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23年6月上映新片介紹,每週電影與必看片單整理

電影推薦2023

 

2023 年六月進入暑假檔期,讓我們看看近期有什麼電影推薦,值得我們加進必看片單?經過上個月票房亮眼的星際異攻隊3玩命關頭10和評價兩極小美人魚等廣獲討論的商業大片之後,2023 年 6 月同樣也有許多不同題材的新片上映,相信這些值得推薦的電影,都能給影迷們帶來一段值得期待且讓人滿意的美好時光。

2023年6月電影推薦

其中從商業大作《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印第安納瓊斯5:命運鐘盤》、《犯罪都市3》,超級英雄閃電俠、《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動畫電影《藍色巨星》、《變身少女露比》,恐怖片《鬼出櫃》和劇情片《小行星城》。本篇文章將針對台灣將於 2023 年 6 月上映的幾部值得推薦的優質電影進行劇情概要、預告片、影評分數等簡單介紹,讓大家每週在戲院選片時能夠有個基本的參考依據。

 

其他電影推薦請參考:
2022上半年電影推薦2022下半年電影推薦
每月院線電影推薦2022Netflix電影推薦

《鬼出櫃》The Boogeyman (6/2)

鬼出櫃 海報

《鬼出櫃》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暢銷經典短篇小說,將由《鬼弒訊》導演羅布薩瓦吉執導,開啟駭人新篇章,挑戰觀眾對恐懼的極限!

YouTube預告可點此:《鬼出櫃》預告片

如履影評:鬼出櫃影評

評價分數:7.8/10

 

《犯罪都市3》The Roundup: No Way Out (6/2)

犯罪都市3 海報

犯罪都市2李尚龍執導,永恆族馬東石與神同行李浚赫電影版99.9不可能的翻案青木崇高、《代號:鐵鉻行動》李凡秀主演,怪物刑警強勢回歸,追捕惡徒沒有理由、毫無限制!

YouTube預告可點此:《犯罪都市3》預告片

如履影評:犯罪都市3影評

評價分數:7.8/10

 

《新假面騎士》Shin Kamen Rider (6/2)

新假面騎士 海報

本片在日本突破20億票房,成為假面騎士系列影史排行首位,更獲得2023年排行前十大日本電影票房的佳績,為紀念假面騎士50周年特別計畫,將昭和時代的初代假面騎士融合現代元素,補完當年假面騎士角色的設定。

YouTube預告可點此:《新假面騎士》預告片

如履影評:新假面騎士影評

評價分數:8.0/10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6/7)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海報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引領觀眾踏上90 年代的全球冒險之旅,並新加入強大金剛、掠奪金剛和恐懼金剛,參與博派變形金剛和狂派變形金剛在地球上的戰爭。

YouTube預告可點此:《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預告片

如履影評: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影評

評價分數:8.0/10

 

《藍色巨星》Blue Giant (6/9)

藍色巨星 海報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立川讓執導的爵士音樂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山田裕貴、《東京復仇者》間宮祥太朗、《百花》岡山天音配音,全力奏響不會再有的這個瞬間吧。

YouTube預告可點此:《藍色巨星》預告片

如履影評:藍色巨星影評

評價分數:9.0/10

 

《南方寂寞鐵道》On The Train (6/9)

南方,寂寞鐵道 海報

《紅葉傳奇》、《銀簪子》導演蕭菊貞歷經五年時間完成的最新作品,入圍2022釜山國際影展紀錄片競賽。《戀戀風塵》電影配樂陳明章為本片譜曲製作配樂。

YouTube預告可點此:《南方寂寞鐵道》預告片

如履影評:南方寂寞鐵道影評

評價分數:8.4/10

 

《為你鍾琴》The Quest for Tonewood (6/9)

為你鍾琴 海報

挪威金獎導演漢斯盧卡斯漢森執導,傳說中有一種樹木,能製出舉世無雙的琴。由挪威與荷蘭聯手拍攝,全片在義大利提琴重鎮克雷莫納及巴爾幹半島的波士尼亞進行拍攝。

YouTube預告可點此:《為你鍾琴》預告片

 

《聖奧梅爾殺嬰案》Saint Omer (6/9)

聖奧梅爾殺嬰案 海報

改編自真實事件,法國新銳導演愛麗絲迪歐普首部劇情長片,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及最佳首部電影,更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並入選15強。

YouTube預告可點此:《聖奧梅爾殺嬰案》預告片

 

《閃電俠》The Flash (6/14)

閃電俠 海報

《母侵》安迪馬希提執導,由伊薩米勒主演,飾演本名為貝瑞艾倫的超級英雄閃電俠,這是該DC超級英雄的故事首次登上大銀幕。

YouTube預告可點此:《閃電俠》預告片

如履影評:閃電俠影評

片尾彩蛋:《閃電俠》結局解析

評價分數:8.8/10

 

《義美超級爸》About My Father (6/16)

義美超級爸 海報

《美國派系列》別告訴她金獎製片團隊打造爆笑喜劇,《飆舞追夢》蘿拉特魯索執導,阿姆斯特丹勞勃狄尼洛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賽巴斯汀曼尼斯卡爾科、《慾望城市》金凱特羅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義美超級爸》預告片

如履影評:義美超級爸影評

評價分數:7.8/10

 

《大愚樂家》Fool’s Paradise (6/16)

大愚樂家 海報

環太平洋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熊蓋毒資深男星雷李歐塔遺作,化身王牌製作人,精彩詮釋好萊塢雙面秘辛,他從不開口,竟然也可以當大明星?!

YouTube預告可點此:《大愚樂家》預告片

 

《溟溟》Murmur of Memories (6/16)

溟溟 海報

亡靈若沒有在忘川喝下孟婆湯,靈魂便困在無盡的輪迴中受盡折磨。因研究瓶頸而陷入中年危機的天文學家承修,始終夢見日治時期的一段原住民戀情,深信是前世記憶。

YouTube預告可點此:《溟溟》預告片

 

《惡靈魔洛剋》Moloch (6/16)

惡靈魔洛剋 海報

由荷蘭新銳恐怖導演尼可范德布林克執導,一位喪偶的媽媽帶著年幼的女兒回老家居住,卻意外喚醒沉睡在家族血脈裡的詛咒,家族詛咒加上民俗宗教元素,以及層出不窮的恐怖場面,讓本片堪稱歐洲版薩滿

YouTube預告可點此:《惡靈魔洛剋》預告片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6/21)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海報

邁爾斯摩拉斯將再度回歸蜘蛛人:新宇宙續集篇章,此次這位紐約布魯克林的全職社區英雄-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將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

YouTube預告可點此:《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預告片

如履影評: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影評

評價分數:8.6/10

 

《小行星城》Asteroid City (6/21)

小行星城 海報

犬之島魏斯安德森執導,芭比瑪格羅比超難搞先生湯姆漢克斯主演,年度青少年學藝競試大會的流程被一個足以影響世界的事件而打亂….

YouTube預告可點此:《小行星城》預告片

 

《貴公子》The Childe (6/21)

貴公子 海報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朴勳正執導,《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首部主演電影,扮演神祕人物挑戰高難度動作場面,以「戈賓奴 Kopino」為題材,刻劃菲韓混血兒捲入離奇事件的驚心之作。

YouTube預告可點此:《貴公子》預告片

如履影評:貴公子影評

評價分數:8.2/10

 

《化劫》Antikalpa (6/21)

化劫 海報

改編自真人真事,由新銳導演施文翰執導,《降河洄游》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黃冠智」、哭悲2022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雷嘉汭」、無聲劉子銓三位年輕演員是《化劫》核心「打怪三人組」。

YouTube預告可點此:《化劫》預告片

如履影評:化劫影評

評價分數:6.6/10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Breaking Point (6/21)

舞力對決:地表撐霸 海報

《3D舞力對決》雙導演攜原班團隊重磅回歸,舞風聚焦明年首度登上2024巴黎奧運舞台的Breaking,演員陣容更是集結來自各國的世界冠軍好手,包括明年預計代表英國參戰奧運的大英甄試賽冠軍卡拉姆小子等。

YouTube預告可點此:《舞力對決:地表撐霸》預告片

 

《驅魔13》13 exorcismos (6/21)

驅魔13 海報

《屍物招領》、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製片團隊製作,《紙房子》、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特效團隊打造駭人場面,2022西班牙本土恐怖片票房冠軍,你若不信邪,邪就找上你……。

YouTube預告可點此:《驅魔13》預告片

 

《淨化論》The Conference (6/21)

淨化論 海報

德國導演馬蒂格諾勒克執導,奧地利羅米獎影帝菲利普霍賀麥爾等人主演,1942年1月20日,德國納粹政權的主要代表在柏林萬湖的一棟別墅中會面,召開了一次以萬湖會議為名的會議。

YouTube預告可點此:《淨化論》預告片

 

《變身少女露比》Ruby Gillman, Teenage Kraken (6/28)

變身少女露比 海報

古魯家族柯克狄米科執導,拉娜康多、東妮克莉蒂安妮墨菲山姆理查森、萊莎寇希、珍芳達配音,有時候天生注定的英雄,其實就隱藏在表面之下。

YouTube預告可點此:《變身少女露比》預告片

 

《印第安納瓊斯5:命運鐘盤》Indiana Jones 5 (6/30)

印第安納瓊斯5:命運鐘盤 海報

《印第安納瓊斯》冒險系列第5集電影,80歲的哈里遜福特最後一次主演,也是第一次由史蒂芬史匹柏以外的人來執導,接手的賽道狂人詹姆斯曼格運用特效,讓福伯的外表回到40歲。

YouTube預告可點此:《印第安納瓊斯5:命運鐘盤》預告片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Love Can t Be Said (6/30)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 海報

今年夏天,我不想從你的人生畢業!我喜歡你,讓我的青澀愛戀永不熄滅!《少女蘇雲》新銳台灣導演吳家凱首部長片,紅衣小女孩2吳念軒、《為你寫詩》周依然、《陀地驅魔人》湯加文等人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預告片

 

《人孔》Manhole (6/30)

人孔 海報

《流冰禁戀》熊切和嘉執導,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成員中島裕翔、餘命10年奈緒主演,婚禮前夕,這個男人從幸福的絕頂狠狠跌落…每兩分鐘就會發生一次危機?!驚愕的大反轉嚴禁暴雷!

YouTube預告可點此:《人孔》預告片

 

每月上映電影推薦

2023 年 5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4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3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2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1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12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11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10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9 月電影推薦

2022年 8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7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6 月電影推薦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