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師溫子仁導演新作《疾厄》預告和海報曝光,展現恐懼新視角

疾厄 電影海報

 

繼《奪魂鋸》、《陰兒房》、厲陰宅系列電影之後,溫子仁推出全新導演作品《疾厄》,藉這部原創恐怖驚悚片重回恐怖大師的根源,展現恐懼的新視角,今日凌晨也正式曝光海報及預告。

疾厄最新中文預告

 

疾厄電影的劇情

導演溫子仁對《疾厄》感到非常興奮,甚至不知道該怎麼描述它。他表示當他還是青少年時,就非常崇拜布萊恩狄帕瑪、達利歐阿基多、大衛柯能堡等恐怖大師,因次想在大片之間拍一部小型的電影,透過《疾厄》重回那些他熱愛的80年代驚悚風格。

 

片中麥迪森的生活發生了可怕的轉折,開始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實況的異象,逐漸瀕臨崩潰;當她發現這些宛如噩夢般的幻象,實際上是真實發生過的殘忍血案時,更加陷入痛苦的深淵,而這一切似乎也與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有關。影評文章請點:【影評】《疾厄》驚悚駭人的謎團真相,結局開啟續集宇宙?

 

疾厄 電影劇照

 

溫子仁的恐怖電影

本片由溫子仁(水行俠、《玩命關頭7》)執導,編劇是阿凱拉庫柏(《M3GAN》、即將上映的《鬼修女2》),原創故事出自溫子仁、英格麗畢蘇和阿凱拉庫柏之手。本片由溫子仁與麥可克萊爾製作,執行製片包含艾瑞克麥克勞德、賈德森史考特、英格麗畢蘇、彼得羅、楊城、曼蒂余和韓磊。

 

導演溫子仁這次跳脫大眾對他熟悉的鬼屋、惡魔附身等既有印象,他表示《疾厄》與過往那些嚇人的電影不同,「是一部跨類型的電影,是恐怖片,同時也是傳統的驚悚片,跟心理驚悚、連續殺人犯有關。也有可能是一部怪物電影。」

 

疾厄 電影劇照

 

疾厄的演員卡司

《疾厄》的卡司包含安娜貝爾瓦莉絲(安娜貝爾、《神鬼傳奇》)、麥蒂哈森(YouTube《Impulse》、影集《賓士先生》)、吳宇衛(影集《隔離死城》)、米克爾布莉安娜懷特(影集《Black Mafia Family》、《死生之交》)、賈桂琳麥肯齊(《棕櫚灘》、影集《Reckoning》)、傑克阿貝爾(影集《超自然檔案》、《波西傑克森》系列電影),和英格麗畢蘇(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鬼修女)。

 

幕後工作人員的部分,溫子仁選擇了多位長期合作的夥伴,包含攝影指導丹柏吉斯、剪接師科克莫瑞(水行俠、《厲陰宅2》)、美術指導黛絲瑪莫菲(水行俠、《玩命關頭7》),以及服裝設計麗莎諾西亞(《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電影配樂則由約瑟夫比沙拉負責,他的作品包含厲陰宅宇宙的七部電影。

 

疾厄 電影劇照

 

疾厄上映時間

《疾厄》由新線影業出品,Starlight Media Inc及My Entertainment Inc聯合推出,Atomic Monster公司製作,溫子仁作品,華納兄弟影業發行,預計於 2021 年上映。

 

延伸新聞閱讀

《自殺突擊隊:集結》首波評價出爐,動作場面浩大、暴力又搞笑

最精采二戰潛艇電影《潛艦危機倒數》爆破場面震撼人心

球星詹姆斯(LBJ)主演《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暑假上映

音樂劇改編《紐約高地》預告曝光,今年暑假上映

《聽見歌再唱》根據布農族〈拍手歌〉創作

休傑克曼主演動作驚悚片《追憶人》最新海報和預告曝光

經典科幻電影《怵目驚魂28天》演員選角的背後秘辛

迪士尼《小飛俠》真人版「小仙子」由黑人女星飾演

《剪刀手愛德華》是導演提姆波頓自身童年的投射?

《鴻運當頭》艾倫佩姬成為跨性別者,改名艾略特佩吉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