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都市2》馬東石跨國追緝凶狠逃犯,台灣將於5/20上映

犯罪都市2 預告片

 

「怪物刑警」馬東石以韓國犯罪動作電影《犯罪都市2》(The Roundup)回來了!痛快動作鉅獻的《犯罪都市2》是永恆族馬東石率領韓國限制級影史 TOP3《犯罪都市》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集,臺灣預計將於 5 月 20 日上映,而車庫娛樂也公布《犯罪都市2》首支中文版前導預告!

犯罪都市2預告線上看

 

犯罪都市2劇情介紹

《犯罪都市2》劇情敘述掃蕩加里峰洞任務後過了 4 年,衿川刑警隊前往越南引渡逃走的嫌犯。「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和全日萬組長(崔貴華 飾)發現在當地的嫌犯十分可疑,得知其背後有個凶惡殘暴的主使者姜海相(孫錫求 飾)。馬錫道和衿川刑警隊奔走於韓國和越南兩地,開始緝捕史上最壞的傢伙姜海相。

 

除了永恆族馬東石之外,我的出走日記孫錫求、《屍速列車》崔貴華、我們的藍調時光朴志煥、極惡對決許棟元、《犯罪都市》河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鄭在光、《熱血司祭》音文碩、《叛獄無間》金燦亨等性格實力派演員也一同參演,將與馬東石一同激發出最熱血的動作火花!

 

犯罪都市2 劇照

 

犯罪都市2備受期待

《犯罪都市2》是馬東石繼 2019 年上映的白頭山:半島浩劫後,睽違 2 年多的韓影作品,因此備受韓國媒體、觀眾期待,本作目前在韓國「NAVER MOVIE」網站獲得 1 萬 5 千多個讚,以及 6 千多顆愛心,超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上映前的 1 萬多個讚、3 千多顆愛心,韓國網友期待度破表!

 

另外,《犯罪都市2》前導預告上週在韓國 CGV 影城 Facebook 公開後,目前已逼近 130 萬觀看人次、2.8 萬多個按讚數、2 萬多則留言、3 千多個分享數,是近期在韓國反應最熱烈的預告片!

影評文章:《犯罪都市2》拳拳到肉的商業娛樂,緊湊又充滿笑料

 

犯罪都市2 劇照

 

犯罪都市2預告解析

在前導預告中可看到外型比罪犯更凶狠的馬東石身穿帥氣西裝,遇上拿著凶器的壞傢伙孫錫求,卻仍赤手空拳、捨命搏鬥的模樣,招招見血、拳拳到肉的精彩動作戲,令許多網友驚呼:「這才是我要的馬東石!」、「地表最強馬東石!」、「人間凶器馬東石回來了!」

 

犯罪都市2上映日期

馬東石將透過《犯罪都市2》展現招牌的寫實肉搏動作戲,讓電影格局更勝前作,邀觀眾一同參與更驚險痛快的掃蕩犯罪大作戰!犯罪動作痛快鉅獻《犯罪都市2》5 月 20 日(週五)在臺灣上映!

 

#以上圖文等內容由車庫娛樂提供

犯罪都市2 劇照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Netflix《怪奇物語4》將於今年5/27、7/1上映,劇情發展大公開

Netflix韓版《紙房子:兩韓統一篇》預告釋出,2022下半年上映

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開始製作,金宇彬在末日世界送快遞

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震撼預告,學校因活屍肆虐而生靈塗炭

2022年《蝙蝠俠》最新官方預告!跟貓女聯手打擊謎天大聖

周美玲執導《流麻溝十五號》揭70年前女性思想犯真實故事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首支預告登場,豪華演員卡司全亮相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最新預告和海報,4/14重返魔法世界

燒腦神作《沼澤謀殺案》首部預告上線,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