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觸G核心》1-8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觸G核心 韓劇海報

 

韓劇《觸G核心》是一部2022至2023播出的韓國女性都會劇,由尹羅英執導,演員為安喜延(Hani)、裴優熙、朴宣浩、崔光綠,劇情講述30歲的熙載雖然有個交往五年的男朋友,但卻從未在親密關係中獲得滿足,讓她覺得這只是戀愛中的一小部分,但熙載的同事兼摯友美娜卻跟她完全相反。為了追求更好的性事與愛情生活,兩人互相分享私密事,通過學習努力成長。

觸G核心 19禁評價看點

一直以來,性都是相對敏感的話題,人們不是感到羞恥,就是將其視為禁忌避而不談,但作為一段感情裡的關鍵環節,這樣錯誤的觀念也可能導致生活不美滿,跟伴侶產生心結矛盾。因此這次 19 禁韓劇《觸G核心》找來安喜延(Hani)、裴優熙兩位偶像出身的演員擔綱主演,不僅有著火熱激情的露骨情節畫面,也希望藉由對私密話題的深入探討,引發觀眾對相關議題的重視。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觸G核心 韓劇故事大綱

在很多人印象裡,孫熙載 (Hani 飾) 是個溫暖友善又貼心的女孩,身邊總是圍繞著聲稱了解她,並且喜歡她的人。雖然說交友廣闊是件好事,但熙載也總是因為別人的稱讚,不確定自己是否了解自己而感到煩惱,因此當熙載突然得知自己要負責主持私密愛情 Podcast 節目《觸G核心》時, 她感到擔憂和害怕。

 

從來沒有真正體驗過親密關係,在性愛中從未達到高潮的熙載,並不是負責這個 Podcast 頻道的最佳人選,但由於沒有其他人能勝任,找不到理由拒絕的熙載就這樣被突然推入自己不了解的領域,開始接觸除了浪漫戀情之外的新思想,並尋求新的經驗,進一步探索床事、情趣用品、自慰、性高潮等的私密世界。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然而比起對性事一無所知的熙載,她最好的朋友美娜 (裴優熙 飾) 卻與她相反,信奉著「性愛分離」的愛情觀,只想享受性生活、不想跟男人認真談感情。雖然兩人是好閨蜜,但個性與想法截然不同,從未討論過私密的性事話題,直到某天熙載酒後向美娜吐露自己跟男友性事不合,兩人也就這樣開啟深入的討論與探索。

 

被男友責怪性冷感的熙載,以及深陷沒有愛的感情之中,極力想要改變的美娜成為節目的新任 DJ,她們不僅必須集合她們畢生經驗和新習得知識,在節目大聊女性私密話題、傳遞正確的性觀念,鼓勵大家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也決定要徹底改變各自的人生。究竟這兩位致力於幫助他人獲得個人滿足的好友,是否能夠找到她們極度渴望的幸福美滿?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觸G核心 分集劇情

韓劇《觸G核心》劇情講述在親密關係卻沒體會過滿足的熙載,以及認為性愛不能混為一談的閨蜜美娜,兩位都會女性在個性和想法如此不同, 但她們仍然相信彼此、互相成長、 過上更美好的愛情與性生活的故事。

 

第1集 我們的做愛有例行公事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G點是幻想嗎?與男友交往了五年的熙載,卻未在親密關係獲得滿足過,在聽到與眾不同的 Podcast 故事想要做出改變,親身感受性的美好。

當天晚上,賢宇收到了一個情侶玩具,但賢宇的反應出人意料。

 

第2集 自己來也能「做」好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不同於熙載,美娜認為性和愛是可以分開的,她們兩人一起的podcast也迎來了特別的專家。

跟可疑男子發生事故,無所事事的美娜帶著不安的熙載前往婦產科。買玩具自慰的熙載自己一個人也能感受到嗎?

 

第3集 身體裡的荷爾蒙怪物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每月皆須經歷的月經症候群,是賀爾蒙造成情緒化作祟,或是熙載體內的聲音在覺醒?

美娜從宇才發錯的訊息中得到了荒唐的回覆 。另外,熙載和賢宇因自慰問題大吵一架。

 

第4集 完美伴侶的條件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熙載捨棄過去,決心開啟新生活;美娜仍苦尋契合的性伴侶,心目中的完美對象又添一筆、越發具體

美娜和宇材在了解彼此後決定成為搭檔。另外,熙載偶然和仁燦一起喝酒時,假借醉意向仁燦提出了令人震驚的提案。

 

第5集 性愛後帶來的事物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比起做愛後的饜足,是否會感染、成功避孕與否、伴侶的態度等事使人擔憂,卻仍不阻熙載尋找高潮的腳步。

 

第6集 那天的氣氛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人人皆有敏感帶,挑動著身軀。美娜的尋歡之路頻頻受阻。

 

第7集 結束或者開始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美娜對車醫生有了不同情感,確立自己的心意後,迎來抉擇。熙載和姜作家越發親密,甚至被誤認為兩人在交往。

 

第8集結局 為自己的選擇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Podcast節目告一段落,熙載與美娜迎來休假,空閒下來後 思考自己的內心,她們為自己做出了選擇。

韓劇《觸G核心》全劇終。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觸G核心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觸G核心》由安喜延(EXID)、裴優熙、朴宣浩、崔光祿、洪錫天等人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與男女主角介紹。

 

孫熙載 (安喜延 飾)

安喜延Hani 觸G核心

30歲,美娜的同事兼摯友。「play 文庫」網路MD代理,「觸G核心」的Podcast DJ。

有個交往長達五年的男友金賢宇,但在親密關係方面卻從來沒有達到真正的滿足。後與賢宇分手。

 

李美娜 (裴優熙 飾)

裴優熙 觸G核心

30歲,熙載的同事兼摯友,「play文庫」網路市場行銷代理,「觸G核心」的Podcast DJ,思想較為開放,常與不同的網友做愛以尋求刺激。

 

姜仁燦 (朴宣浩 飾)

朴宣浩 觸G核心

性愛心理學作家,受邀成為「觸G核心」Podcast的顧問。

 

車宇材 (崔光祿 飾)

崔光祿 觸G核心

摩托車騎士,曾不小心撞壞美娜的後照鏡。

 

觸G核心 韓劇線上看

韓劇《觸G核心》是韓國Coupang Play在2022年推出的都市女性愛情劇,是由美男堂尹羅英執導,李道妍編劇,安喜延(EXID)、裴優熙、朴宣浩、崔光祿、洪錫天等人主演,講述直率、果斷的女人們性愛故事。全劇共 8 集,自 2022 年 12 月 17 日開始獨家上架friDay影音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觸G核心friDay影音

 

【韓劇】《觸G核心》1-8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觸G核心 YouTube預告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觸G核心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觸G核心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紙房子:韓國篇》劇情介紹

《命運交叉點》劇情介紹

《酒鬼都市女人們2》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劇情介紹

《地下菁英》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觸G核心 韓劇簡介

韓劇《觸G核心》為Coupang Play於2022年12月23日起每周五晚上8時推出的原創限制級韓國劇集,講述直率、果斷的女人們性愛故事,由Hani安喜延、裴優熙、朴宣浩、崔光綠主演。

劇名

觸G核心 (판타G스팟、Hit The Spot)

香港中國片名

幻想G點

類型

愛情、喜劇、劇情、韓劇

上映日期

12/23

片長

8集,每集約30分鐘

發行公司

friDay影音、Coupang Play

IMDb

觸G核心IMDb 7.1/10

導演

尹羅英 (윤라영)

演員

安喜延 (안희연)、裴優熙 (배우희)、朴宣浩 (박선호)、崔光祿 (최광록)、洪錫天 (홍석천)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