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夢遊》2022年1月14號重映,強尼戴普與安海瑟薇飆演技

魔境夢遊 電影海報

 

提姆波頓執導的經典童話改編電影《魔境夢遊》第一集於2010年推出,當時創下全球10億票房佳績。睽違12年後,所有角色全員到齊,包括紅白皇后安海瑟薇、海倫娜寶漢卡特等,要再次讓觀眾回味魔境世界的奇幻冒險,及溫習膾炙人口的童話故事,創造出顛覆想像的全新冒險,為傳奇經典創下票房口碑佳績。

 

《魔境夢遊》電影當年上映時,即榮獲諸多好評,包括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獎以及獲金球獎佳音樂喜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提名,《魔境夢遊》4K高畫質版,將於明年1月14日重返台灣戲院上映。

魔境夢遊 劇情簡介

《魔境夢遊》劇情描述十九歲少女愛麗絲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魔境夢遊 電影預告

 

魔境夢遊的奇幻風格

《魔境夢遊》是提姆波頓執導和強尼戴普第七度合作的電影,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此片充滿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魔境夢遊》華麗又奇幻的風格深受喜愛,影迷們也可以從片中回顧以飾演石內卜教授聞名的亞倫瑞克曼的毛毛蟲配音, 2010年艾倫瑞克曼在《魔境夢遊》也為藍色毛毛蟲提供極具識別度的配音,最後蛹化成蝶並於《魔境夢遊:時光怪客》(2016)再度飛翔。大家可以從電影中回顧他獨特的慵懶嗓音,預告一釋出,他獨特的聲線被粉絲認出,許多影迷表示相當期待。

 

魔境夢遊 電影劇照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迷人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提姆波頓呈現「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此次《魔境夢遊》將讓愛麗絲帶領觀眾重溫冒險之路,多位精彩卡司陣容,不但有飾演紅心皇后的海倫娜寶漢卡特頭大身體小的造型深植人心,電影中她常大喊著:「砍下他們的頭!」的經典場景,相信在不少人心中都佔一席之地。

 

還有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飾演的「白皇后」,由聯影電影近日釋出的《魔境夢遊》預告中,都可以感受到配樂視覺風格和影像,都相當令人期待!

 

魔境夢遊 電影劇照

 

魔境夢遊 台灣重映戲院

《魔境夢遊》將於明年1月14日重返大銀幕。全台上映戲院包括台北信義威秀、中和環球威秀、桃園統領威秀、新竹巨城威秀、苗栗頭份尚順威秀、台南南紡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等,更多上映訊息請洽聯影電影官網以及聯影電影FB粉絲團,預售票在博客來售票網和聯影蝦皮賣場販售。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周美玲執導《流麻溝十五號》揭70年前女性思想犯真實故事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預告重現經典場景,台灣11/26上映

科幻神作《駭客任務:復活》正式預告曝光,選擇權在於你

啟發女神卡卡的大師《凝視瑪莉娜2》8月20日上映,文青必看!

網壇大小威廉斯電影《王者理查》預告曝光,威爾史密斯飾演傳奇父親

經典科幻電影《怵目驚魂28天》演員選角的背後秘辛

迪士尼《小飛俠》真人版「小仙子」由黑人女星飾演

《剪刀手愛德華》是導演提姆波頓自身童年的投射?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