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1-11集劇情解說,風格獨特且熱血刺激

鬼滅之刃遊郭篇 海報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是一部2021線上看的日本動漫影集,由外崎春雄執導,花江夏樹、小西克幸配音,接續《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與動畫電影無限列車篇的劇情,講述為了執行捉拿鬼王無慘旗下「十二鬼月」的任務,炭志郎一行人潛入吉元花街臥底,以女裝扮相邊打工邊打聽鬼的下落,並與實力高強的「音柱」宇髓天元合作,迎戰實力強大的「上弦之陸」墮姬。

鬼滅之刃遊郭篇 預告片

 

備受期待的鬼滅第二季

作為《鬼滅之刃》動畫的第二季作品,新推出的《鬼滅之刃遊郭篇》以熱鬧繁盛的「吉原花街」作為舞台,除了讓主角炭志郎等人揮別失去大哥的創傷,重新踏上一段驚險刺激的成長冒險,故事圍繞在音柱「宇髓天元」身上,也以不同風格對作品做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呈現。因此本篇文章將針對《鬼滅之刃遊郭篇》的分集劇情登場角色線上看管道做出簡單整理介紹,給對這部高人氣動畫有興趣的觀眾一個參考。

 

動畫電影推薦:動畫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1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鬼滅之刃遊郭篇 劇照

 

鬼滅之刃遊郭篇 1~11分集劇情

《鬼滅之刃遊郭篇》劇情講述炭治郎等人迎來了下個任務。跟隨著鬼殺隊最頂尖劍士《柱》的其中一人音柱・宇髄天元,炭治郎等人來到五光十色卻有鬼棲息的遊郭。 新的戰鬥就此揭開序幕。

 

第1集 音柱・宇髓天元

鬼滅之刃遊郭篇 劇照

在結束無限列車的任務後,炭治郎被送回蝴蝶屋治療傷勢,並前往「炎柱」煉獄杏壽郎的老家,向他父親槇壽郎與弟弟千壽郎交代他死前留下的遺言,並得知自己從父親身上領悟的「火之神神樂」其實是最起始呼吸法「日之呼吸」的一種,決定繼續進行修練。

炭治郎在返回蝶屋時,遇見了鬼殺隊的「音柱」宇髄天元,他準備捉走負責為隊員療傷的神崎葵,想要帶她出發去執行一場需要女性隊員的任務,由於明白她的苦衷,炭治郎自告奮勇地表示想頂替她的位置。

因此炭治郎、善逸與伊之助便跟著「音柱」宇髓天元一起前往鬼棲息的花街柳巷,準備找出潛伏於其中的惡鬼。

 

第2集 潛入遊郭

鬼滅之刃遊郭篇 第2集

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跟著宇髓前往執行任務。他們抵達的地方是夜晚燈火通明的街道・遊郭。

雖然宇髓的三位老婆已經先行潛入蒐集鬼的情報,但定期聯絡卻無預警地中斷了。

炭治郎等人為了打聽相關情報,只好在變裝之後到各個店家進行潛入任務。

 

第3集 什麼人?

鬼滅之刃遊郭篇 劇照

造訪遊郭的炭治郎等人,各自潛入了宇髓的老婆須磨、牧緒、雛鶴潛入的店家。一邊在店裡實習工作,同時也搜索老婆們的下落。

伊之助在潛入的店裡聽到關於牧緒把自己關在房裡不出門的傳聞,覺得有點可疑就進入了她的房間。在空無一人的房中雖然感知到了鬼的氣息追了上去,卻在最後一刻讓對方逃走了。

另一方面,潛入京極屋的善逸聽見了少女的哭泣聲,循著女孩哭泣聲奔向聲音的源頭。善逸看見受傷的少女與髒亂的房間感到震驚,確定了遇到的花魁就是鬼,但同時上弦之陸・墮姬也注意到善逸是鬼殺隊的成員,從他身後以黑影襲來。

第4集 今夜

鬼滅之刃遊郭篇 第4集

在確定化身為蕨姬花魁潛伏在遊郭之中的鬼是上弦之陸・墮姬之後。善逸便下落不明。

為了定期聯絡集合的炭治郎與伊之助,從宇髓口中得知了這個情報,並且被告誡要離開遊郭,但是兩人仍決意要救出善逸等人。

當天晚上,炭治郎察覺到鬼的氣息,循著氣味抵達的地方,撞見鯉夏花魁被墮姬的腰帶吞噬的模樣。在宇髓等人都不在的情況,炭治郎將要獨自一人面對上弦之陸。

 

第5集 華麗地大幹一場吧!

面對墮姬陷入苦戰的炭治郎,為了打破僵局,接連使出會對身體造成很大負擔的「火之神神樂」招式,但面對上弦效果不彰。

另一方面,音柱宇髓從京極屋老闆口中問出蕨姬花魁的事情,認定她就是鬼。他一邊探查鬼的氣息,一邊前往尋找因生病而遷移場所的老婆雛鶴,最後撞見雛鶴被墮姬的腰帶給困住了。

與此同時,抵達腰帶鬼巢穴的伊之助,在打鬥過程中救出被腰帶囚禁的人們。被救出的牧緒、須磨、善逸加入戰局,一同對抗隱藏著本體的腰帶鬼。突然,巢穴的天花板一陣強烈的攻擊被破壞,宇髓揮舞著刀刃華麗現身。

 

第6集 重疊的記憶

鬼滅之刃遊郭篇 第6集

為了擋下上弦墮姬的猛攻,炭治郎把自己的體能逼向極限,連續使出他最新掌握的「火之神神樂」。但是,隨著遭受宇髓等人攻擊而逃離鬼巢穴的腰帶回到墮姬身上後,墮姬的容貌發生改變,力量和速度也都來到了先前不同的檔次。

在聽見炭治郎與墮姬戰鬥的巨響後,鎮上的人們從屋裡出來抗議,原本寂靜的黑夜也瞬間變得吵雜,忍無可忍的墮姬使用無差別攻擊,殺了許多跟這場戰鬥沒有關聯的無辜民眾,這讓善良的炭治郎怒不可遏。

在激動的情緒下,「火之神神樂」的招式力量產生了顯著提升。然而在打得墮姬毫無還手之力,即將砍下她的頭之際,炭治郎的身體卻也來到了極限,失去力量任人宰割。這時妹妹禰豆子挺身而出,以跟先前截然不同、更接近鬼的樣貌姿態,將原本小看她的墮姬打倒在地,保護她心愛的哥哥。

 

第7集 改變容貌

鬼滅之刃遊郭篇 第7集

雖然禰豆子在鬼化後把墮姬打得毫無還手之力,但她卻也逐漸迷失自我,甚至還意圖襲擊人類,所幸炭治郎及時阻止,在經過一番折騰後,聽見炭治郎的搖籃曲想起媽媽,終於睡著恢復成原本的樣貌。

另一方面,在炭治郎忙著應付禰豆子的時候,墮姬趁機攻擊兩人,卻被趕到的宇髓砍斷脖子。然而她並沒有像其他鬼一樣被斬殺,反而從身軀中冒出另一支新的鬼。

墮姬的哥哥妓夫太郎,另一個上弦之陸,有著遠遠超過墮姬的實力,無論是反應速度和血鬼術的威力都不在同一個等級。如今,墮姬與妓夫太郎兩個鬼一起對抗音柱宇髓,也讓他陷入了苦戰。

 

第8集 集結

鬼滅之刃遊郭篇 第8集

在炭志郎帶著禰豆子離開後,宇髓挺身對抗墮姬與從她身體裡出現的另一隻鬼・妓夫太郎。雖然身為音柱的宇髓即使同時跟兩隻鬼激烈對戰仍能應付得當,但以人類的肉體戰鬥,體力也慢慢被妓夫太郎血鐮裡的劇毒給剝奪。

這時沉睡中的善逸與伊之助、還有讓禰豆子穩定下來的炭治郎急忙趕來。善逸與伊之助負責支開墮姬,而讓宇髓與炭治郎能專心對抗強大的妓夫太郎。

然而隨著哥哥醒來,墮姬的能力變得更強大,無所不在的腰帶和妓夫太郎的血刃依然讓眾人陷入苦戰。在他們被逼到絕境之際,宇髓的妻子雛鶴即時出現,用塗著紫藤花的苦無射中妓夫太郎,給了炭治郎一次能砍下他頭顱的機會。

 

第9集 要是打敗上弦之鬼

鬼滅之刃遊郭篇 第9集

由於雛鶴以塗有紫藤花汁液的苦無擊中妓夫太郎,讓他無法快速再生,炭治郎和宇髓便抓緊機會把刀揮向他的脖子。然而妓夫太郎卻再次發動威力強大的血鬼術,不僅輕易就化解兩人的攻勢,還目標轉向在一旁偷襲的雛鶴。

宇髓回憶起自己從前跟三個老婆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他看著宇髓家的石碑與身邊深愛著自己的女孩,發誓不會再讓人在自己眼前喪命,而雛鶴也表示如果他們成功殺死上弦之鬼,就應該要退出第一線,好好在陽光底下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妓夫太郎抓住一時疏忽的雛鶴,但宇髓卻被墮姬的腰帶給擾亂,無法到場支援,這時筋疲力盡的炭志郎在緊要關頭之際,把「水之呼吸」與「火之神神樂」兩種呼吸法互相結合,成功從妓夫太郎手中救下雛鶴,而宇髓也從背後砍向妓夫太郎的脖子。

另一邊,為了配合同時砍下兩隻鬼的頭才能將其消滅的時機點,伊之助和善逸面對墮姬的難纏腰帶,決定轉換作戰策略。雖然最終在跟炭志郎三人的配合之下,成功砍下墮姬的頭,但獨自面對妓夫太郎的音柱宇髓已經戰敗倒地,而妓夫太郎也將鐮刀刺進原本要帶著墮姬頭顱逃跑的伊之助體內,鬼殺隊瀕臨崩潰。

 

第10集 絕不放棄

鬼滅之刃遊郭篇 第10集

看著同伴一一受傷倒下,炭治郎對情況感到絕望,但在他即將放棄之際,他在夢境裡聽見彌豆子希望兩人能夠一起面對困境的聲音,然而在他眼前的是兩名上弦之陸,妓夫太郎和墮姬,炭治郎只能揹著彌豆子先行逃跑,但他馬上被妓夫太郎追上,被他重種打倒在地。妓夫太郎看著炭治郎希望保護妹妹的毅力,提出把他變成鬼,幫助他變得更強的選項。

只不過炭治郎不但沒有接受,還趁著用頭槌重擊妓夫太郎的時候,用雛鶴的苦無刺中妓夫太郎,並趁著妓夫太郎因為紫藤花的毒素而無法動彈,把刀揮向妓夫太郎的腦袋。妓夫太郎對炭治郎的生存意志感到震驚,在頭即將被砍下來之前,用盡全力拔出苦無,對炭治郎展開攻擊。

此時,原本以為已經喪命的宇髓突然出現,即使只剩下一隻手,但仍然完成了「譜面」,通過聲音看穿妓夫太郎的所有招式,雙方展開史無前例的激戰。而炭治郎也把握機會用盡全身的力量,再度把刀揮向妓夫太郎的脖子。

另一邊,遠方的墮姬想要拯救哥哥,卻被從瓦礫堆中掙脫的善逸阻止。他使出雷之呼吸的終極技能「神速」,跟著因為把心臟位置移位而逃過死劫的伊之助,合作攻擊已經沒有反擊能力的墮姬。

最終四個人超越極限,同時將妓夫太郎和墮姬的頭砍下,但瀕死的妓夫太郎也發動最後的血鬼術,把整個遊郭夷為平地。

 

第11集結局 無論重生多少次

鬼滅之刃遊郭篇 第11集結局

用盡全身力氣,炭治郎等四人終於同時砍下墮姬與妓夫太郎的頭顱,沒想到妓夫太郎用剩餘的力量發動足以毀滅整個遊郭的血鬼術。此時,原本在木箱沉睡的禰豆子發動能力將其抵銷,拯救了早以筋疲力盡的鬼殺隊成員。然而即使躲過血鐮的攻擊,妓夫太郎的毒素依然殘存在眾人的體內,伊之助與宇髓瀕臨死亡、心跳越來越虛弱,禰豆子見狀又再度使用她的能力,治療了他們被毒素侵蝕的身體。原來禰豆子是血鬼術的剋星?

炭治郎見眾人沒有生命危險後,跟著禰豆子在附近尋找兩隻鬼被砍下來的頭顱,並在途中取得了上弦血液,將其收集送給珠世小姐分析。但這時他卻聽到墮姬與妓夫太郎兄妹倆吵架的聲音,兩人在瀕死之際怪罪著彼此,互相說出傷害對方的氣話,但炭治郎見狀馬上阻止他們。因為他能夠理解他們,即使兩人的行為無法被原諒,但依然擁有著兄妹之間的深厚情感。

看著妹妹消失的妓夫太郎,喊出了她的名字小梅,並回憶起兩人的往事。他們出生在羅生門河岸,是遊郭地區的底層階級,不僅從小就沒有雙親,在相當注重外貌的遊郭理,也受到眾人的鄙夷,但即便如此妓夫太郎還是很努力地活著,並保護著他心愛的妹妹小梅。然而某天,13歲的小梅用髮髻刺傷了武士的眼睛,被人綁起來活活燒死,悲傷欲絕的妓夫太郎抱著妹妹遇見了當時的上弦之陸,獲得了他施捨的血,從此立志成為不容許別人獲得幸福,不管怎樣都要將其奪走的惡鬼。

然而即便這樣,他也依然心繫著妹妹,對她的愛也從來沒有改。因此在死後世界裡,雖然妓夫太郎認為是自己讓原本應該有美好未來的妹妹至此,決定永遠跟她斷絕關係,但小梅卻不願意離開哥哥,表示不管投胎多少次都要成為他的妹妹,就這樣兩人重修舊好,共同走向地獄的惡火。

另一邊,主公產屋敷耀哉、鬼舞辻無慘兩邊皆收到「上弦之陸」被擊敗的消息,而炭志郎的冒險也將在下季刀匠村篇延續。(《鬼滅之刃遊郭篇》完結)

下一季請見:《鬼滅之刃:刀匠村篇》霞柱與戀柱登場

 

鬼滅之刃遊郭篇 角色介紹

《鬼滅之刃遊郭篇》加入兩位新角色,分別為「音柱」宇髄天元、主要反派「上弦之陸」墮姬。其餘主要角色介紹如下:

 

竈門炭治郎 (花江夏樹 配音)

鬼滅之刃 竈門炭治郎

本作主角,竈門家長子,禰豆子的大哥,溫柔善良的少年,有著不輸犬類的靈敏「嗅覺」。

造型為制服上披著市松圖案的羽織,耳上掛著日輪花紙耳飾,有著一頭深紅髮與紅色眼睛,以及遺傳自母親那有如石頭般堅硬的額頭,左額上有著小時候為保護弟弟,而被滾燙的水壺燒傷的大片傷痕。

原本是平凡農家子弟的長兄,父親早逝,靠著賣炭維持家裡的生計,但某天家人遭遇惡鬼的屠殺,為了拯救變成鬼的妹妹灶門禰豆子,在討伐各地鬼怪的同時,也不斷地搜尋著仇敵鬼舞辻無慘。

 

竈門禰豆子 (鬼頭明里 配音)

鬼滅之刃 竈門禰豆子

本作女主角,竈門家長女,炭治郎的大妹。長發披散、身披粉色的和服、外邊套黑色羽織、嘴上總是咬著一隻竹筒。

原本是一個為家人著想的和藹善良的少女,但被鬼的始祖·鬼舞辻無慘攻擊時沾染到其血液而產生異變,雖然是唯一生還者,卻也變成「鬼」的模樣。

然而在通過自我改造身體之後,禰豆子變得以理性壓制身為鬼的本能、靠睡眠來代替吃人,並且由於被鱗瀧左近次下過暗示,禰豆子在潛意識中會將所有人類都視為家人來保護,並且將惡鬼視為死敵。

 

我妻善逸 (下野紘 配音)

鬼滅之刃 我妻善逸

跟炭治郎同期的鬼殺隊劍士,雷之呼吸使用者,有著過人的聽覺,能通過聲音讀取人的情感,亦能分辨人與鬼。

造型為制服上披著三角形圖案的黃色羽織,留著金色中短髮的圓眉少年,日輪刀有稻妻圖案的刀紋,刀鍔為外圍是金色的白木瓜型,刀柄為白色,目釘和柄頭皆為黃金色。

 

嘴平伊之助 (松岡禎丞 配音)

鬼滅之刃 嘴平伊之助

與炭治郎同期的鬼殺隊劍士,獸之呼吸使用者。

頭戴灰色的山豬頭面具,面具下卻是有如美少女般的美少男臉蛋。不喜歡穿衣服,腰間披鹿毛、腳邊披熊毛、上半身赤裸身材魁梧的少年,

原本性格粗暴殘忍,為達成目的可以不顧周遭人的感受,通常是有話直說直接開打型,但在跟炭治郎一起行動後開始有了戰鬥以外的思緒。因為在山林中成長而有著銳利的觸覺,能精確捕捉到尚未進入視野的對象之所在位置。

 

音柱 宇髄天元 (小西克幸 配音)

鬼滅之刃遊郭篇 音柱 宇髄天元

《鬼滅之刃遊郭篇》主角,鬼殺隊音柱,音之呼吸的使用者。

身型壯碩,留著紮成一束的白色長髮,原外貌相當英俊,戴有鑲著紫色寶石和青色裝飾的護額。右眼旁邊還畫有些紅色一點點的東西。

宇髄天元養了很多隻身體健壯的肌肉鼠,經過特殊訓練而擁有極高智商,用於搬運物品等支援,一隻就能輕鬆舉起一把刀。而日輪刀是以鎖鏈連接的雙刀,比一般日輪刀更將厚重,並且刀身上有半月型缺口,能在施展音之呼吸產生衝擊波以及音爆時讓範圍更廣泛。

宇髄天元是被世人認為江戶時期後就不存在的忍者家族末裔,從小跟弟弟被被擔憂家族未來的父親嚴格訓練,導致弟弟變得冷血無情,害怕自己也會變成這樣的宇髄便脫離家族,娶了同樣是忍者的三名女子雛鶴、槇於、須磨為妻後來期間遇到鬼殺隊主公產屋敷耀哉,對認同他理念的產屋敷抱有感激之心而自願成為鬼殺隊一員。

 

雛鶴 (種崎敦美 配音)

鬼滅之刃遊郭篇 雛鶴

宇髄天元的三名妻子之一,是位優秀的女忍者,眼角有一顆淚痣。

性格冷靜沉著,為追查鬼的行蹤,變裝混入吉原的著名青樓「京極屋」,期間最先發現該店的明星花魁「蕨姬」就是上弦之陸.墮姬,卻也同時引起對方的懷疑。為逃離京極屋而服下毒藥,在要被送往切見世時墮姬送了她自己的衣帶(分身)作為監視殺害之用。被趕來切見世的宇髄解救並服下他給予的解毒劑。後在炭治郎等人與上弦之陸的戰鬥中,使用大量塗有藤花毒的苦無戰鬥,成為扭轉劣勢的關鍵。

 

牧緒 (石上靜香 配音)

鬼滅之刃遊郭篇 牧緒

宇髄天元的三名妻子之一,是位優秀的女忍者,留著棕黑相間的馬尾。

性格豪邁直爽但脾氣有些暴躁,時常訓斥膽小的須磨。為追查鬼的行蹤,變裝混入吉原的著名青樓「荻本屋」,被墮姬識破其身分後捕獲,後因為伊之助搗亂墮姬的糧倉而被解放。

 

須磨 (東山奈央 配音)

鬼滅之刃遊郭篇 須磨

宇髄天元的三名妻子之一,是位優秀的女忍者。

三位妻子中年紀最輕的成員,雖為忍者性格卻相當膽小愛哭。為追查鬼的行蹤,變裝混入吉原的著名青樓「時任屋」,被墮姬識破其身分後捕獲,後因為伊之助搗亂墮姬的糧倉而被解放。

 

上弦之陸 墮姬 (澤城美雪 配音)

鬼滅之刃遊郭篇 上弦之陸 墮姬

外型為頭上插著花髻,左臉與右額各有著花朵刺青的女性。性格高傲,極度厭惡醜陋的事物,不管是人類還是戰鬥,一不高興就會有側著頭鄙視人的動作。

平時的隱藏型態為黑髮,一旦帶子分身回到本體融合,頭髮會放下並由黑色轉為銀色,眼睛則變成黃色,並顯現代表上弦之陸的文字,服裝也會由花魁服轉變為暴露的穿著。血鬼術是將衣服的帶子灌輸自己的意識操控發動攻擊,甚至可以藏匿物品,為了不在吃人時暴露其身,會用帶子分身在各處抓想吃的人類並藏匿於地底下。

人類時期的名字梅是來自導致母親死去的梅毒。生來就有著讓大人都為之羞愧的美貌,13歲那年在青樓工作時,因為拿髻子刺瞎一名武士的眼睛,被武士和青樓老闆娘放火燒成重傷(也因此在被禰豆子血鬼術攻擊時,腦中浮現自己當年被火燒的片段),哥哥妓夫太郎持鐮刀殺死武士和老闆娘後抱著她逃走,在瀕死之際遇見前任上弦之陸(現為上弦之貳)的童磨,並因妓夫太郎自願接受童磨給予的血液而和他一同變成鬼。成為鬼後總共葬送22名柱(與妓夫太郞)。

 

上弦之陸 妓夫太郎

鬼滅之刃遊郭篇 上弦之陸 妓夫太郎

墮姬的哥哥,上半身赤裸,留著黑綠相間中短髮的青年鬼,駝背且骨瘦如柴,因為母親的梅毒而導致身上有許多醜陋的黑斑。

自稱「討債人」(牛太郎),因為對自己醜陋的外貌感到自卑,相當嫉妒人類的完美,焦躁時就會用爪子抓破皮膚。同為上弦之陸,卻擁有比墮姬更強、真正與上弦之陸相稱的實力。血鬼術是以兩把塗有劇毒的鐮刀使出如鐮鼬般的高速斬擊。

人類時期的出生吉原的貧民窟「羅生門河岸」,母親死於梅毒,出生前曾好幾次差點被母親墮胎,出生後又好幾次差點被殺死,自幼由於其低賤的身份與醜陋的外貌而遭受眾人嫌惡,但因為發現自己很會打架,開始當起討債人。妹妹梅那讓大人都為之羞愧的美貌讓他相當有優越感,梅13歲那年在青樓工作時,因為拿髻子刺瞎一名武士的眼睛,被武士和青樓老闆娘放火燒成重傷,雖然得知消息而趕到現場的妓夫太郎也遭到武士偷襲,但仍持鐮刀殺死武士和老闆娘,並抱著梅逃走。在瀕死之際遇見前任上弦之陸(現為上弦之貳)的童磨,為向世人報復而自願讓童磨給予血液和梅一起變成鬼,成為鬼後總共葬送15名柱。

 

鬼滅之刃遊郭篇 線上看管道

《鬼滅之刃遊郭篇》自 12/05 起,每周日 23:45 於以下各大線上串流平台上架。下方為可供線上看的平台。

巴哈姆特動畫瘋
Disney+
Netflix
Hami Video
myVideo 影音隨看
遠傳friDay影音
CATCHPLAY+
LiTV線上影視
KKTV
bilibili
愛奇藝
LINE TV

Yahoo TV 一起看
中華電信 MOD

 

鬼滅之刃遊郭篇 劇照

 

動畫電影整理:動畫電影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動畫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動畫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鬼滅之刃遊郭篇 動畫資訊

接續無限列車篇後的故事,重點將放在音柱宇髄天元與炭治郎、善逸、伊之助潛入吉原花街的經過。

片名

鬼滅之刃遊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香港中國片名

鬼滅之刃遊郭篇

類型

動畫、動作、奇幻

上映日期

12/5

片長

37集,每集約25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鬼滅之刃遊郭篇IMDb

鬼滅之刃遊郭篇IMDb 8.7/10

導演

外崎春雄

鬼滅之刃遊郭篇演員

花江夏樹、鬼頭明里、下野紘、松岡禎丞、小西克幸、澤城美雪

鬼滅之刃遊郭篇 劇情簡介

《鬼滅之刃》遊郭篇延續「無限列車篇」之後的劇情,鬼殺隊「音柱」宇髄天元將和竈門炭治郎前往遊郭出任務,並對抗「上弦之陸」墮姬,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