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3》完結篇製作確定,2023上映最終結局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海報

 

《進擊的巨人》動畫最終章《進擊的巨人第四季》自 2021 年推出首集之後便獲得粉絲的一致好評肯定,其中每週都顛覆我們想像的情節發展,既讓人熱血沸騰,又會感到糾結矛盾的劇情內容,都成功引發所有觀眾的熱烈關注討論,並對進擊的巨人最終結局會如何收尾感到好奇。

各界的猜測和推斷

因此在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 12 集的篇幅逐漸逼近尾聲,但離最終大結局還有一段距離的情況下,也讓各界開始猜測,究竟《進擊的巨人》後面劇情是會續播 第四季 Part3?又或者會像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那樣以一部 2 個小時的劇場版電影來呈現?會在什麼時候上映?而面對眾多粉絲們的疑問,官方也在今天4/3)給出了確定的答案。

 

各集劇情與人物角色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劇情懶人包,看懂故事前後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劇照

 

將以第四季Part3來呈現結局

4/3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播出最後一集之後,官方在網站上公布關於《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後續集數的消息,表示將確定製作《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3》的電視動畫,正式名稱暫定為《進擊的巨人最終季完結篇》,劇情接續在 Part2 之後,而篇幅包含《進擊的巨人》這部作品的最終大結局

 

最終季完結篇播出時間

根據目前官方釋出的情報,《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3》預計將於 2023 播放,而具體確定的上映時間將有待後續再另行公布。

 

完結篇預告片線上看

 

對最終季完結篇的個人看法

就我個人而言,雖然《進擊的巨人》是一部風靡全球的超高人氣動漫,推出劇場版必定能夠取得商業上的成功,大賺一筆,不過相較於先前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劇場版咒術迴戰0這些相對獨立完整的故事篇章,觀眾不需要具備太多的背景知識就能夠進場觀賞,《進擊的巨人》若以劇場版呈現最後的高潮結局,即使戲院大銀幕所能帶來的聲光效果,能夠讓後段的戰鬥場面昇華到另一個截然不同的層次,但同時也會大大提升非粉絲觀眾的觀影門檻。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照

 

毫無疑問,在《進擊的巨人》整部作品經過前面這麼長的鋪陳,建構出如此迷人的世界觀,以及多樣複雜角色的情況下,一般路人進戲院看《進擊的巨人劇場版》絕對不會知道劇中角色彼此之間的背景關係,更無法理解參透他們做出每一項行為的背後動機。

 

因此比起以《進擊的巨人劇場版》滿足老粉絲的期待、取得絕佳的票房,但卻讓一般觀眾失去對於這部作品的好感與喜愛。製作方維持原本的模式,以《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完結篇》同樣十多集的篇幅,讓《進擊的巨人第四季》成為有著分別代表「開頭」、「轉折」和「結尾」這樣段落分明的完整「三部曲」,才是為進擊的巨人這部神級的動畫作品做出結局收尾的最佳選擇。

最終結論:沒出劇場版電影,而是維持原狀用 Part3 來收才是對的。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劇照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情解析

改編自諫山創的同名漫畫,《進擊的巨人》在 2013 年動畫開播後就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而經過七年這麼長的鋪陳,2022 年終於迎來第四季的後半季,《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最終季會有什麼腦洞大開的驚人結局?相信都讓粉絲感到期待與好奇。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17-28集統整與人物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情整理懶人包,看懂結局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劇照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線上看平台

《進擊的巨人》最終第四季 Part2 將於 2022 1 10 日開始每週一 01:35 於以下各大線上串流平台陸續上架。

線上看連結: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線上看

 

動畫電影整理:動畫電影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動畫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動畫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