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新危險關係》以YA校園片來重新詮釋經典故事

新危險關係 Netflix海報

 

新危險關係》(Dangerous Liaisons) 是一部Netflix線上看的法國愛情電影,由瑞秋蘇伊薩執導,寶拉洛卡特利、賽門雷羅、艾拉佩萊格里尼主演,劇情講述女主角賽琳是比亞希茲高中的新生,剛來到這所貴族學校,雖然成績表現優異,但賽琳很快就必須面對許多無法預測的困難挑戰,不僅愛上了壞男孩同學崔斯坦,也在渾然不覺中成為社群女王凡妮莎殘酷賭注裡的一顆棋子。

2022年的校園改編版

改編自法國小說家皮埃爾·肖代洛·德拉克洛 (Pierre Choderlos de Laclos) 於 1782 年撰寫的同名作品,Netflix《新危險關係》這段故事曾經歷多次改編,而如今新版把原著設定於法國大革命前夕的背景轉移到現代的「YA校園」中,原本人物角色之間的複雜情感關係,會在這個充滿青少年的小型社會中碰撞出什麼火花?也成為這部電影的主要看點。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新危險關係 Netflix劇照

 

新危險關係 劇情大綱

《新危險關係》劇情講述17 歲的賽琳 (Célène) 是個滿懷理想的少女,她相信純粹的愛戀,且比起社交,更愛閱讀。她準備暫別未婚夫皮耶 (Pierre),離開巴黎到比亞里茲讀書。但沒過多久就得面對新學校裡不懷好意的菁英階級,這裡一切都是凡妮莎 (Vanessa) 和崔斯坦 (Tristan) 說了算。

 

凡妮莎是 Instagram 上的人氣網紅,也曾出演過電影,而崔斯坦則是備受矚目的知名衝浪好手,即使兩人魅力十足卻也相當不好惹。因此在賽琳愛上了崔斯坦之後,也在毫無警覺的情況下成為他與凡妮莎的棋子。究竟為了打賭,他們這場危險的賭局會做到什麼地步?

 

新危險關係 Netflix劇照

 

新危險關係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新危險關係》這部校園愛情電影由18歲的法國新秀寶拉洛卡特利 (Paola Locatelli) 領銜主演。全片 109 分鐘,將於 2022 年 7 月 8 日在 Netflix 線上播出。

線上看連結:新危險關係Netflix

 

新危險關係 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7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新危險關係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7/10

題材鮮度:7/10

整體總評: 7.6/10

 

愛情電影推薦

《花束般的戀愛》影評

《美好未來》影評

《戀愛寄生蟲》影評

《酸酸甜甜愛上你》影評

《緣來大飯店》影評

《再說一次我願意 》影評

《當男人戀愛時》影評

《今天決定我愛你》影評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影評

《不瘋不狂不愛你》影評

 

新危險關係 電影簡介

成績優異的賽琳是比亞希茲高中的新生,她愛上了壞男孩同學崔斯坦,卻渾然不知自己是他與社群女王凡妮莎殘酷賭注之下的一顆棋子。

片名

新危險關係 (Dangerous Liaisons)

香港中國片名

新危險關係

類型

愛情、喜劇、校園

上映日期

7/8

片長

109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新危險關係IMDb  N/A

導演

瑞秋蘇伊薩(Rachel Suissa)

演員

艾歷克西斯米奇利克(Alexis Michalik) 、 寶拉洛卡特利(Paola Locatelli) 、 賽門雷羅(Simon Rérolle) 、 伊洛伊絲詹約(Héloïse Janjaud)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