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結局劇透分析,主角將為了守護愛情而分手?

二十五二十一 韓劇海報

 

Netflix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劇情講述一群年輕人在被奪走夢想的青春彷徨中逐漸成長的故事,自從開播以來便獲得一面倒的絕佳好評,不斷創下收視紀錄,然而隨著劇情來到尾聲,本週即將播出最終第 15、16集的大結局,在金泰梨、南柱赫兩位男女主角讓人揪心的戀情之下,他們最終會有怎樣的發展?自然也受到各界劇迷的好奇與期待。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發展

在《二十五,二十一》 14 集的結尾,羅希度和白易辰在 9 年後的 2009 年,連續獲得 3 年冠軍的擊劍金牌接受主播的採訪,白易辰向羅希度說:「雖然晚了,但還是祝賀你結婚」表示兩人已經分手。因此可推測《二十五,二十一》第 15、16集將會描述男女主角因為互相傷害,從相愛到離別,最終坦然面對這段感情的過程。

以下便以製作方發布的新聞稿,針對《二十五,二十一》結局的劇情發展,以及最後三集關於青春「怒、喜、哀」的最終主題進行解說。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請點:二十五二十一劇情演員介紹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韓劇推薦:2022年Netflix韓劇上映片單

二十五二十一 韓劇劇照

 

第14集:青春的「怒」

在《二十五,二十一》第 14 集,羅希度和白易辰相互失望痛苦,爆發嚴重衝突的「怒」。

在白易辰 24 歲、羅希度 20 歲的時候,白易辰下定決心「試試這樣的愛情吧」,兩人開始了散發耀眼光彩的戀愛。但在得知高宥琳因家境而選擇歸化的故事後,白易辰以記者的本分報導了這件事,讓羅希度和白易辰兩人之間出現裂痕。

 

羅希度因為交情而生氣地問白易辰:「至少不應該是第一個吧?」但白易辰卻對不理解自己的羅希度說:「你還能跟我繼續見面嗎?誰知道呢,或許我也會拿你所經歷的悲劇來當賣點。」

最終,看著高宥琳遭受輿論的猛烈批評,以及那些「高宥琳賣國賊」的紅字後,帶著清除油漆的用具的羅希度出現在淚流滿面的白易辰面前,究竟這個互相傷害、對彼此感到痛苦的兩人,該如何相互安慰與和解呢?

 

二十五二十一 韓劇劇照

 

第15集:青春的「喜」

在《二十五,二十一》接下來播出的第 15 集中,同時觀看普信閣鐘聲敲響,25 歲和 21 歲的白易辰和羅希度共同迎接了 2001 年的幸福瞬間,並且決定為彼此的愛情全力以赴。而故事就在泰陵選手村,作為準備 2001 年馬德里的選手羅希度,跟以記者的使命責任感奔赴各個場域的記者白易辰之間生動活潑地展開。

 

在目睹並報導了慘烈的現場後,白易辰面臨過去從沒有過的困難,然而羅希度卻為了更好的世界懷著希望,向白易辰傳達了溫暖的支持和鼓勵。

 

雖然每天都夢想著能夠獲得幸福,但在突如其來的艱難考驗中,白易辰依然展現出堅毅的決心:「人生是珍貴的,活著的我們就這樣不留遺憾地相愛吧!」兩人燦爛的青春時期、深深烙印在心底的這段愛情,究竟會給他們帶來怎樣的人生意義?也是《二十五,二十一》第15集所要關注的重點。

 

二十五二十一 韓劇劇照

 

第16集結局:青春的「哀」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第 16 集結局講述兩位在各自人生中都具有非凡意義的主角,最終卻不得不選擇分手的故事。究竟處於熱戀期,一直以來都互相扶持的羅希度和白易辰,會因為什麼原因而離別呢?

 

進入選手村進行訓練、參加世界大賽的羅希度,以及在各種突發事件中,對身為記者的信念感到懷疑,但也依然展現出熱情的白易辰,即將會再度面臨像過去那樣,無法從對方身上獲得加鼓勵的情況。

究竟他們最終為了守護愛情而做出的決定是什麼?兩人會在怎樣的情境下離別?而後續又會有怎樣的發展?相信《二十五,二十一》最終結局都相當讓人關注期待。

 

二十五二十一 韓劇劇照

 

《二十五,二十一》結局解說

針對《二十五,二十一》的結局,導演與製作公司Hwa&Dam Pictures公開表示:「我想通過羅希度和白易辰從相遇、相愛到離別的過程,回顧在我們在青春的模糊記憶中,那些關於『初戀』的意義。《二十五,二十一》的15、16集結局包含了21歲的羅希度和25歲的白易辰兩人青春的喜怒哀樂,請各種觀眾拭目以待。」

 

由TvN 製作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將於4/2、4/3 晚間播出最終大結局,觀眾可在22:00 於 Netflix 線上看。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請點:二十五二十一劇情演員介紹

 

二十五二十一 韓劇劇照

 

二十五二十一 線上看

Netflix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在2月12號起每週六、日晚上10點,獨家於Netflix與韓國同步更新。

二十五,二十一線上看:二十五二十一Netflix

官方網站:二十五二十一TvN

 

二十五二十一 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1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二十五二十一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9/10

演技表現:9/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4/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殭屍校園》影評

《寧靜海》影評

《社內相親》劇情介紹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情介紹

《三十九》劇情介紹

《警校菜鳥》劇情介紹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介紹

《迷網追兇》劇情介紹

《不可殺:永生之靈》劇情介紹

《雪降花》劇情介紹

 

二十五,二十一 韓劇簡介

韓國tvN的週末連續劇,由《請輸入檢索詞WWW》、《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鄭志賢導演與《請輸入檢索詞WWW》的權度恩編劇合作打造。

片名

二十五,二十一 (스물다섯 스물하나、Twenty-five, Twenty-one)

香港中國片名

二十五,二十一

類型

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

2/12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TvN

二十五,二十一IMDb

二十五,二十一IMDb N/A

導演

車榮勳 (차영훈)

二十五,二十一 演員

金泰梨(김태리)《陽光先生》《勝利號》《小森林》
南柱赫(남주혁)《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非常校護檔案》《耀眼》
苞娜(보나、김지연)《Oh! 三光公寓!》《你的管家》《內衣少女時代》
崔顯旭(최현욱)《智異山》《羽球少年團》《模範計程車》
李周明(이주명)《請確認活動》《KAIROS:化時為機》《Missing:他們存在過》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