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韓星地帶2:逃脫任務》第二季劇情評價看點,關卡更加精采刺激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 海報

 

Disney+韓綜《韓星地帶2:逃脫任務》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實境節目,由柳喜烈主持,成員為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劇情講述來自地球的三位人類代表,背負著拯救世界的重責大任,為了測試人類能夠承受的最大極限,前往「災難模擬地帶」展開一系列爆笑有趣且超乎想像的任務,但諸多威脅日常生活的模擬,也讓這些維護人類未來的任務執行起來變得更加真實困難。

韓星地帶第二季上線

近年來,韓國綜藝節目持續進步,各種多元類型的實境秀越來越受歡迎,不再只是幾個熱門節目獨大,而是有許多像蹦蹦地球娛樂室這種不斷推陳出新的作品,因此這次《韓星地帶2:逃脫任務》由Running Man原班人馬參與製作,在首季獲得好評後推出第二季,究竟劉在錫李光洙這對默契搭檔,加上「少女時代」成員俞利,這次會碰撞出什麼有趣火花?相信都讓人感到好奇。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韓劇推薦:2022Netflix韓劇上映片單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 劇照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 評價看點

突如其來的疫情席捲了全世界!為了人類的未來,我們需要全新的規則,為了掌握所有人能承受的最大極限,而規劃出一系列災難模擬。虛擬空間「地帶」就此誕生。此處既沒有團隊精神也毫無信賴可言!最不重情義的三位成員「在錫」、「光洙」和「俞利」作為人類代表,將背負著重任進入此處。

 

而 Disney+韓綜《韓星地帶2:逃脫任務》 第二季格局進一步擴大,面臨的挑戰更是前所未見,有喪屍、高空吊橋、海洋沙灘,在虛擬空間「地帶」中進行的綜藝節目,在進入地帶之前別輕易猜測,除了於各處發生的突發狀況和陷阱,還有吊人胃口的各種誘惑,在這個無法預測又荒謬的未知空間裡撐過四個小時吧!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 劇照

 

韓星地帶2 各集劇情

Disney+韓綜《韓星地帶2:逃脫任務》第二季以席捲全世界的疫情為起點的災難模擬,是一部前所未見,於虛擬空間中進行的實境綜藝節目!

 

第1集 第一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本節目再度歸來!扎實的基礎對任何事物的開端都相當重要,因此準備了第一項模擬。日常生活中一切的基礎,只要平安地保持健康撐下去就好!然而健康的敵人就環繞在四周。稀奇古怪又令人吃驚的各種壓力一一浮現。

 

第2集 第二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特別為飽受壓力折磨的成員們準備的療癒虛擬空間!他們在蔚藍的大海旁平和地享受著美食,以及打高爾夫球,度過如黃金般的寶貴時光。然而,這段平和的時光很快就突變為惡夢般的時光。成員們的命運會是如何呢?

 

第3集 第三地帶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劇照

好好休息也是維持日常生活的重要條件,在以最新型人工智慧為根基打造的柔軟床上舒服地休息四小時吧!不過這張床的人工智慧未免太過分了吧?以成員們的慘叫聲開啟的奇幻冒險,自動休息時間開始!

 

第4集 第四地帶

《韓星地帶2:逃脫任務2》第6集將於 6/6 上架 Netflix 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Disney+韓綜《韓星地帶2:逃脫任務2》後續集數尚待更新,全劇共8集,每週三於 Disney+ 播出一集。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 劇照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 Disney+線上看

韓星地帶2:逃脫任務》為Disney+獨家播出的綜藝節目,由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主持,做為人類代表,一起面對八個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而他們的任務則是在為期四小時的任務時間裡努力生存並完成任務,帶來更加真實強大且超乎想像的生存故事。第二季共 8 集。2023 年 6 月 14 日開始,每週三15:00上架 Disney+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韓星地帶逃脫任務Disney+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 劇照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 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 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殭屍校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黑話律師》劇情介紹

《今日的網漫》劇情介紹

《非常律師禹英禑》劇情介紹

《致不愛我的X》劇情介紹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2 韓綜簡介

《韓星地帶2:逃脫任務》此處既沒有團隊精神也毫無信賴可言!最不重情義的三位成員“在錫”、“光洙”和“俞利”作為人類代表,將背負著重任進入此處。

劇名

韓星地帶2:逃脫任務 (더 존: 버텨야 산다、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

香港中國片名

The Zone:堅持才能活下去

類型

喜劇、韓綜

上映日期

6/14

片長

8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IMDb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IMDb N/A

演員

劉在錫 (유재석)、李光洙 (이광수)、權俞利 (권유리)、柳喜烈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