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采二戰潛艇電影《潛艦危機倒數》12月3日全台上映,爆破場面震撼人心

潛艦危機倒數 電影海報

 

動作戲搬海上!二戰寫實戰爭電影《潛艦危機倒數》由比利時、英國、德國聯合製作,本次演出的演員都是演技甚篤的實力派影星,包含比利時知名影視及劇場演員科恩狄保(Koen De Bouw)、艾拉君亨羅德(Ella-June Henrard),以及曾經來台參加《我是你的眼Blind》台北電影放映活動的影壇人氣新星尤倫塞德斯勞茲(Joren Seldeslachts)等都將與有精采的對手戲!《潛艦危機倒數》將於 12 月 3 日全台火熱上映。

潛艦危機倒數劇情簡介

在第二次大戰的高峰期,一個突擊組織劫持一艘納粹德國 U 型潛艦,奉命將重要物資原子彈核心鈾原料偷運到紐約,以完成美國曼哈頓核彈計劃。途中充滿許多德國納粹潛艇及反潛驅逐艦的追擊場面,躲避魚雷攻擊、對抗反潛驅逐艦等精采橋段。

 

潛艦危機倒數中文預告

 

精彩的海上動作場面

《潛艦危機倒數》由曾飾演過《羅曼蒂克大飯店》男星科恩狄保(Koen De Bouw)擔綱主演。他和一起作戰的夥伴們弟兄們免於一次次的深海危機,更是任務能成功的關鍵人物和主要領導,這次電影中有令人感動的同袍作戰情誼,甚至還有極為精采的爆破場面,以及開場的長鏡頭製造的懸疑緊張感畫面都相當震撼人心!

 

從預告就可看到這部電影擁有陸海空三軍壯闊的作戰氣勢,為了真實呈現出潛艦的樣貌,導演甚至用高超 3D 特效還原真實潛艦中的爆破場景,甚至研究深海作戰術語以及潛艦場景長達數周。

 

潛艦危機倒數 電影劇照

 

真實作戰場景的還原

值得一提的是,此部電影別於過往的戰爭型電影都以大量的動作、爆破場面相互交疊穿插創造出緊張感,導演更希望《潛艦危機倒數》可以寫實呈現真正深海作戰的全樣貌,所以他不僅不惜成本以1:1比例建構所有場景,甚至刻意保留了他待在軍營時所學到的潛艦術語,為的就是要用鏡頭呈現出真實的樣子,而這也是這部電影最重要的精華。

 

電影呈現了德國納粹潛艇及反潛驅逐艦追擊,所有潛艇電影精彩元素一應具全 : 交戰過程、躲避魚雷攻擊、對抗反潛驅逐艦、潛艇進水等,本片一概不缺,最特別的是,潛艇還原度超高破表,內部幾乎全手動,著實令觀眾印象十足驚豔。

 

潛艦危機倒數 電影劇照

 

潛艦危機倒數上映日期

即將於 12 月 3 日上映的《潛艦危機倒數》是全新的製作,它並不是古典片數位修復版,在今年初柏林影展的市場交易中,為全球片商採購最新發燒熱門影片。

 

許多看完的觀眾都說《潛艦危機倒數》的精彩程度甚至超越了許多影史上的潛艇電影。包括 : 1981 年《從海底出擊 Das Boot》、1990 年《獵殺紅色十月 The Hunt for Red October》、1995 年《赤色風暴 Crimson Tide》、2000 年《獵殺 U-571》、2002 年《K-19 K-19: The Widowmaker》、2018 年《潛艦獵殺令 Hunter Killer》、2019 年《潛艦危機倒數 The Wolf’s call》。

 

潛艇海戰電影推薦

《潛艦追緝》影評

《鋼鐵雨2:深潛行動》影評

《怒海戰艦》影評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影評

 

延伸新聞閱讀

球星詹姆斯(LBJ)主演《怪物奇兵2:全新世代》暑假上映

音樂劇改編《紐約高地》預告曝光,今年暑假上映

《聽見歌再唱》根據布農族〈拍手歌〉創作

休傑克曼主演動作驚悚片《追憶人》最新海報和預告曝光

犯罪驚悚電影《細物警探》由三大奧斯卡得主共同演出

經典科幻電影《怵目驚魂28天》演員選角的背後秘辛

迪士尼《小飛俠》真人版「小仙子」由黑人女星飾演

《剪刀手愛德華》是導演提姆波頓自身童年的投射?

《鴻運當頭》艾倫佩姬成為跨性別者,改名艾略特佩吉

2021奧斯卡規則更改,最佳音效獎?Netflix不再被排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