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軍事動作片《絕命警戒區》高度顫慄驚悚,將於5/13線上看

絕命警戒區 電影海報

 

絕命警戒區》是一部2022年的韓國軍事驚悚動作片,由《熔爐》製作人和屍速列車發行團隊共同製作,並找來演技派演員《捉迷藏》宋昶儀與在雞不可失飾演崔課長一角的宋永揆主演,電影將於5月13日上架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線上看。

絕命警戒區 預告線上看

 

絕命警戒區 劇情介紹

由《熔爐》製作人和《屍速列車》發行團隊共同製作,電影《絕命警戒區》劇情描述某夜突然響起槍聲,發生了一名軍官的死亡事件,同一時間,有名逃兵逃到了限制出入區域DMZ(南北韓非軍事區),第三隊的士兵緊急投入搜索行動。

 

然而隊員們卻在那裡看到了神祕的士兵,並且開始發生了無法預測的連續死亡事件,《絕命警戒區》最終將揭開軍隊中不可告人的秘密,似乎所有事件都因為那天而起。

 

絕命警戒區 電影劇照

 

絕命警戒區 演員衝突

近期軍事題材作品在韓國大放異彩,繼韓劇D.P:逃兵追緝令之後,再推出一部軍事動作驚悚片《絕命警戒區》,宋昶儀在片中飾演試圖揭開真相的調查員「姜成九大尉」,宋永揆則飾演試圖隱瞞真相的「白英哲中校」,兩人個性鮮明,多次產生對立碰撞,令許多人都相當期待。

 

被問及《絕命警戒區》兩位演員拍攝時是否真的有動怒?宋昶儀表示:「我很了解宋永揆,當他演戲時,就會出現不同的形象。第一次看到他冷酷的一面,事實上真的會出現『這個人是不是討厭我呢?』的錯覺。」讓宋永揆拼命解釋,因為角色需要只能這樣,宋昶儀則笑說:「我真的很害怕!」

 

絕命警戒區 電影劇照

 

絕命警戒區 角色詮釋

為了要呈現《絕命警戒區》的角色形象,宋永揆更為戲增重 10 公斤,不斷進食並進行鍛煉,他認為那是在搜索隊中應該要有的身型,演出時還特地放低聲音,脫掉眼鏡。增胖的過程中還出現了插曲,因為酒的熱量很高,宋昶儀常常在他旁邊喂他喝酒。宋永揆表示,「增重很困難,不得不說,宋昶儀真的為我的增胖貢獻了一份力量。」

 

除了宋永揆與宋昶儀外,《絕命警戒區》還有其他優秀演員飾演的「第三小隊」,他們從1500比1的試鏡中脫穎而出,宋昶儀也大讚,「他們的演技非常逼真, 展現有如真實軍人般的默契,同時也給人一種純真的感覺。」

 

絕命警戒區 電影劇照

 

絕命警戒區 評價看點

《絕命警戒區》片中宋昶儀、宋永揆兩人精湛的演技與電影劇情的懸疑反轉,同樣引發韓國網友好評不斷,紛紛表示:「最後的反轉真是太令人驚訝了」、「完美顯露出人性真實面貌的作品」、「從頭到尾令人不敢鬆懈,太懸疑刺激了」、「 好像顯露出軍中的問題,希望大家都能看到」。

 

絕命警戒區 線上看管道

《絕命警戒區》顫慄程度更勝《D.P:逃兵追緝令》 將於5月13日上架 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線上看。

 

絕命警戒區 電影劇照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Netflix韓版《紙房子:兩韓統一篇》預告釋出,2022下半年上映

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開始製作,金宇彬在末日世界送快遞

Netflix韓劇《魔幻之音》結合奇幻音樂元素,跟著池昌旭踏入溫馨的魔法世界

影評盛讚《柏格曼的島》愛電影的人必看傑作,台灣於5/13上映

《犯罪都市2》馬東石跨國追緝凶狠逃犯,台灣將於5/20上映

坎城評審團大獎《我不是英雄》獲影評一致好評,台灣5/13上映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首支預告登場,豪華演員卡司全亮相

科幻恐怖電影《們》由鬼才導演與A24傾力打造,台灣6/2上映

燒腦神作《沼澤謀殺案》首部預告上線,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