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預告釋出,台灣3/24上映王者一決勝負

哥吉拉大戰金剛 電影劇照

 

《哥吉拉大戰金剛》這部眾人引頸企盼的2021年度商業大作,由亞當溫高德執導,華納兄弟與傳奇影業聯手推出,今天凌晨釋出的兩大巨獸對戰的官方預告。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哥吉拉從海面霸氣衝出,與體型幾乎與哥吉拉相同的金剛用力揮拳,彼此互相咆哮怒吼,展開正面對決,搭上超燃的背景音樂,讓人熱血沸騰!

哥吉拉大戰金剛預告

哥吉拉大戰金剛影評:【影評】《哥吉拉大戰金剛》無腦直白的感官震撼

 

哥吉拉大戰金剛電影劇情

在新片《哥吉拉大戰金剛》中,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哥吉拉大戰金剛 電影劇照

 

哥吉拉大戰金剛電影演員卡司

本片的卡司包括亞歷山大史柯斯嘉(《美麗心計》、《女鼓手》)、米莉芭比布朗(《怪奇物語》)、蕾貝卡霍爾(《直播自殺事件》、《神力女超人的祕密》)、布萊恩泰瑞亨利小丑蜘蛛人:新宇宙)、小栗旬(天氣之子)、艾莎岡薩雷(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朱利安丹尼森(死侍2),以及凱爾錢德勒(哥吉拉2:怪獸之王)和達米安畢契爾(鬼修女、《八惡人》)。

 

溫高德(《神祕訪客》、《你是下一個》)所執導的本片,劇本由艾瑞克皮爾森(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及麥斯博倫斯坦(哥吉拉2:怪獸之王、《金剛:骷髏島》)共同撰寫,故事出自泰瑞羅西歐(神鬼奇航:死無對證),麥可道格堤,以及查克薛爾德(哥吉拉2:怪獸之王)之手,片中核心主角哥吉拉,由東寶株式會社原創並版權所有。本片製片班底是瑪麗派倫、艾利克斯賈西亞、艾瑞克麥克力歐、強賈西尼、湯瑪斯塔爾,以及布萊恩羅傑斯,監製則由傑亞森佛特、赫布蓋斯、林暐、羅伊李,坂野義光,以及奥平謙二出任。

 

哥吉拉大戰金剛 電影劇照

 

吉拉大戰金剛幕後團隊

導演的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班賽瑞森(《神鬼傳奇》、《末日Z戰》)、美術指導歐文派特森(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哥吉拉》)以及湯瑪斯漢默克(《追殺厄夜叢林》)、電影剪接喬許榭佛(哥吉拉2:怪獸之王)、服裝設計安佛利(摩天大樓),以及視效總監約翰DJ迪斯賈汀(正義聯盟史奈德導演版)。

 

哥吉拉大戰金剛上映日期

《哥吉拉大戰金剛》由華納兄弟及傳奇影業共同推出,傳奇影業負責製作,亞當溫高德執導,並預計在 2021 3 24 日上映,並於3 月 26 日在 HBO Max 數位影像平台線上看。

 

延伸新聞閱讀

犯罪驚悚電影《細物警探》由三大奧斯卡得主共同演出

經典科幻電影《怵目驚魂28天》演員選角的背後秘辛

海倫瑞蒂傳記電影《生為女人》獲得澳洲音樂大獎

迪士尼《小飛俠》真人版「小仙子」由黑人女星飾演

 《陽光普照》代表台灣角逐2021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剪刀手愛德華》是導演提姆波頓自身童年的投射?

《鴻運當頭》艾倫佩姬成為跨性別者,改名艾略特佩吉

2021奧斯卡規則更改,最佳音效獎?Netflix不再被排擠?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加入Telegram收到最新文章通知◎

tele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tele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