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最幸運的女孩》校園槍擊案讓人揮之不去的陰影

最幸運的女孩 Netflix海報

 

最幸運的女孩》是一部2022上映的美國懸疑劇情電影,由麥克巴克執導,演員為蜜拉庫妮絲、芬恩維特羅克、康妮布里頓,改編自潔西卡諾爾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女主角阿妮剛經歷一起校園槍擊案的衝擊,雖然現在她似乎擺脫了陰霾,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但深埋已久的謎團宛如未爆彈那樣困擾著她,究竟當時發生了什麼事?而她又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

最幸運的女孩 評價看點

近年來,美國校園槍擊案頻傳,造成許多傷亡,並讓整個社會蒙上一層難以抹去的陰影。先不討論犯人的背後動機,從受害者的觀點來看,就算成功生存,這類事件依然會在他們心裡留下深刻的創傷,因此這次《最幸運的女孩》以此進行創作,根據潔西卡諾爾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透過一段內容飽滿的懸疑故事,引發觀眾對相關議題的反思。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0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最幸運的女孩 Netflix劇照

 

最幸運的女孩 劇情概要

《最幸運的女孩》故事圍繞著主角阿妮法妮莉展開,這個言詞犀利的紐約女孩表面上是個人生勝利組,在女性雜誌社有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衣櫥裡滿是華麗漂亮的服飾,並且即將在南塔克特島舉行一場夢幻婚禮。然而在她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往。

 

歐妮十幾歲時進入名校布蘭特利高中 (Brentley School) 就讀,在學期間,學校發生一樁令人震驚的事件。而如今婚禮前夕,一名犯罪紀錄片導演邀請她說出自己的經歷,迫使她面對黑暗的真相,原本精心築起的優雅生活也恐將因此瓦解。

 

最幸運的女孩 Netflix劇照

 

最幸運的女孩Netflix線上看

《最幸運的女孩 》這部深刻的劇情片由蜜拉·庫妮絲主演,改編自潔西卡·諾爾的同名暢銷小說,諾爾也親自擔綱編劇。將於 2022 年 10 月 7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最幸運的女孩Netflix

 

最幸運的女孩 預告片

 

劇情電影推薦:劇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最幸運的女孩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懸疑電影推薦

《追憶人》影評

《死亡預報》影評

《緝魂》影評

《獵首密令》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看你往哪跑》影評

《童話·世界》影評

《別擔心親愛的》影評

《沼澤謀殺案》影評

 

最幸運的女孩 電影簡介

這位雜誌編輯原本在紐約過著精心經營的完美生活,卻因為一部真實犯罪紀錄片迫使她正視令人痛心的高中歲月,一切開始分崩離析。

片名

最幸運的女孩 (Luckiest Girl Alive)

香港中國片名

最幸運的女孩

類型

懸疑、劇情

上映日期

10/7

片長

115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最幸運的女孩IMDb 8.0/10

導演

麥克巴克(Mike Barker)

演員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 潔絲汀蘿佩(Justine Lupe) 、 珍妮佛畢爾絲(Jennifer Beals) 、 康妮布里頓(Connie Britton) 、 史古特麥奈利(Scoot McNairy)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