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怪奇物語4》將於今年5/27、7/1上映,劇情發展大公開

怪奇物語4 Netflix海報

 

Netflix美劇《怪奇物語第4季即將在2022年上線!影集創作人達菲兄弟在給粉絲的公開信中公布了 Netflix 推出新集數的時間,並解釋這部風靡全球的作品未來劇情將會如何發展。

怪奇物語劇情簡介

《怪奇物語》劇情講述在六個月前,星城之役 (Battle of Starcourt) 使得霍金斯 (Hawkins) 飽受摧殘、人心惶惶。如今籠罩在陰影下的主角群第一次分道揚鑣,高中生活的挑戰更讓他們吃不消。

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所未見的超自然恐怖威脅來襲,詭譎的重重疑雲再起。這次如果能夠解決謎團,或許上下顛倒世界 (Upside Down) 的種種駭人威脅就會永遠消失。

 

怪奇物語4 Netflix海報

 

怪奇物語4的創作發展

九本劇本,超過八百頁的台詞,將近兩年的拍攝時間,數千顆視覺特效鏡頭,加上幾乎兩倍的片長,《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4季可說是至今最具挑戰性,但拍起來最有成就感的一季。參與其中的所有人員都對成果深感驕傲,更迫不及待想與所有粉絲分享。

 

七年前,我們策劃《怪奇物語》的完整故事架構時,便預計要做四到五季的内容。事實證明,四季的篇幅無法容納如此龐大的故事,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粉絲將在第4季中看到各線劇情漸漸收尾。第4季為倒數第二季,影集將在第5季完美落幕。

 

怪奇物語4 Netflix海報

 

怪奇物語4上映日期

有鑑於這次內容較以往長出許多,也為了不讓粉絲久等,《怪奇物語4》將分成兩個階段播出,分別於2022 年的 5 月 27 日,以及五週後的 7 月 1 日上映,而且精彩程度絕對更勝以往!

 

《怪奇物語》的世界當然還有很多值得分享的精彩故事,也許還會有新的謎團,新的冒險和出人意料的新英雄出現。但在此之前,由衷希望各位跟著我們一起期待這個故事的結局,這是充滿力量與勇氣的少女伊萊雯和她身邊一群勇敢好友的故事,也是灰心喪志的警長和一無所懼的母親的故事,更是霍金斯小鎮和撲朔迷離的異次元「上下顛倒的世界」的故事。

劇情看點介紹:Netflix美劇《怪奇物語4》第四季1-7劇情看點,全新威脅來襲

 

怪奇物語4 Netflix海報

 

怪奇物語獲獎紀錄

風靡全球的《怪奇物語》自 2016 年推出以來,勇奪超過 65 項大獎及 175 個獎項提名,當中包含艾美獎、金球獎、葛萊美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美國導演工會獎、美國製片人工會獎、美國編劇工會、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皮博迪獎、美國電影學會年度節目獎 (AFI Program of the Year)、全美民選獎、MTV 影視大獎、美國青少年選擇獎等。《怪奇物語》更曾三度入圍艾美獎最佳戲劇,是 Netflix 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

 

第 3 季觀看時數高達 5.82 億小時,在 Netflix Top 10 最受歡迎英語影集排行榜中名列第二;第 2 季則有 4.27 億小時觀看時間,排名第十。《怪奇物語》由達菲兄弟創作,Monkey Massacre Productions 及 21 Laps Entertainment 製作。達菲兄弟同時與伊恩·派特森 (Iain Paterson),以及 21 Laps Entertainment 的薛恩·李維 (Shawn Levy) 和丹·科恩 (Dan Cohen) 擔任影集監製。

《怪奇物語4》上半部將於 5 月 27 日上映,而下半部則於 7 月 1 日推出。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Netflix韓版《紙房子:兩韓統一篇》預告釋出,2022下半年上映

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開始製作,金宇彬在末日世界送快遞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震撼預告,學校因活屍肆虐而生靈塗炭

2022年《蝙蝠俠》最新官方預告!跟貓女聯手打擊謎天大聖

《魔境夢遊》2022年1月14號重映,強尼戴普與安海瑟薇飆演技

周美玲執導《流麻溝十五號》揭70年前女性思想犯真實故事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預告重現經典場景,台灣11/26上映

科幻神作《駭客任務:復活》正式預告曝光,選擇權在於你

啟發女神卡卡的大師《凝視瑪莉娜2》8月20日上映,文青必看!

迪士尼《小飛俠》真人版「小仙子」由黑人女星飾演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