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20年10大爛片避雷總整理,影評劇情簡介

2020電影推薦 爛片整理

 

2020電影推薦,結束了風波不斷的一年,不知道今年大家今年看了多少電影?對2020年上映的電影表現滿不滿意?先前已經寫過 2020 年上半年下半年最值得推薦的各 20 部優質好片,這次便針對會讓人感到生氣煩躁的爛片進行介紹,本篇文章分為我個人討厭的十部電影與獲得許多媒體負面評價的十部電影,希望在我先踩雷後,能夠幫大家都避開這些片單。

其他年度電影推薦請參考:
2020上半年電影推薦2020下半年電影推薦
每月院線電影推薦
2020Netflix電影推薦

2020年上映的十大爛片

從今年台灣上映且我個人看過的電影中精挑細選的的十大爛片,請各位自行小心,推薦給需要負面能量的觀眾,看完不僅心情會跌落谷底,保證氣到中風、懷疑人生。

 

《大監獄行動》Patients of a Saint (1/10)

惡靈20 海報

監獄活屍入侵,最經典的喪屍元素,恐怖指數直逼《惡靈古堡》。
在北大西洋的聖倫納德島,有一間為世界上最暴力的犯罪者們量身設計的監獄,獄方和醫生在監獄中對罪犯進行一些極端的醫療實驗,然而,有一項實驗卻在試驗過程中出了差錯,整個島嶼一瞬間成為一座可怕、充斥著感染者的絕望地獄。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大監獄行動》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大監獄行動影評

如履評價:6.0/10

 

《他的最後願望》The Last Thing He Wanted (2/21)

他的最後願望 電影海報

改編自瓊蒂蒂安199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華府記者艾蓮娜在內心罪惡驅使下為她的父親執行一件任務,卻無端被捲入她自己所追蹤的事件,但深不可測的內幕也讓她飽受困惑與衝擊。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他的最後願望》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他的最後願望線上看

完整影評可參考:他的最後願望影評

如履評價:5.8/10

 

《觸不到的愛》Endless (5/8)

觸不到的愛 電影海報

全新世代《第六感生死戀》,穿越生死,只想見妳。

克里斯和萊莉是一對熱戀中的高中情侶,卻在畢業舞會當晚遭遇一場死亡車禍。自從克里斯過世後,靈魂被困在陰陽交界處,他只能看著心愛的人們在眼前卻無法跟他們接觸。直到有一天,萊莉意外發現她可以感受到克里斯的存在,想盡辦法要與克里斯聯繫卻沒發覺身體逐漸有了變化。

YouTube預告可點此:《觸不到的愛》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觸不到的愛影評

如履評價:6.0/10

 

《惡夜救援》Survive the Night (5/22)

惡夜救援 電影海報

布魯斯威利領銜演出,為了拯救家人,他決定豁出一切。

兩個搶匪在逃亡途中,闖入一位醫生的家中,並劫持了他的家人,甚至威脅他幫其中一位傷患取出子彈。醫生迫於無奈,只好直接使用手邊僅有的器材開始進行手術。不過他的父親卻發現妻子慘遭殺害,竟突然拿起手邊的刀子與歹徒搏鬥。究竟他能否成功制裁歹徒、救出家人,度過這漫長的惡夜?

YouTube預告可點此:《惡夜救援》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惡夜救援影評

如履評價:4.6/10

 

《敢殺就來》The Dare (6/5)

敢殺就來 電影海報

《殺手保鑣》幕後團隊殘酷打造,繼《奪魂鋸》後,步步進逼的血腥遊戲。

劇情描述難得的周末家庭夜變得殘酷無情,傑爾被突然闖入的陌生人挾持,與另外三名囚者受困地下室。當他們試圖逃離,卻陷入一場艱苦的奮戰,他得解決過去的難題並挽救家人。

YouTube預告可點此:《敢殺就來》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敢殺就來影評

如履評價:6.6/10

 

《驚夢49天》49 DAYS (6/24)

驚夢49天 電影海報

《粽邪》後又一台灣恐怖民間習俗「觀落陰」登上大銀幕!

高富帥的美籍華人李家豪經歷一場與紅衣女子交纏的惡夢後,手臂上開始莫名出現的數字烙痕,從49開始一天天減少,像是倒數般的灼熱,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離奇死亡,他成為了重大嫌疑犯,29歲不愛打扮的劉奕臻為何立志成為刑警?陷於痛苦回憶中的她如何幫助自己走出泥沼?她如何協助李家豪一步一步地找出背後真正的元兇?

YouTube預告可點此:《驚夢49天》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驚夢49天影評

如履評價:6.2/10

 

《破處》Leaving Virginia (7/3)

破處 電影海報

神器以巨屌跟處男聞名於學校間,有令人羨慕的身體和單純直男腦袋。阿烈,來自香港的富家子,聰明搞怪。行影不離的兩人是學校裡的最佳拍檔,在神器十八歲生日當天,好兄弟阿烈堅持要帶神器破處,於是在網路上約熟女姐姐來幫助神器破處「轉大人」。但這場破處之夜,竟然讓這對難兄難弟得要開始準備跑路。

YouTube預告可點此:《破處》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破處影評

如履評價:5.8/10

 

《海霧》Abyssal (9/11)

海霧 電影海報

救難隊員阿傑跟同伴在狂風暴雨中救援一艘觸礁油輪,卻遇到頑抗不願放棄的船長,同時一個黑影從深海出沒,把所有人都拖進海裡,倖存的阿傑從此背負著同僚死亡的陰影變得頹廢喪志。多年後,阿傑克服陰影再次登上漁船,船上開始意外頻傳,人們開始鼓噪驚惶失措,從互相扶持變成自相猜疑。

YouTube預告可點此:《海霧》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海霧影評

如履評價:5.6/10

 

《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 (12/4)

魔物獵人 電影海報

改編自知名遊戲電玩,劇情描述在人類居住的世界背後,有個充滿危險強大的魔物世界,娜塔莉上尉由她帶領的菁英部隊進入了這個神秘時空。娜塔莉一行人在尋求返家之路時,她們遇到了一名在這蠻荒之地生存的神秘獵人,面對蜂擁而至的恐怖魔物攻擊,娜塔莉和勇士們只能一一擊退,尋找回到人類世界的路。

YouTube預告可點此:《魔物獵人》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魔物獵人影評

如履評價:6.0/10

 

《杏林醫院》Hospital (12/31)

杏林醫院 電影海報

鬼門關剛開,凌晨零點零分時,台灣最大鬧鬼醫院──杏林醫院裡,出現了四位準備尋親之人。由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與其弟子帶隊,曉玲與妙如她們各懷目的,義無反顧踏入醫院,曾經在這發生的過往,一一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四人喘不過氣;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四人的生死危在旦夕。

YouTube預告可點此:《杏林醫院》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杏林醫院影評

如履評價:5.6/10

 

2020年媒體評價十大爛片

以下為2020年受到外國媒體許多負面惡評,但我個人認為沒那麼爛,甚至還算是不錯看,或者有值得欣賞地方的電影。各位參考參考,推薦給想要訓練自己尋找電影有趣之處能力的朋友。

 

《惡靈20》Prey (1/10)

惡靈20 海報

暗夜中的外來生物,如果你被牠們發現,一切死路一條!
托比是個沉迷手機遊戲的屁孩,一晚他不願與父親一起到家門外修車,讓父親被搶匪傷害身亡,讓他極度自責而陷入恐慌,在老師建議下,與一群青年赴馬來西亞海域的小島進行自我訓練,一座島只有一個學員可以下船,在島中只有靠自己進行野外求生,希望能藉由課程走出喪父陰影。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惡靈20》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惡靈 20影評

如履評價:7.2/10

 

《杜立德》Dolittle (1/23)

杜立德 電影 海報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

YouTube預告片可點此:《杜立德》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杜立德影評

如履評價:7.6/10

 

《逃出夢幻島》Fantasy Island (2/14)

逃出夢幻島 海報

改編自70年代電視劇,描述一個看似美好的度假小島,轉瞬間變成了遊客的惡夢之地。路可先生的夢幻島,幫助到訪此地的所有顧客、所有夢想都能在現實中美夢成真,但當美夢扭曲成惡夢,島上顧客必須找出真相逃離小島。

YouTube預告可點此:《逃出夢幻島》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逃出夢幻島影評

如履評價:7.2/10

 

《怨咒》The Grudge(2020) (2/27)

怨咒 海報

經典恐怖片《咒怨》系列電影的美版翻拍,2004年《不死咒怨》系列的重啟電影。由山姆雷米監製,周約翰、威廉山德勒主演,講述一間被詛咒的房子,讓任何入住的人都將慘死。只要踏進那間屋子,就會被怨靈纏身。

YouTube預告可點此:《怨咒》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怨咒影評

如履評價:7.0/10

 

《血衛》Bloodshot (3/12)

血衛 電影海報

勇士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由馮迪索擔任主角血衛,

士兵雷葛瑞森在一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一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一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不但能帶來比平常更猛的力量,還能夠及時痊癒。但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

YouTube預告可點此:《血衛》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血衛影評

如履評價:7.8/10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Brahms: The Boy II (3/27)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 電影海報

英國恐怖傳說鬼娃娃,喚醒人性深層恐懼。

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搬家後兒子交到一個讓人不安的新朋友:栩栩如生、彷彿有生命的陶瓷娃娃布拉姆,隨著他們每天膩在一塊,媽媽麗莎逐漸發現家裡毛骨悚然的怪事接踵而來。

YouTube預告可點此:《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影評

如履評價:7.0/10

 

《鎖命佈局》Inheritance (4/30)

鎖命佈局 電影海報

門羅家族都是檢察官、商人、政治人物,他們出身於有權有勢的上流家族,某天大家長突然逝世,在分配遺產時,女兒蘿倫卻只分到一萬美金與一個牛皮紙袋,紙袋中裝有一把鑰匙,以及父親生前所錄下的一段影片,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蘿倫用那把鑰匙打開了庭院的鐵門。不過她萬萬沒想到,通往地下室的過程當中,竟埋藏這個家族不為人知的秘密。

YouTube預告可點此:《鎖命佈局》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鎖命佈局影評

如履評價:7.8/10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Rogue (9/18)

重裝救援全境獵殺 電影海報

身經百戰的傭兵隊長歐哈拉(梅根福克斯 飾)受到委託,率領一支菁英小隊前往危機四伏的非洲執行一項救援任務,沒想到卻在撤離過程中發生意外。受困於非洲荒野之中的歐哈拉與隊員們,必須面對來自叛軍的血腥追擊,以及一群飢腸轆轆的嗜血狂獅。

YouTube預告可點此:《重裝救援:全境獵殺》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重裝救援全境獵殺影評

如履評價:7.2/10

 

《女巫們》The Witches (11/5)

女巫們 電影海報

在1967年底,一個孤苦伶仃的男童來到阿拉巴馬州鄉下的迪莫波利斯鎮,去跟他親愛的奶奶一起住。男孩與奶奶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機靈的奶奶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好巧不巧,就在他們抵達時,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召集了她在全世界的同伴來到這裡一同展開高階女巫的邪惡計劃。

YouTube預告可點此:《女巫們》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女巫們影評

如履評價:7.6/10

 

《真愛鄰距離》Wild Mountain Thyme (12/24)

真愛鄰距離 電影海報

家族生根於愛爾蘭的蘿絲瑪麗決心要擄獲鄰居安東尼的芳心。然而,安東尼似乎是遺傳到他們家族的某種魔咒,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位美麗的仰慕者。於此同時,安東尼的父親東尼,計畫要將他的農場賣給住在紐約的富商外甥,多金又帥氣的紐約客突然吹皺這片愛爾蘭農郡的一池春水。​

YouTube預告可點此:《真愛鄰距離》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真愛鄰距離影評

如履評價:7.2/10

 

各年度電影推薦延伸閱讀

2020上半年電影推薦

2019下半年電影推薦

2019上半年電影推薦

2018下半年電影推薦

2018上半年電影推薦

2017下半年電影推薦

2017上半年電影推薦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加入Telegram收到最新文章通知◎

tele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tele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