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奧塔薇亞史班森主演驚悚片。歡迎來到大媽家狂歡,但是想要安全回家就得碰碰運氣。這些青少年以為找到開趴場地的美夢,沒想到漸漸變成了一場恐怖駭人的噩夢。當大媽一開始對這些青少年的熱情好客,開始變調成一種變態的著迷,漸漸變成了一場恐怖駭人的噩夢,而大媽家也從鎮上最嗨的狂歡好所在,變成全世界最可怕的地方。

YouTube官方預告:《恐怖大媽》預告片

完整有雷影評可參考:【影評】《恐怖大媽》重新被挑起的內心傷痕

 

紅色密令》Red Joan (5/31)

【電影推薦】2019年5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

一個被低估的女人,一位改變歷史的女間諜,英國真實事件改編,影后茱蒂丹契主演,史上最資深「間諜阿嬤」的真實故事。描述平凡寡婦喬安某日受到英國特勤局調查,指控她在二戰期間曾擔任女間諜,洩漏建造原子彈的國家機密給敵國俄羅斯,面對戰爭所帶來的破壞,站在歷史浪頭上的她,究竟該選擇背叛自己的良心,還是背叛自己國家?

YouTube官方預告:《紅色密令》預告片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如履的電影筆記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

延伸閱讀 (2019 電影推薦)

2019 年 10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9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8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7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6 月電影推薦

2019 年 5 月電影推薦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