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驚悚片《虐殺普希卡》寶萊塢父子檔聯手上演復仇戲碼

虐殺普希卡 電影海報

 

虐殺普希卡》是一部Netflix線上看的印度動作驚悚電影,由拉傑辛格喬德里直島,演員為哈許瓦登卡普、亞尼卡普,劇情講述古董商悉達前往拉賈斯坦邦的一座偏遠村莊,這裡近期接連發生多起暴力兇殺案,並遇上負責辦案的地方警察蘇雷卡辛格,兩人因而相識,只不過在他們看似單純的關係背後,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虐殺普希卡 評價看點

由寶萊塢知名的「卡普父子檔」主演,Netflix《虐殺普希卡》顛覆了觀眾對於印度電影總是唱歌跳舞的既定印象,巧妙結合神秘詭詐的角色與如詩如畫的荒漠景致,不僅帶著我們回到80年代,向好萊塢的經典西部片致敬,傳奇演員大秀精湛演技,出人意料的故事情節也絕對讓所有觀眾從頭到尾都目不轉睛、坐立難安。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虐殺普希卡 電影劇照

 

寶萊塢父子檔聯手合作

哈許瓦登卡普分享他對本片的看法:「漫長的等待即將結束,我們非常興奮能把這部電影獻給世界各地的所有觀眾。我們密切關注各個小細節,成就獨特的世界及敘事手法。全球觀眾得以透過 Netflix 這個完美的平台觀賞《虐殺普希卡》,且定會感同身受」。

 

談到與兒子合作的經驗時,亞尼卡普這麼說:「我很愛跟年輕的新秀合作,《虐殺普希卡》提攜年輕演員和影人,也促使我用截然不同的觀點來看待電影。我在《強檔鉅騙》見識到影片觸及全球觀眾的威力。這回再次跟 Netflix 合作,我等不及要看《虐殺普希卡》在這個串流服務商首播,呈現在世人眼前了。世界各地的觀眾也一定都會喜愛這個獨一無二的故事」。

 

虐殺普希卡 電影劇照

 

虐殺普希卡 演員看法

薩蒂什考希克展現相同的態度:「很高興能加入這部電影,有機會和亞尼先生及其他所有演員和劇組合作。戲約找上門來時,我認為能演出這個角色是很棒的機會,因為這是我在演藝生涯當中從沒有過的經驗」。

 

法蒂娜薩納謝赫也表示:「我這次有機會詮釋從來沒演過的獨特角色,也很開心能跟拉傑·辛格·喬德里、哈許瓦登、亞尼先生、薩蒂什先生和闐德拉喬希 (Jitendra Joshi) 同臺。一如往常,很高興能和 Netflix 再度合作,我也很想聽聽觀眾對電影和我的角色作何感想」。

 

虐殺普希卡 電影劇照

 

虐殺普希卡 導演觀點

導演拉傑辛格喬德里補充道:「非常高興能向觀眾介紹《虐殺普希卡》這樣獨特又引人入勝的電影類型。我們投注好幾年的心血拍出本片,而且一路走來始終無法自拔。和頂尖藝人及團隊合作帶給我美好的經驗,很期待見證這部電影透過 Netflix 接觸到全世界的粉絲。

 

虐殺普希卡 電影線上看

Netflix西部驚悚片《虐殺普希卡》父子檔亞尼卡普、哈許瓦登卡普上演對手戲,與法蒂娜薩納謝赫同台飆戲。於 5 月 6 日在 Netflix 獨家上映!

線上看連結:虐殺普希卡Netflix

 

虐殺普希卡 電影劇照

 

虐殺普希卡 Netflix預告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4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虐殺普希卡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7/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8/10

 

懸疑電影推薦

《追憶人》影評

《布魯克林孤兒》影評

《緝魂》影評

《黃金屋》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戰慄餘波》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接線追緝》影評

《詭老》影評

《魅殺》影評

《該死的阿修羅》影評

 

虐殺普希卡 影集簡介

寂靜偏僻的小鎮發生駭人兇案,還有某個陌生人打算上演虐行。一名老鳥警察要抓緊機會,證明自己的能耐。

片名

虐殺普希卡 (Thar)

香港中國片名

虐殺普希卡

類型

懸疑、動作、驚悚

上映日期

5/6

片長

108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虐殺普希卡IMDb

虐殺普希卡IMDb 6.6/10

導演

拉傑辛格喬德里 (Raj Singh Chaudhary)

虐殺普希卡演員

哈許瓦登卡普 (Harshvarrdhan Kapoor)、亞尼卡普 (Anil Kapoor)、法蒂娜薩納謝赫 (Fatima Sana Shaikh) 、薩蒂什考希克 (Satish Kaushik)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