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勸服》珍奧斯汀小說改編,經典的時代愛情片

勸服 Netflix海報

 

勸服》是一部2022年於Netflix線上看的美國時代愛情電影,由嘉麗克瑞科內執導,演員為達珂塔強生、柯斯莫賈維斯、妮基阿姆卡伯德,劇情講述爵士的二女兒安曾在 19 歲時與海軍上校菲德瑞克相戀,但因為他沒財沒勢而遭到家人反對,忍痛解除婚約。如今上校在戰爭取勝後衣錦環鄉,跟安再次相遇,兩人是否會選擇再續前緣,把握人生的第二次機會?

改編自珍奧斯汀小說

曾撰寫《傲慢與偏見》、艾瑪.等經典小說,並被改編成多部影視作品的珍奧斯汀 (Jane Austen),一直以來都在 19 世紀的時代背景之下,以生動的人物角色與充滿戲劇張力的劇情發展,深受讀者觀眾的喜愛和好評肯定,而這次《勸服》同樣也不例外,透過一段關於「說服」與「責任感」的愛情故事,賦予小說改編電影不同的魅力。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勸服 Netflix劇照

 

勸服劇情介紹

找來《格雷的50道陰影》達珂塔強生與《滅絕》柯斯莫賈維斯主演,Netflix電影《勸服》講述女主角安·艾略特 (Anne Elliot) 是艾略特爵士的二女兒。她的母親早死;父親和大姐伊麗莎為人虛榮自負,重視面子和地位;而妹妹瑪莉是個神經質的女孩。性格恬靜優雅、不循傳統的安跟家人相當合不來,19 歲跟海軍上校溫沃斯的戀情也因為家人反對告吹。

 

8 年後,安依然跟勢利眼家人住在一起,她已經 27 歲,家族也瀕臨破產。但曾被她拋下的男子菲德瑞克·溫沃斯 (Frederick Wentworth) 如今重新歸來、出現在她的生活,讓安不得不再做一次選擇,她會將舊愛拋諸腦後,還是聽從內心的聲音呢?究竟兩人會碰撞出什麼新火花?相信 Netflix 電影《勸服》都讓人相當期待。

 

勸服 Netflix劇照

 

勸服Netflix線上看

Netflix《勸服》這部電影改編自珍·奧斯汀的同名小說,風格清新詼諧,由達珂塔·強生、柯斯莫·賈維斯和亨利·高汀共同主演。全片 109 分鐘,將於 2022 年 7 月 15 日在 Netflix 線上播出。

線上看連結:勸服Netflix

 

勸服 預告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7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勸服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7/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7/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7/10

整體總評: 7.2/10

 

愛情電影推薦

《花束般的戀愛》影評

《美好未來》影評

《戀愛寄生蟲》影評

《酸酸甜甜愛上你》影評

《緣來大飯店》影評

《再說一次我願意 》影評

《當男人戀愛時》影評

《今天決定我愛你》影評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影評

《不瘋不狂不愛你》影評

 

勸服 電影簡介

八年前,安·艾略特聽人勸告,沒有嫁給出身清寒的瀟灑男子。八年後,兩人再度相遇。她會把握追求真愛的第二次機會嗎?

片名

勸服 (Persuation)

香港中國片名

勸服

類型

愛情、時代

上映日期

7/15

片長

109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勸服IMDb  N/A

導演

嘉麗克瑞科內 (Carrie Cracknell)

演員

達珂塔強生 (Dakota Johnson)、柯斯莫賈維斯 (Cosmo Jarvis)、妮基阿姆卡伯德 (Nikki Amuka-Bird)、米亞麥肯納布魯斯 (Mia McKenna-Bruce)、李察葛蘭 (Richard E. Grant)、亨利高汀 (Henry Golding)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