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科幻《未來犯罪》獵奇畫面挑戰觀眾忍耐極限,台灣8/5上映

未來犯罪 電影海報

 

科幻恐怖片《未來犯罪》(Crimes of the Future)為《變蠅人》名導大衛柯能堡睽違八年的最新劇情長片,打著無比獵奇的視覺效果,只有他能夠拍出來作為招牌,找來幸福綠皮書維果莫天森、007:生死交戰蕾雅瑟杜、史賓賽克莉絲汀史都華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並入選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將於 8 月 5 日在台灣上映。

未來犯罪 預告線上看

恐怖電影推薦:恐怖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6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未來犯罪 劇情簡介

《未來犯罪》劇情描述在不遠的未來,一種名為「加速器官症候群」、會讓身體長出奇怪器官的病症在世間蔓延。當紅表演藝術家索爾(維果莫天森 飾)樂於擁抱這種疾病,跟著搭檔凱普瑞絲(蕾雅瑟杜 飾)將移除身上各種意想不到的新器官作為噱頭,但他們在賺錢之餘卻也被政府單位給盯,因為這項充滿爭議的表演而惹禍上身。

 

未來犯罪 電影劇照

 

未來犯罪外媒評價

《未來犯罪》在坎城影展首映之後,獲得長達7分鐘的起立鼓掌,並獲得歐美影視媒體的廣泛好評,許多影評都讚賞片中的獵奇視覺效果。《衛報》(The Guardian)表示:「《未來犯罪》是一部史詩般的、充滿歌劇風格的黑色憤怒喜劇。」

 

《綜藝報》(Variety)說:「大衛柯能堡試圖用比單純的怪物更能造成心理創傷的東西來挑釁我們且讓我們心神不寧。」《DEADLINE》形容這部片是「只有這位加拿大異色電影大師才能拍出來的電影」。

 

未來犯罪 坎城首映

 

導演大衛柯能堡的訪談

關於新片《未來犯罪》,導演大衛柯能堡坎城映後受訪時坦言:「這部電影對於部份觀來說眾可能不是那麼容易接受,因為片中有一些非常強烈的場面,獵奇挑戰觀眾感官極限。」

 

大衛柯能堡進一步表示:「我的意思是,我確定《未來犯罪》在開演五分鐘內一定會有人會離席,我對此非常確定。一些看過這部電影的人說,他們認為最後二十分鐘對一般觀眾會很煎熬,而且會有很多人受不了離席,有的人說他差點恐慌症發作。」

 

未來犯罪 電影劇照

 

女主角演員蕾雅瑟杜

蕾雅瑟杜早年因為演出女同志愛情電影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獲得全球影迷注目,並近年因演出《007》系列的「龐德女郎」再創人氣高峰,而如今不僅《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在 5 月 27 日於台灣經典重映,新片《未來犯罪》也受到大眾矚目。

 

這次她在《未來犯罪》裡飾演一名外科醫生,同時也是維果莫天森的戀人和表演搭檔。蕾雅瑟杜回憶第一次接觸劇本時的感受:「劇本有點奇怪。我不認為我完全理解它,但我覺得導演大衛柯能堡的電影充滿詩意。」她又說:「《未來犯罪》絕對會是一次全新的冒險。」

 

未來犯罪 電影劇照

 

未來犯罪 台灣上映時間

科幻恐怖名導大衛柯能堡睽違 8 年最新劇情長片,《未來犯罪》為幸福綠皮書男星維果莫天森睽違 4 年再度主演的電影,由夜路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幕後團隊打造獵奇視覺效果,入選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未來犯罪》將於8月5日在台灣上映。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恐怖驚悚電影推薦

《顯靈》影評

《聲命線索》影評

《魔爪入室》影評

《奪命催眠》影評

《頭七》影評

《暗黑聖女》影評

《夜牙》影評

《迴憶》影評

《南巫》影評

《糖果人》影評

《咒》影評

 

未來犯罪 電影簡介

2022坎城影展競賽片,《變蠅人》科幻恐怖名導大衛柯能堡睽違8年最新的劇情長片,《幸福綠皮書》維果莫天森睽違4年再度主演電影。

片名

未來犯罪 (Crimes of the Future)

香港中國片名

未來罪行

類型

恐怖、科幻、驚悚、犯罪

上映日期

8/5

片長

107分鐘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未來犯罪IMDb

未來犯罪IMDb 6.4/10

導演

大衛柯能堡 (David Cronenberg)

演員

維果莫天森 (Viggo Mortensen)、蕾雅瑟杜 (Léa Seydoux)、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