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獵魔士第三季》劇情與評價看點,亨利卡維爾的換角告別作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海報

 

Netflix《獵魔士第三季》是一部2023播出的奇幻動作影集,由勞倫施密特赫斯里希創作,演員為亨利卡維爾、安雅夏隆查、芙蕾雅艾倫,劇情講述在中世紀的「大陸」世界,利維亞的傑洛特和奇莉公主因命運而相連。如今傑洛特帶著奇莉躲避各方人馬的追殺,沒想到卻在阿瑞圖沙的堡壘裡遭人背叛,必須同心協力才得以突破萬難。

亨利卡維爾的告別之作

根據波蘭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的同名小說改編,Netflix影集獵魔士自從2019年推出後,便憑藉著便以中古世界觀與奇幻恐怖色彩互相結合的迷人風格,獲得影迷粉絲的好評肯定,而如今推出第三季,雖然亨利卡維爾(Henry Carvill)將告別「傑洛特」這位主角,未來將由連恩漢斯沃接棒,但講述第二本小說《蔑視時代》的故事,將帶著我們深入角色內心深處,絕對值得一看!

 

奇幻電影推薦:奇幻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6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劇照

 

獵魔士第三季評價看點

Netflix《獵魔士》第三季劇情將進入新一波高潮,講述當「奇莉」(芙蕾雅艾倫 飾)成為眾矢之的,大陸上的所有君主、巫師和野獸爭相追捕的時候,獵魔士「傑洛特」(亨利卡維爾 飾)只好帶她躲起來,決心保護重新團聚的家人免受他人的威脅侵犯。

 

而為了執行奇莉的魔法訓練,葉妮芙帶著她和傑洛特回到艾瑞圖沙學院,他們原以為可以在阿瑞圖沙的堡壘獲得庇護,挖掘更多關於奇莉尚未開發的能力,怎料卻深陷政治腐敗、黑魔法和背叛的泥沼之中。他們必須賭上一切反擊,否則就有可能永遠失去彼此。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劇照

 

獵魔士第三季 各集劇情

《獵魔士》主角利維亞的傑洛特是受雇的變種狩魔獵人,他在一個混亂的世界裡踏上命運的旅途。命運將傑洛特和奇莉綁在一起,危險勢力卻千方百計拆散他們。在這裡,人類往往比魔物還邪惡。大陸戰火一觸即發,傑洛特和葉妮芙用盡全力保護奇莉。

 

第1集 雪拉微得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劇照

傑洛特、葉妮芙和奇莉在大陸浪跡天涯,尋找安身立命的地方。

維吉米爾國王利用弟弟的魅力。

 

第2集 離別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劇照

傑洛特獲知雷恩斯的情報後有驚人發現,奇莉的正義感惹來不少麻煩,亞斯克爾為死忠的支持者表演。

 

第3集 重聚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劇照

傑洛特找家人的朋友用魔法幫忙,奇莉和葉妮芙為了之後的計畫起衝突。

菲莉帕和戴斯特拉密謀控制維吉米爾。

 

第4集 邀請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劇照

葉妮芙向同袍會提出大膽建議,傑洛特與船夫做了危險的交易,特瑞絲深入調查學生失蹤謎團。

 

第5集 假象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劇照

葉妮芙和傑洛特挽手盛裝出席華麗舞會,驚豔全場。

但這一晚各方相互較勁,真相漸漸浮出檯面,眼見不一定為憑。

 

第6集

《獵魔士第三季》第6集將於 7/27 上架 Netflix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影集《獵魔士第三季》後續集數尚待更新,第三季將分為上下兩輯推出,全劇共 8 集,第 1 輯將於 6 月 29 日上架 Netflix,第 2 輯則在 7 月 27 日正式上線。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劇照

 

獵魔士第三季 更新播出時間

Netflix《獵魔士第三季》是一部奇幻動作影集改編自波蘭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的同名系列小說。是一段氣勢磅礡,關於魔物、魔法和命運的故事,由亨利卡維爾主演。第三季共 8 集,分為上下兩輯推出,第 1 輯將於 6 月 29 日正式上線,而第 2 輯則預計在 7 月 27 日上線。

線上看連結:獵魔士第三季Netflix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劇照

 

獵魔士第三季 YouTube預告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獵魔士第三季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獵魔士第三季 Netflix劇照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

《永恆族》影評

《奇異博士2》影評

《驚奇隊長》影評

《黑寡婦》影評

《小丑》影評

《律師女浩克》影評

《神力女超人1984》影評

《閃電俠》影評

《尚氣與十環傳奇》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影評

 

獵魔士第三季 影集簡介

Netflix《獵魔士第三季》為2023年播出的奇幻動作影集,由勞倫施密特赫斯里希創作。

劇名

獵魔士第三季 (The Witcher)

香港中國片名

獵魔士第三季

類型

科幻、懸疑、影集、美劇

上映日期

6/21

片長

8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獵魔士第三季IMDb 8.1/10

編劇

勞倫施密特赫斯里希(Lauren Schmidt Hissrich)

演員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安雅夏隆查(Anya Chalotra) 、 埃蒙法倫(Eamon Farren) 、 喬伊巴堤(Joey Batey) 、 米亞娜伯寧(MyAnna Buring) 、 米米M凱伊夏(Mimî M. Khayisa) 、 安娜沙佛(Anna Shaffer) 、 羅伊斯皮埃爾森(Royce Pierreson) 、 馬赫許賈杜(Mahesh Jadu) 、 湯姆坎頓(Tom Canton) 、 梅西亞西蒙妮(Mecia Simson) 、 金波迪那(Kim Bodnia) 、 芙蕾雅艾倫(Freya Allan)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