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氣球》1-20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紅氣球 韓劇海報

 

韓劇《紅氣球》是一部2022上映的韓國家庭人性劇,由陳亨旭執導,演員為徐智慧、李成宰、洪洙賢、李尚禹、鄭侑敏,劇情描述外表看似平凡無奇的恩江,其實內心一直隱藏著真實的秘密慾望。在變得一無所有之後,飽受煎熬的恩江找上閨蜜海洋的父母,戴著一張虛假的面具潛入她們家,為了撫慰內心的缺憾,展開一場她策劃許久、從未向別人揭露的陰謀計劃。

紅氣球 評價看點

2022 年可以說是復仇劇爆發的一年,無論是再婚上流Again My Life第三人稱復仇,從年初到年末都以不同型式的故事給觀眾帶來暢快的體驗,而在財閥家的小兒子播畢之後,這次韓劇《紅氣球》找來第六感之吻的「凍齡女神」徐智慧擔綱主演,透過她內心因為長期被剝奪的慾望,講述一段既狗血驚險又充滿各種人性掙扎的故事。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紅氣球 韓劇劇照

 

紅氣球 故事大綱

韓劇《紅氣球》女主角恩江 (徐智慧 飾) 的外表看似平凡無奇,但她心中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真實渴望。自從恩江在高一初次遇見海洋 (洪洙賢 飾) 以來,儘管在她身邊讓恩江的相對剝奪感不時湧現,但她一直都視海洋為最好的朋友。看著閨蜜搶走她的暗戀對象已經夠煎熬了,當她被認真交往四年的男友拋棄時,事情很快就變得更糟。

 

眼看人生已一無所有,恩江暗自策劃了一個小計劃。這跟海洋的家人有關,只不過隨著恩江跟他們建立起了比跟海洋還更融洽關係後,反倒對她自己造成了傷害。另一方面,《紅氣球》海洋非常信任戴著假面具的恩江,甚至願意和她分享自己所有秘密,但她對恩江的信任也將如幽靈般困擾著她,使得恩江內心隱藏許久的渴望開始逐步化作為現實。

 

紅氣球 韓劇劇照

 

紅氣球 分集劇情

韓劇《紅氣球》劇情描述每個人都飽受過煎熬的病,那種跟人比較後所產生的剝奪感,嫉妒與野心渴望,是一段主角為了撫慰內心慾望付出許多努力,並陷入掙扎,既驚險又溫暖的故事。

 

第1集 犧牲性命也無妨

紅氣球 韓劇劇照

恩江照料準備公職的男友泰基四年後總算合格,兩人與海洋夫妻一同旅行慶祝,但恩江卻開始透露出某種慾望…

 

第2集 暴風雨前的寧靜

紅氣球 韓劇劇照

泰基和恩江之間的相處越來越不愉快,心情鬱悶,脫下衣服開始游泳。從遠處觀察恩江的這種面貌。

另一方面,海洋和次沅也開始因為婆家問題,為大小事爭執。而跟與泰基發生口角的恩江打扮票漂亮亮地去見次元。

 

第3集 我還需要體諒多少

紅氣球 韓劇劇照

恩江和次元避開大海的電話,度過屬於兩人的時間。海洋和次沅因為婆婆的事起了爭執,兩人之間開始出現裂痕。

另一方面,下班後一起吃飯的南哲和恩山開始親近起來。恩江和朋友聚餐後,目睹了男友泰基劈腿的場面…

 

第4集 別在他們身邊隨便亂晃

紅氣球 韓劇劇照

恩江與泰基在去過恩江家後變得更加疏遠,雖然恩江試圖挽回泰基的新,泰基卻對海洋和次元夫妻做出爆炸性宣言。

另一方面,隨著大海和婆婆公主之間的矛盾加深,仲裁的層面也達到了忍耐的極限。

 

第5集 付出太多的愛 就不是愛

紅氣球 韓劇劇照

南哲對岳家忍無可忍的委屈爆發了,而恩珊也隨著越來越瞭解南哲的居家生活而越來越在意他。

得知恩江被解除婚約的家人為了報仇去找泰基。另一方面,與泰基分手的恩江下了很大的決心。

 

第6集 我們這樣過一個月就好

紅氣球 韓劇劇照

因為南哲的爆炸性宣言,物尚一家陷入混亂。得知恩江與婆婆單獨見面的事實後,海洋叫來恩江,追問她江到底說了什麼。

另外,泰基的婚禮上出現了白色連衣裙的恩江。恩珊對經常在意的南哲感到無法抗拒的吸引。

 

第7集 記得我們來這玩過嗎

紅氣球 韓劇劇照

一起前往束草的銀江和次元在海邊度過了屬於兩人的時光,次沅夫妻因岳母的事起了爭執。

 另外,和恩珊接吻後,南哲跟她的感情變得更深,互相培養感情。但某天,來到南哲辦公室的物尙發現了在恩珊書桌上的露營車中發現的銀杏葉。

 

第8集 都是我的錯

紅氣球 韓劇劇照

次沅得知海洋的秘密後心情相當複雜,公主的大鬧一場,更讓次沅和海洋的關係降至冰點…

 

第9集 妳不是喜歡氣球嗎

紅氣球 韓劇劇照

次沅和恩江在遊樂園度過愉快時光,他也得知海洋和奇寒在束草相見;物尙疑心加重,甚至開始跟蹤南哲…

 

第10集 妳希望海洋離婚嗎

紅氣球 韓劇劇照

沅看到海洋與奇寒後問恩江他們的關係,物尙約談南哲,但恩珊也越來越貪心…

 

第11集 就算我們分手,我也不會忘記妳

紅氣球 韓劇劇照

海洋在次沅口袋發現恩江的手帕;物尚催促南哲結束婚外情,恩珊卻出現在南哲家門口。

 

第12集 這是怎麼回事?

紅氣球 韓劇劇照

錦雅得知恩珊與南哲外遇的事實,直接闖進兩人的公寓;看到喝醉的海洋被奇寒背回家,讓次沅終於忍無可忍⋯

 

第13集 好意思說什麼真心

紅氣球 劇照

南哲外遇眾人皆知,物尚一家陷入混亂。因為泰基提供的影片,讓海洋震驚不已…

 

第14集 海洋我看到了

紅氣球 劇照

出乎意料的事件重創了海洋的事業,也讓海洋和次沅產生口角;恩珊不願和南哲分手,去見了南哲的孩子們…

 

第15集 撫養權和監護權都歸我

紅氣球 劇照

得知恩江與次沅姦情的海洋,把兩人叫到咖啡廳狠狠賞了巴掌,並把次沅的家人都找來表明要離婚…

 

第16集 雖然害怕,但想試試能走到什麼地步

紅氣球 劇照

女婿和兒子接連外遇,物尚決定使出殺手鐧。

恩珊外遇之事曝光,大奉決定討個公道。

 

第17集 我的心意一點都不重要吧

紅氣球 劇照

恩江想盡辦法挽留次沅,全熙去物尙家大鬧了一場,得知真相的大奉認為是自己的錯…

 

第18集 就當作是誤交損友吧

紅氣球 劇照

竊取寶石設計的犯人被抓之後,海洋得知恩江也是共犯的事實,因此海洋打算進行最後的復仇…。

 

第19集 你目前還是我的男人

紅氣球 劇照

恩珊即將出國,南哲和錦雅終究談及離婚。

同時海洋展開復仇,對恩江提告…

 

第20集結局 海洋,殺了我吧

紅氣球 劇照

得知所有真相的海洋,帶著次沅的家人來到恩江家,拆穿了恩江的謊言,痛苦的恩江最後下定了決心…

韓劇《紅氣球》全劇終。

 

紅氣球 韓劇劇照

 

紅氣球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紅氣球》由徐智慧、李成宰、洪洙賢、李尚禹、鄭侑敏等人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與男女主角介紹。

 

趙恩江 (徐智慧 飾)

徐智慧 紅氣球

37歲,外表樸素沉穩的風格,內心卻充滿著渴望。只要是爲了目的,就會卑躬屈膝下。咬緊牙關努力贏得對方的芳心,最終善於討歡心達到想要的目的。

雖然夢想是當教師,但屢次在聘用考試中落榜,現在以幼兒和小學生爲對象進行讀後感論述,從事雜亂的課外活動。

 

池南哲 (李成宰 飾)

李成宰 紅氣球

49歲,畢業於首爾大學法學院,期待成爲檢察總長的才幹,但每次都讓岳父失望。

無奈之下雖然南哲是繼承匠人企業運營,但沒有實際權限的「魁儡社長」。

 

韓海洋 (洪洙賢 飾)

洪洙賢 紅氣球

37歲,寶石設計師。富裕的家庭中長大,擁有華麗的外貌,內心深沉,無怨無悔的開朗性格。

海洋育有一個5歲的女兒,但被婆家逼迫生個兒子傳宗接代。

 

高次元 (李尚禹 飾)

李尚禹 紅氣球

38歲,韓海洋的丈夫,皮膚科醫生。外貌出衆,又善良又幽默。

次元按照家人的期待成爲了醫生,但興趣缺缺總想另謀事業。

 

趙恩珊 (鄭侑敏 飾)

鄭侑敏 紅氣球

28歲,趙恩江的妹妹。青春期時期,在目睹父親外遇現場後,我的人生就沒有結婚。

所以恩山不輕易與男人親近,也不談戀愛。

 

紅氣球 韓劇線上看

韓劇《紅氣球》為韓國TV朝鮮製作的週末迷你劇,由《王家一家人》、《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陳亨旭導演與文英男編劇第三次攜手製作。講述每個人都飽受過煎熬的病,一種相對的剝奪感,為了撫慰內心的慾望,掙扎、驚險卻又溫暖的故事全劇共 20 集。自 2022 年 12 月 17 日開始上架愛奇藝、friDay影音、Hami Video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1:紅氣球friDay影音

線上看連結2:紅氣球HamiVideo

 

紅氣球 韓劇劇照

 

紅氣球YouTube預告片

 

劇情電影推薦:劇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紅氣球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紅氣球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紙房子:韓國篇》劇情介紹

《命運交叉點》劇情介紹

《酒鬼都市女人們2》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劇情介紹

《地下菁英》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紅氣球 韓劇簡介

韓劇《紅氣球》這部韓國TV朝鮮在2022年推出的連續劇,由《王家一家人》、《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陳亨旭導演與文英南編劇第三次攜手製作。主要演員包括徐智慧、李尚禹、李成宰、洪洙賢、鄭侑敏。

劇名

紅氣球 (빨간 풍선、Red Balloon)

香港中國片名

紅氣球

類型

愛情、劇情、韓劇

上映日期

12/19

片長

20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TV朝鮮、愛奇藝、friDay影音、Hami Video

IMDb

紅氣球IMDb 7.1/10

導演

陳亨旭 (진형욱)

演員

徐智慧(서지혜) 、 李尚禹(이상우) 、 李成宰 (이성재)、 洪洙賢(홍수현) 、 鄭侑敏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