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星際異攻隊3》2段隱藏片尾與結局解析,星爵與火箭的未來發展

星際異攻隊3 海報

 

萬眾矚目的《星際異攻隊3》終於上映,自從2014年首部電影推出以來,這個風格獨特的系列就讓一群非典型的英雄人物,在笑鬧中給觀眾帶來一段新鮮有趣的宇宙冒險,而如今時隔9年,《星際異攻隊3》作為三部曲的最終章,在導演詹姆斯岡恩透過這場最後的銀河旅程向大家道別之後,這些角色未來會有什麼發展?而片尾彩蛋將會揭露什麼線索?都成為影迷粉絲討論的話題。

星際異攻隊3的劇情結局

《星際異攻隊3》劇情講述火箭浣熊遭到「亞當術士」(威爾普爾特 飾) 襲擊身受重傷,為了幫他治療,星爵等人必須前往火箭出生的科技公司揭開他不為人知的身世背景,並跟隱藏著邪惡陰謀的「至高進化」對抗。儘管經過一場精彩刺激的大戰,最後是以皆大歡喜的結局收尾,但星際異攻隊的成員們也因為在過程中找到了自己的目標方向,決定跟情同家人的彼此道別各奔東西,各自前往廣大無邊的宇宙展開其它的冒險。

 

動畫電影推薦:動畫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5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星際異攻隊3 劇照

 

第一段片尾彩蛋:新星際異攻隊登場

《星際異攻隊3》第一段彩蛋在電影結束後馬上登場,描述在星爵、葛摩菈、螳螂女等人離開後,火箭浣熊成為「星際異攻隊」隊長的後續發展。某天,火箭浣熊、格魯特、「太空狗」寇斯莫、亞當術士、克雷林和還是小妹妹的「菲拉·維爾」(Phyla-Vell),正在某顆沙漠星球上討論他們最喜歡的歌手樂團和等等要放的歌。

 

菲拉提議播「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 或「Korn」的歌,克雷林喜歡「葛斯布魯克」(Garth Brooks),而亞當術士則選擇「深紅之王」(King Crimson),但火箭浣熊最終還是挑選了「Redbone」 這個經典的搖滾樂團。而就如同宇宙還是需要守護者,隨著《Come and Get Your Love》的播放,這群新組成的「星際異攻隊」也將繼續守護宇宙,幫助著需要他們拯救的弱勢。

 

星際異攻隊3 劇照

 

第二段片尾彩蛋:星爵返回地球後的生活

《星際異攻隊3》第二段彩蛋在片尾字幕結束後才會登場,主要描述克里斯普瑞特飾演的星爵離開星際異攻隊,回到地球後發生的故事。在跟 90 歲的祖父感人重逢後,他在這個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跟祖父一起吃早餐,而報紙上刊登著凱文貝肯被外星人綁架後的揭露報導,這是對去年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這部在Disney+上架的歡樂應景特輯的致敬。

 

只不過即使星爵正為了要修剪草坪而抱怨,表明他已經脫離原本的太空冒險,回歸跟我們無異的正常生活,治癒這段日子所承受的傷痛,但這不代表他將永遠獲得平靜。隨著片尾寫著「星爵將會回歸」,雖然《星際異攻隊3》片尾彩蛋並未交代其它系列的劇情,但這位角色未來應該還會有重要的戲份。

 

星際異攻隊3 劇照

 

星際異攻隊3 線上看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Netflix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星際異攻隊3 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星際異攻隊3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9/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2/10

 

星際異攻隊3 劇照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

《永恆族》影評

《奇異博士2》影評

《驚奇隊長》影評

《黑寡婦》影評

《小丑》影評

《律師女浩克》影評

《神力女超人1984》影評

《超人特攻隊2》影評

《尚氣與十環傳奇》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影評

 

星際異攻隊3 電影簡介

《星際異攻隊3》由前兩集票房大導詹姆斯岡恩眾望所歸回歸執導,「星爵」克里斯普萊特、「毀滅者德克斯」戴夫巴帝斯塔、「螳螂女」龐克萊門捷夫、「涅布拉」凱倫吉蘭等全數歸隊。

劇名

星際異攻隊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香港中國片名

銀河護衛隊3

類型

超級英雄、冒險、喜劇

上映日期

5/3

片長

149分鐘

發行公司

迪士尼、漫威影業

IMDb

星際異攻隊3IMDb 4.4/10

導演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

演員陣容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 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 、 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 、 馮迪索(Vin Diesel) 、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 凱倫吉蘭(Karen Gillan) 、 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 、 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 西恩岡恩(Sean Gunn) 、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 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 、 卓克伊烏哲(Chukwudi Iwuji) 、 瑪麗亞巴卡洛娃(Maria Bakalova)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