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做得好/Good Job》1-12分集劇情與結局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做得好/Good Job 韓劇海報

 

Good Job》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韓國愛情懸疑劇,又名《做得好》,由姜敏九、金成鎮執導,演員為丁一宇、權俞利,劇情講述有錢有勢的財閥殷善宇其實有著偵探的另一個身份,某天在跟擁有超級視力且非常愛管閒事的女子敦世羅相遇之後,兩人也開始展開合作,聯合調查各種難以理解的棘手案件,並發展出獨特的愛情故事。

少時俞利的浪漫偵探劇

在以偶像身份登上頂峰之後,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們近年也開始朝著演員的道路發展,並接連以傑出的表現帶來許多代表性的作品,光是今年就有潤娥的黑話律師、徐玄解禁男女、秀英說出你的願望,還有這次俞利的《Good Job》,接檔在人氣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之後播出,會跟丁一宇擦出怎樣的火花,相信都讓粉絲感到期待。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韓劇推薦:2022Netflix韓劇上映片單

做得好/Good Job 韓劇劇照

 

Good Job 故事概要

韓劇《Good Job》描述殷善宇(丁一宇 飾)是利潤豐厚的恩康商業集團帝國的掌門人。對於世人來說,他只是一個從超級富豪家族繼承公司的商人。但是,暗地裡他是個偽裝大師,擁有不可思議的推理能力,以及無與倫比的運動能力。他也可以一動不動地改變自己的性格,從一個冷漠的人變成一個心地善良的好人。恩善宇通過經營一家偵探機構充分利用了這一切,在那裡他利用自己的各種技能破解各式各樣的陰謀。

 

但當他遇到貧窮但無私的敦世羅(權俞利 飾)時,情況也因為這位有著不可思議的視力的年輕女子而發生了變化。她想要保守她能力的秘密,所以戴著厚厚的眼鏡。她承擔了許多次要工作來幫助支持她所關心的人。但當她遇到恩善宇時,兩人開始一起破案。但是當愛神在兩人之間出現的時候,他們的伙伴關係是否會因為愛情萌芽而轉變?

 

做得好/Good Job 韓劇劇照

 

Good Job 各集劇情

殷善宇其實有著偵探的另一個身份,某天在跟擁有超級視力且非常愛管閒事的女子敦世羅相遇,使他人生發生改變。

 

第1集 神秘的偵探

做得好/Good Job 韓劇海報

消失20年的項鍊「女王的眼淚」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與此同時有位神秘的偵探開始調查和該項鍊有關的事。

 

第2集 擁有超級視力的女人

做得好/Good Job 韓劇海報

擁有超級視力的打工仔世羅,為了抓到曾偷走自己機車的小偷,誤打誤撞看見善宇入侵別人家及屋內遍佈的血跡。

 

第3集 消失的真相

Good Job 韓劇劇照

世羅的秘密被善宇發現後,世羅只好用她的超級視力繼續協助善宇,沒想到調查的過程中,兩人卻陷入了危機。

 

第4集 GoodJob1

Good Job 韓劇劇照

如同世羅親妹妹的秀雅,在世羅面前被擄走,幸好善宇和鎮慕及時趕到,帶著世羅一同前去營救秀雅。

 

第5集 GoodJob2

Good Job 韓劇劇照

在善宇世羅一行人的努力下,終於弄清楚目前流竄於學生之間的毒品源頭及找到被綁架的秀雅跟妍珠。

 

第6集 老闆他為何要這樣

Good Job 韓劇劇照

自從世羅喝醉,善宇不忍心丟她一人在路邊後,善宇開始非常在意世羅,甚至不希望她繼續當姜泰俊的秘書。

 

第7集 去找金部長吧

Good Job 韓劇劇照

金部長在會長室的留言板上,上傳了攻擊姜泰俊的文章後,擔心金部長安危的殷善宇一行人決定趕快找到他。

 

第8集 老闆的歸來

Good Job 韓劇劇照

感到危機的泰俊爲了毀滅證據,唆使卞社長綁架善宇。隨哲善宇的消失和會長職位空缺的延長,公司內部氛圍逐漸傾向於姜副會長。

趁此機會,姜副會長確實爲了鞏固勢力,召開了緊急理事會……

 

第9集 隱瞞的真相

Good Job 韓劇劇照

善宇和世羅找到20年前當過姜完秀副會長的崔司機,並從他口中得知了重要的資訊,找到解開事件的鑰匙。

 

第10集 在迷宮裡

Good Job 韓劇劇照

善宇一直拚命在找的金南圭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並將他媽媽慘遭殺害的經過告訴了他,得知真相的善宇終於崩潰。

 

第11集 目擊者

Good Job 韓劇劇照

當年殺害善宇母親的真兇其實另有其人,而案發當時唯一的目擊者竟然是世羅。

而真兇知道後,世羅也面臨危險。

 

第12集結局 再一次Good Job

Good Job 韓劇劇照

善宇努力了那麼多年,終於把真兇繩之以法。

而Good Job四人小組,也沒有因此停歇,他們決定繼續解決困難的謎團。

韓劇《Good Job》全劇終。

 

做得好/Good Job 韓劇劇照

 

Good Job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Good Job》由丁一宇、權俞利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角色介紹。

 

殷賢基 (丁一宇 飾)

丁一宇 Good Job

恩江集團會長,是個財力雄厚,被稱為凌駕於財閥之上的超財閥。每到晚上就會變成破解各種事件的偵探。

 

韓雪祿 (權俞利 飾)

權俞利 Good Job

擁有比禿鷲更好的視力的超視力能力者.在孤兒院長大的他在談到自己小時候看到的事情時,總被老師和孩子們說是騙子。

 

楊振模 (音文碩 飾)

音文碩 Good Job

殷賢基與韓雪祿的好友。作為一名職業律師,他的勝率不是很高,主要是只解決不賺錢的案子。他不僅是一名律師,還是一名擁有出色技能的天才駭客,是幫助賢基偵探活動的真正幫手。

 

史娜熙 (宋尚恩 飾)

宋尚恩 Good Job

麵包師傅。是韓雪祿的摯友,從小學開始,就一直在雪祿身邊,有時像姐姐,有時像朋友。總是擔心雪祿的行為不合時宜,但當雪祿出現問題時,她會立即握緊雙拳逃跑。

 

姜完秀 (趙英鎮 飾)

趙英鎮 Good Job

恩江集團副會長,姜泰俊的父親。

 

姜泰俊 (尹善友 飾)

尹善友 Good Job

恩江集團副會長之子。從小被賢基比下去的憤怒和自卑感仍在持續,經常通過無意識的行動來解決受傷的自尊心和不可逆轉的情結,非常厭惡給他的生活踩剎車的賢基。

 

做得好/Good Job 韓劇劇照

 

《做得好/Good Job》為韓國ENA的水木連續劇,由《梨泰院Class》、《復仇吧》姜敏九導演與金正愛、權熙京作家合作打造。全劇共 16 集。2022 年 8 月 24 日上架 FriDay 影音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做得好FriDay影音

官方網站:做得好KBS

 

 

劇情電影推薦:劇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Good Job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殭屍校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黑話律師》劇情介紹

《今日的網漫》劇情介紹

《非常律師禹英禑》劇情介紹

《致不愛我的X》劇情介紹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Good Job 韓劇簡介

由《梨泰院Class》導演姜敏九執導,丁一宇、俞利繼《打包袱》再搭檔CP,展開驚心動魄的「浪漫偵探」調查故事。

劇名

做得好/Good Job (굿잡)

香港中國片名

做得好/Good Job

類型

懸疑、愛情、韓劇

上映日期

8/26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ENA、FriDay影音

IMDb

做得好IMDb N/A

導演

姜敏九、金成鎮

演員

丁一宇、權俞利、音文碩、宋尚恩、趙英鎮、尹善友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