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斷片驚魂》失憶後遭販毒集團追殺,箱子裡隱藏什麼秘密?

斷片驚魂 Netflix海報

 

Netflix《斷片驚魂》是一部2022上映的美國動作驚悚電影,由山姆馬卡羅尼執導,演員為喬許杜漢默、艾比柯妮許、歐馬查帕羅,劇情講述凱恩在墨西哥的醫院醒來,記憶全部喪失,完全不記得自己先前發生了什麼是,而且還突然成為販毒集團想要追捕獵殺的目標,為了保全性命,他必須跟眼前的殺手對抗,想辦法把握時間查出背後隱藏的真相。

斷片驚魂 劇情簡介

美國緝毒局 (DEA) 的探員正在一間被燒毀的房子裡進行調查,尋找遺留下來的證據,以及一名叫凱恩的男子。與此同時,約翰凱恩在墨西哥的醫院醒來,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如何到那裡。他身邊有一個聲稱是他妻子的女人安娜,與看似是他朋友的男子艾迪,雖然他承諾要幫凱恩恢復記憶,但他卻以強硬手段威脅醫生,不管用任何手段都要達成目的。

 

斷片驚魂 Netflix劇照

 

隨著時間的過去,凱恩逐漸想起零碎的記憶片段,發現自己周圍的人們不如他現在看起來的那個樣子,醫院裡有人想置他於死,並發現背後原因跟一個丟失的手提箱有關。安娜告訴凱恩自己是被中情局招募的探員,許多人都想要殺了他,面對眼前緊急狀況與這麼多的複雜謎團,凱恩是否能恢復記憶,找出背後真相?

 

懸疑犯罪電影推薦:犯罪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斷片驚魂 Netflix劇照

 

斷片驚魂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斷片驚魂》這部動作驚悚片由山姆·馬卡羅尼執導,喬許·杜漢默領銜主演,尼克·諾特、艾比·柯妮許和歐馬·查帕羅同台飆戲。於 2022 年 10 月 12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斷片驚魂Netflix

 

斷片驚魂 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斷片驚魂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7/10

演技表現:7/10

題材鮮度:7/10

整體總評: 7.2/10

 

懸疑電影推薦

《追憶人》影評

《死亡預報》影評

《緝魂》影評

《獵首密令》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看你往哪跑》影評

《童話·世界》影評

《別擔心親愛的》影評

《沼澤謀殺案》影評

 

斷片驚魂 電影簡介

男子在墨西哥的醫院醒來,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眼前自己變成了販毒集團的目標,若要保命,他可必須趕緊找出真相。

片名

斷片驚魂 (Blackout)

香港中國片名

斷片驚魂

類型

懸疑、動作

上映日期

10/12

片長

8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斷片驚魂IMDb 4.1/10

導演

山姆馬卡羅尼 (Sam Macaroni)

演員

喬許杜漢默 (Josh Duhamel)、艾比柯妮許 (Abbie Cornish)、歐馬查帕羅 (Omar Chaparro)、尼克諾特 (Nick Nolte)、埃爾南德爾里戈 (Hernán Del Riego)、荷西塞弗米 (José Sefami)、芭芭拉德瑞潔兒 (Bárbara de Regil)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