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驚奇隊長2》2段片尾與結局解析:野獸現身、X戰警加入漫威宇宙?

驚奇隊長2電影海報

 

眾所矚目的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上映,由奧斯卡影后布莉拉森主演,「驚奇隊長」卡蘿丹佛絲作為復仇者聯盟4的逆轉關鍵,一直以來都在漫威宇宙中扮演關鍵的角色,而如今終於推出續集電影,集結「驚奇少女」卡瑪拉可汗與摯友女兒莫妮卡藍博組成女力聯盟,除了三人之間的化學效應相當有意思之外,結局與片尾彩蛋也讓人充滿好奇,本篇文章便對其進行簡單的解析。

驚奇隊長2劇情與結局發展

《驚奇隊長2》劇情描述「驚奇隊長」卡蘿丹佛絲在一場調查任務中,因為誤觸宇宙中的神秘能量,跟有著同樣力量屬性的驚奇少女、莫妮卡藍博產生連結,讓三人必須共同對抗捲土重來的克里人戰士「達本」。最終「驚奇隊長」在擊敗反派後,用她的能力讓克里星的太陽恢復光明,但結局「光子」莫妮卡藍博卻因為反派失控的力量而受困在另一個平行宇宙,找不到回來的辦法。

 

英雄電影推薦:超級英雄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驚奇隊長2劇照彩蛋

 

片尾彩蛋1:少年復仇者聯盟,將鷹眼與蟻人二代集結

《驚奇隊長2》第一個片尾彩蛋在故事結束後馬上出現,由伊曼維拉尼飾演的「驚奇少女」卡瑪拉克汗來到「二代鷹眼」凱特畢夏普的藏身處。由海莉史坦菲德飾演的她是鷹眼的死忠鐵粉,曾在鷹眼影集中登場,因為身穿浪人的戰鬥服而引發「鷹眼」克林特的注意,接受她的訓練,並成為新一代的鷹眼,是個頭腦聰明機智而且身手敏捷的新生代女英雄。

 

「驚奇少女」手上拿著尼克福瑞的平板電腦,利用裡面紀錄的英雄資訊找上凱特,向她提出共組一個新生代女英雄團隊的邀請。目前成員除了她們兩個之外,預計還會找「蟻人」史考特的女兒,由凱瑟琳紐頓飾演的「凱西朗恩」,她曾在蟻人與黃蜂女3:量子狂熱登場,她對皮姆粒子與量子領域有深入的研究,也擁有一件能夠縮小的蟻人戰服。預計未來三人將會在漫威電影中有更多的戲份,敬請期待。

 

驚奇隊長2劇照彩蛋

 

片尾彩蛋2:野獸現身、X戰警加入漫威宇宙?

《驚奇隊長2》第二段彩蛋在片尾字卡跑完之後、演職人員名單表之前,描述泰娜帕麗斯飾演的「光子」莫妮卡藍博受困在另一個平行宇宙的經歷。想了解她的背景故事可以參考 2019 年的驚奇隊長與 2021 年影集汪達幻視,當時身為天劍局特工的她因為穿越「緋紅女巫」汪達所建構的領域立場,吸收其中的超維度能量,獲得了能將身體轉化為能量的超能力。

 

而在片尾彩蛋中,原本昏迷的莫妮卡從一間醫院或實驗室的病床上醒來,見到了在旁邊照顧她、由拉莎娜林區飾演的「已故母親」,但在這個宇宙中她不是莫妮卡的媽媽,她身著有如「暴風女」的黑白戰服(實則應該為驚奇隊長,在這個平行宇宙中是她獲得超能力),並對她的言行感到困惑。

 

驚奇隊長2劇照彩蛋

 

此時,全身藍色毛髮的「野獸」突然出現(由《X戰警:最後戰役》的凱爾塞格拉瑪飾演),告訴剛清醒的莫妮卡她現在處於一個與她原本宇宙平行的的獨立宇宙,並提到「X教授」查爾斯和「雙星」(驚奇隊長的最強型態,在漫畫中有跟恆星匹敵的力量,能夠操控光、重力、射線、磁場等所有物質),而《驚奇隊長2》也就此結束。究竟未來漫威會如何讓X戰警加入漫威宇宙?同樣也值得我們期待。

影評文章請點:《驚奇隊長2》樂趣滿滿的女力冒險,朴敘俊是全片喜劇亮點

 

驚奇隊長2 野獸 X戰警

 

驚奇隊長2線上看

 

動畫電影推薦:動畫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驚奇隊長2劇照彩蛋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驚奇隊長2劇照彩蛋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

《永恆族》影評

《奇異博士2》影評

《驚奇隊長》影評

《黑寡婦》影評

《小丑》影評

《律師女浩克》影評

《神力女超人1984》影評

《閃電俠》影評

《尚氣與十環傳奇》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影評

 

驚奇隊長2劇照彩蛋

 

驚奇隊長2 電影簡介

《驚奇隊長2》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爾森繼續擔任主人公卡蘿丹佛斯。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超級英雄首度合體成為女力天團,意想不到的驚奇組合全新出擊。

片名

驚奇隊長2 (The Marvels)

香港中國片名

驚奇隊長2

類型

超級英雄、科幻、動作

上映日期

11/8

片長

104分鐘

發行公司

迪士尼影業、漫威影業

IMDb

驚奇隊長2IMDb N/A

導演

妮亞達科斯達 (Nia DaCosta)

演員陣容

布麗拉森 (Brie Larson)、伊曼維拉尼 (Iman Vellani)、泰娜帕麗斯 (Teyonah Parris)、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札薇艾希頓 (Zawe Ashton)、朴敘俊、拉莎娜林區 (Lashana Lynch)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