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行走的正義》劫富濟貧的銀行大盜,真實傳記故事改編

行走的正義 Netflix海報

 

Netflix《行走的正義》是一部2022上映的西班牙傳記犯罪電影,由哈維爾魯伊斯卡爾德拉執導,演員為胡安荷西巴勒斯塔、萊雅歐普萊,劇情講述盧西奧厄圖比亞這位看似平凡的西班牙男子,其實是個惡名昭彰的無政府主義者,他曾策劃多起縝密的偽造騙局,並成功賺取大筆金錢,被美國最大的銀行鎖定,成為眾人通緝追捕的目標。

行走的正義 評價看點

今年 10 月上映的天劫高手以搶遍加拿大各大銀行的「飛天大盜」為主角,描述他身為搶匪卻受人歡迎的傳奇事蹟,無獨有偶,這次 Netflix 電影《行走的正義》根據另一位銀行大盜「盧西奧厄圖比亞」(Lucio Urtubia) 的真實故事改編,他以縝密的偽造計畫聞名,雖然是個犯罪份子,但盧西奧只針對大型資本銀行下手、劫富濟貧,有時也被人稱為是現代版的「羅賓漢」。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行走的正義 Netflix劇照

 

行走的正義 劇情簡介

Netflix 電影《行走的正義》(A Man of Action) 劇情改編自盧西奧·厄圖比亞的真實經歷,他利用偽造旅行支票成功賺得大量金錢,卻也成了美國最大銀行的鎖定目標。

 

電影將探究這位西班牙無政府主義者如何在巴黎執行傳奇性的偽造行動。步調緊湊,時間橫跨五十載,從 1940 年代一路來到 1980 年代,記敘盧西奧的生平事蹟,見證他從卑微的砌磚工人成為銀行搶匪,往後更帶頭扳倒一間全球規模居冠的大銀行。

 

行走的正義 Netflix劇照

 

行走的正義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電影《行走的正義》這部劇情片由《超人洛佩茲》哈維爾·魯伊斯·卡爾德拉執導,《El Bola》胡安·荷西·巴勒斯塔領銜主演。2022 年 11 月 30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行走的正義Netflix

 

行走的正義 Netflix劇照

 

行走的正義YouTube預告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行走的正義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7/10

演技表現:7/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8/10

 

傳記電影推薦

《特斯拉》影評

《不完美的正義》影評

《居禮夫人:放射永恆》影評

《她有話要說》影評

《默愛》影評

《李察朱威爾事件》影評

《哈樂黛的愛與死》影評

《教宗的承繼》影評

《聖慾》影評

《史賓賽》影評

《孟買女帝》影評

 

行走的正義 電影介紹

改編自盧西奧·厄圖比亞的真實生平故事,這位無政府主義者曾縝密策劃偽造行動,對全球規模數一數二的銀行下手。

片名

行走的正義 (A Man of Action、Un Hombre De Acción)

香港中國片名

行走的正義

類型

傳記、犯罪、劇情

上映日期

11/30

片長

112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行走的正義IMDb 6.9/10

導演

哈維爾魯伊斯卡德拉(Javier Ruiz Caldera)

演員

胡安何塞巴勒斯塔(Juan José Ballesta) 、 路易斯卡列喬(Luis Callejo) 、 利亞奧普雷(Liah O’Prey) 、 米奇埃沙白(Miki Esparbé)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