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變形金剛:萬獸崛起》1段片尾畫面與結局解析,幻影與特種部隊登場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海報

 

萬眾矚目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終於上映,作為變形金剛系列的第七部電影,雖然以往由麥可貝執導的作品時常獲得兩極的評價,但這次重新展開新的篇章,《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以博派金剛與動物外型的「強大金剛」合作,對抗想要入侵地球的「宇宙大帝」與邪惡的「恐懼金剛」為主軸,不僅全片劇情與動作場面相當精采,片尾彩蛋與結局發展也都讓人感到好奇。

萬獸崛起 劇情簡介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劇情講述在 1994 年,諾亞和艾蓮娜找到一把神祕的外星鑰匙,發出的訊號引來反派「恐懼金剛」的襲擊,雖然他們無人能敵的力量對剛來到地球的博派金剛造成重創,但有了盟友強大金剛的協助,最終還是諾亞與艾蓮娜的幫助下,成功將入侵地球的敵人擊潰,並準備向以星球為食的「宇宙大帝」展開反擊。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6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劇照

 

萬獸崛起結局:特種部隊(G.I. Joe)登場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結局由安東尼拉莫斯飾演的主角「諾亞」為了負擔家計,前往一間公司面試保全,結果卻意外掉入虎口,不僅他這段時間的所有行蹤和跟「博派金剛」合作戰鬥的經歷皆被面試官給掌握看似老舊的建築其實隱藏一座秘密的研究工廠,在當時 1990 年代可以說是相當高科技的設施,而他們組織的名稱為「特種部隊」(G.I. Joe)。

 

「特種部隊」跟「變形金剛」一樣都是孩之寶旗下的玩具系列,過去曾拍過《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三部電影,而《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作為《特種部隊》的忠實粉絲,既之前兩者將跨界合作的傳聞之後,這次在《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片尾彩蛋也正式證實這個消息,相信未來發展都讓人充滿期待。

影評文章:《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重啟系列表現優異,不無腦也沒強硬置入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劇照

 

萬獸崛起片尾彩蛋:幻影還活著!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片尾只有一段彩蛋,主要講述主角諾亞與皮特戴維森配音的博派金剛「幻影」之間的故事。原本在片尾大戰中,幻影為了保護被「瘟疫」盯上的諾亞而被重創,用盡最後力氣變成他裝甲,讓諾亞成為了一位「鋼鐵人」成功扭轉原本的戰局,但奄奄一息的他最後其實沒有死。

 

杜比維維飾演的「里克」前來找諾亞,發現他正在維修一台古董車。而這台車正是受傷的幻影,只是從原本的保時捷換了一種風格,看來他們兩人的兄弟情還會再續集延續下去。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劇照

 

變形金剛 萬獸崛起 線上看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Netflix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動作電影推薦

《玩命鈔劫》影評

《神偷大軍》影評

《非常殺手》影評

《超危險駕駛》影評

《綁架影帝黃晸珉》影評

《無間對決》影評

《紅色通緝令》影評

《誓血五人組》影評

《慈母殺心》影評

《絕命凱特》影評

《打卡獵人》影評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劇照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電影簡介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引領觀眾踏上90 年代的全球冒險之旅,並新加入強大金剛、掠奪金剛和恐懼金剛,參與博派變形金剛和狂派變形金剛在地球上的戰爭。

片名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 (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香港中國片名

變形金剛:超能勇士崛起

類型

動作、科幻

上映日期

6/7

片長

127分鐘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IMDb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IMDb 6.7/10

導演

小史蒂芬卡普爾(Steven Caple Jr.)

演員

楊紫瓊(Michelle Yeoh) 、 彼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 、 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 、 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 、 朗帕曼(Ron Perlman)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