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亞當》片尾彩蛋解析:超人驚喜現身,兩人將在續集決戰?

黑亞當 海報

 

眾所矚目的《黑亞當》可以說是 2022 年電影重頭戲,作為年末檔期許多商業大片的開路先鋒,這部巨石強森主演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每每釋出預告或相關消息總能獲得不少關注,而如今終於上映,不僅片中包括主角黑亞當、鷹俠、命運博士等登場的英雄角色獲得不少好評,最終電影結束後的片尾彩蛋更是讓人興奮,引發全場觀眾驚呼。

黑亞當的劇情結局

電影《黑亞當》劇情描述擁有遠古眾神之力的「黑亞當」在被喚醒之後,對他眼前所見的那些犯罪份子進行屠殺,實踐他心目中的正義,但這也引發其他英雄的不滿。美國正義協會的成員們前往阻止他的行為,卻在過程中遭遇獲得遠古惡魔力量的反派攻擊,雖然在結局命運博士犧牲後眾人合力將其擊敗,但「黑亞當」的不受控,仍是一個足以威脅世界和平的隱憂。

 

英雄電影推薦:超級英雄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0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黑亞當 劇照

 

黑亞當片尾彩蛋:亨利卡維爾登場

《黑亞當》片尾只有一段彩蛋,在黑亞當成功擊倒反派後,他前去見派出美國正義協會、執意將他給囚禁的「亞曼達華勒」 (薇拉戴維絲 飾),她警告黑亞當若敢離開坎達克一步,就必須付出嚴重的代價,她會找來地球以外的幫手來制裁他,而不屈服於任何人的黑亞當也對她威脅不以為意。

這時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也隨即出現在他眼前,身著紅色的超人裝,表示想找黑亞當好好「聊一聊」。

影評文章請點:【影評】《黑亞當》爽度十足的DC英雄片,巨石強森的強大魅力

 

黑亞當彩蛋 對決超人

 

亨利卡維爾回歸DC

在經歷 2018 年正義聯盟的空前失敗後,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就被華納給冷凍,即使 2013 年《超人:鋼鐵英雄》獲得許多好評,但看著其他正義聯盟成員皆有新作品推出,多年過去仍不見其續集的蹤影。然而當粉絲抱持的期待越來越低的時候,隨著今年華納高層的人事異動,更改了許多 DC 電影宇宙的發展方向,也讓亨利卡維爾的回歸變為可能。

 

就如同巨石強森曾在採訪中提及,自己出演《黑亞當》的原因,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跟超人打一場,在近期傳出許多關於亨利卡維爾版超人的風聲之後,不僅在 10/18 確認了《超人:鋼鐵英雄》的續集將開始進行製作,並由《不可能的任務》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里撰寫劇本的消息,在這次《黑亞當》片尾彩蛋中,影迷們也終於能夠親眼見證他的回歸。

究竟未來他會不會跟「黑亞當」來場對決?而《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那條對抗大反派「達克賽德」的故事線是否會繼續發展?相信都讓人感到十分期待。

 

黑亞當彩蛋 超人回歸

 

黑亞當線上看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黑亞當 電影簡介

巨石強森主演,首次將這位DC超級英雄的故事搬上大銀幕。黑亞當在被賦予遠古眾神之力,以及被囚禁近5000年後,終於從他的地墓獲得解放,並準備在現代世界中展現他獨特的正義形式。

劇名

黑亞當 (Black Adam)

香港中國片名

黑亞當

類型

超級英雄、動作

上映日期

10/19

片長

125分鐘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IMDb

黑亞當IMDb N/A

導演

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演員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 莎拉夏希(Sarah Shahi) 、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 、 歐帝斯哈吉(Aldis Hodge) 、 馬文坎薩利(Marwan Kenzari)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