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IX搶票卻顯示「流量管制中」,有什麼技巧攻略能夠解決?

(G)I-DLE KKTIX搶票

 

韓國女團 (G)I-DLE 將於 7/1 在台灣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I am FREE-TY,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約 5000 個席位,在 6/3 中午吸引超過 10 萬人同時上線 KKTIX 搶票。結果才正式開搶不到一分鐘,許多粉絲的頁面上卻出現了「流量管制中」,遲遲無法進入購票頁面,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許多票在眼前消失,引發大量民怨,主辦單位 KKLIVE 粉絲專頁也瞬間被灌爆。

為什麼會有「流量管制中」?

由於在大型演唱會的搶票期間,會突然有許多民眾湧入網站購票,所以為了解決這種瞬間流量爆炸的問題,不讓整個伺服器因為塞爆而當機,像是tixcraft拓元或 KKTIX 這些知名的售票平台,都會使用雲端的購票系統,並在開賣之前啟用夠多的虛擬機器,藉此分散大量請求和處理程序對伺服器帶來的重大壓力。

 

只不過即使做足準備,還是會有超乎預期的時候,像是 (G)I-DLE 今天 10 萬人搶 5000 張票這種明顯的爆量,讓 KKTIX 售票平台無法承受,我們在頁面上看到的「流量管制中」似乎就是他們最後一層保護機制。只不過為什麼明明伺服器爆炸,票卻還是持續被買走呢?個人猜測是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所以我們到底該如何才能躲過「管制」?也成為最終能否搶到票的關鍵。

 

KKTIX搶票 流量管制中

 

KKTIX搶票技巧,遇到「流量管制」怎麼辦?

由於 6/3 中午我是先在第一時間搶到票後,重新進系統想看有沒有更好區域才被「流量管制中」擋在外面,所以根據個人經驗和其他網友的分享,這邊也提供幾個疑似有機會「破解」的方法,給想搶後續的加場,或是在未來太妍等其他演唱會遇到相同情況的人參考。雖然不清楚網站的封鎖機制,也不知道能否成功解決,但至少總比在那盯著螢幕絕望好吧?

 

1.換IP

當畫面中出現「流量管制中」的時候,第一個解決辦法就是換 IP,例如用電腦搶票的換連手機網路之類的,試著讓系統以為你是另一個使用者。

 

2.換瀏覽器

個人覺得要騙就徹底一點,如果一開始是用 Google Chrome 搶票的話,可以選擇重開一個無痕視窗,或者是直接換一個瀏覽器,像是 EDGE 或Safari,少了原本的 Cookie 資料,或許就能讓你不被流量管制也說不定。

 

KKTIX搶票 流量管制中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