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迪士尼《小飛俠》真人版「小仙子」由黑人女星飾演

迪士尼小飛俠真人版小仙子

 

迪士尼真人版演員

迪士尼真人版的選角一直以來都是影迷討論的重點,從威爾史密斯的《阿拉丁》神燈精靈、《花木蘭》女主角劉亦菲,到《小美人魚》愛麗兒交由新生代女星荷莉貝利飾演,每次迪士尼一公布真人版電影的角色人選,支持與反彈的意見衝突便馬上在網路爆發,而這次《小飛俠》真人版的「小仙子」同樣也不例外。

 

小飛俠的小仙子演員人選

早在2019年迪士尼宣布黑人女星荷莉貝利 (Halle Bailey) 將出演《小美人魚》女主角愛麗兒的時候,就引發粉絲間關於「迪士尼是否過度政治正確」的討論爭議,甚至有人因為覺得自己童年崩壞而發起拒看的行動,如今隔了一年,迪士尼看起來並沒有受到先前爭議事件的影響,再次把原本《小飛俠》動畫中作為金髮白皮膚的「小仙子」角色交由 20 歲黑人女星亞拉沙希迪(Yara Shahidi)飾演,似乎決定要徹底打破人們對迪士尼角色的膚色印象。

 

迪士尼小飛俠真人版小仙子

 

 

飾演小仙子的黑人女星亞拉沙希迪

原本一直有傳迪士尼會邀請金髮女神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小仙子」,不過26日官方宣布,黑人女星亞拉沙希迪演出。亞拉沙希迪是個在美國出生的非裔美國人,早在 6 歲就拍過麥當勞、迪士尼以及雷夫羅倫馬球的廣告,9 歲出演首部電影《Imagine That》,之後曾配音夢工廠動畫《小腳怪》,並於 2019 年《The Sun Is Also a Star》首次擔綱女主角獲得關注。

 

除此之外,沙希迪目前也在哈佛大學就讀社會學和非裔美國人研究領域。就因為在去年亞拉沙希迪就能發文力挺荷莉貝利 (Halle Bailey) 飾演《小美人魚》愛麗兒,認為她獨特自信和能力讓她保留了愛麗兒的經典特質,並以:「當您聽到她的聲音時,會知道一切都很完美。」大力稱讚她的歌聲與音色,如今她自己成為《小飛俠》的「小仙子」人選,雖然目前網路風向還很混亂,但是好是壞至少先看完電影再來評價吧。

 

迪士尼電影推薦:迪士尼影評整理
2020電影推薦: 2020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0年9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影評

《黑魔女2》影評

《獅子王》影評

《阿拉丁》影評

《花木蘭》影評

《小飛象》影評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影評

《摯友維尼》影評

《美女與野獸》影評

《愛‧滿人間》影評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加入Telegram收到最新文章通知◎

tele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tele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