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查泰萊夫人的情人》激情唯美的女性覺醒,禁忌小說改編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Netflix海報

 

Netflix《查泰萊夫人的情人》是一部2022上映的時代愛情電影,由蘿蘭德克萊蒙特托奈爾執導,演員為艾瑪可林、傑克歐康納、馬修達克特,劇情講述中產階級出身的康妮嫁給爵士克里夫之後成為「查泰萊夫人」,但丈夫在戰爭中受傷癱瘓,夫妻之間的情感逐漸疏遠,這時他們的莊園來了一位獵場看守人奧利弗,兩人馬上發展出一段戀情,並給康妮帶來難以抉擇的兩難考驗。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評價看點

改編自英國作家D·H·勞倫斯於 1928 年發表的同名小說,Netflix電影《查泰萊夫人的情人》以細膩的影像敘事,描繪一位貴族已婚女子跟藍領男性發展出來的禁忌戀情,上映後便獲得各界的好評肯定,不僅金球獎影后艾瑪可林的演技備受稱讚,片中主角受限於時代的情感糾結,也深刻傳達出作品的女性主義的思想,非常值得推薦。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Netflix劇照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劇情簡介

Netflix 電影《查泰萊夫人的情人》劇情講述嫁給克里夫·查泰萊 (馬修達克特 飾) 爵士的康妮 (艾瑪可林 飾) 得到「查泰萊夫人」頭銜,人生看似富貴安定。但克里夫從第一次世界大戰退役後半身不遂,這段理想姻緣逐漸變成禁錮牢籠。

 

康妮之後遇見查泰萊家祖傳莊園的獵場看守人奧利弗·梅勒斯 (傑克歐康納 飾) 並墜入情網,兩人的秘密幽會帶領她經歷靈肉雙方面的覺醒。隨著這段私情成為街談巷議的話題,康妮面對改變人生的決定:是要忠於自己的心意,或是回到丈夫身邊,在愛德華時期社會賦予的期待下忍耐度過餘生。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Netflix劇照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查泰萊夫人的情人》這則情愛流淌的故事改編自 D·H·勞倫斯的小說,榮獲金球獎肯定的王冠女星艾瑪·可林與傑克·歐康納在本片中擦出火花。於 2022 年 12 月 2 日在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查泰萊夫人的情人Netflix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Netflix劇照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YouTube預告片

 

歷史電影推薦:歷史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9/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2/10

 

愛情電影推薦

《花束般的戀愛》影評

《美好未來》影評

《戀愛寄生蟲》影評

《酸酸甜甜愛上你》影評

《緣來大飯店》影評

《再說一次我願意》影評

《當男人戀愛時》影評

《今天決定我愛你》影評

《你在我心上》影評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影評

《不瘋不狂不愛你》影評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電影介紹

婚姻不幸福的貴族查泰萊夫人遇見丈夫莊園的獵場看守人,一場熾熱的婚外情於焉展開。

片名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Lady Chatterley’s Lover)

香港中國片名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類型

愛情、劇情、歷史

上映日期

12/2

片長

126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IMDb 6.9/10

導演

蘿蘭德克萊蒙特托奈爾(Laure de Clermont-Tonnerre)

演員

艾瑪可林(Emma Corrin) 、 傑克歐康納(Jack O’Connell) 、 馬修達克特(Matthew Duckett) 、 裘莉理察森(Joely Richardson) 、 菲伊馬賽(Faye Marsay) 、 艾拉杭特(Ella Hunt) 、 安東尼布洛菲(Anthony Brophy)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