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生死交戰》新任007由《驚奇隊長》黑人女星飾演

Bond 25 演員2

 

首位女性 007

自從2015年《007:惡魔四伏》之後,就不斷傳出丹尼爾克雷格版本的「詹姆士龐德」要換角的消息,雖然在最新的第二十五部007電影 《生死交戰》(Bond 25) 中,導演凱瑞福永先前還是宣布主角「詹姆士龐德」將會由從2006年《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以來,已經在《007量子危機》、《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等四部作品中擔任「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繼續飾演,而如今似乎有了一些奇妙的變化。

 

Bond 25 演員 丹尼爾克雷格

(丹尼爾克雷格 Daniel Craig)

龐德還是龐德

據報導指出,內部人士透漏曾在《驚奇隊長》飾演「卡蘿地球摯友」的英國演員「拉沙娜林奇」(Lashana Lynch),將會在《Bond 25》代替丹尼爾克雷格成為新的007,而這也是丹尼爾克雷格的最後一部007電影。影評請點:【影評】《007 生死交戰》系列的最完美收尾,結局動人催淚

 

他們說這是電影的一個大轉折,並將其描述成「爆米花落下的時刻」(popcorn dropping moment),片頭有一個關鍵場景:當 M 叫 007 進來時,走進門的卻是一位漂亮的黑人女性 Lashana Lynch。

當然龐德依然還是龐德,只不過他的 007 身分將會被她所取代。

 

Bond 25 演員 拉沙娜林奇

(拉沙娜林奇 Lashana Lynch)

007 電影的全新面貌

儘管《生死交戰》更詳細的情況還沒獲得100%證實,但在可能性已經相當巨大的情況下,Lashana 作為一位新加入的演員,製作方勢必得巧妙地讓「希望依照傳統的粉絲」能接受。雖然 IMDb 目前只將演員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列為 Nomi,但 007 這個代號絕對可以套用在任何適合的人身上。

 

內部人士最後說:「這是一位在現今時代的龐德,她不只會吸引更多年輕世代,同時也會保留我們在龐德電影中所期望看到的東西。」

 

Bond 25 演員 雷米馬利克

(雷米馬利克 Rami Malek)

其餘演員

然而除了007,製作方先前也曾公布其他演員的加入,包括反派將會由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奧斯卡男主角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 擔任,而銀翼殺手2049虛擬情人嬌伊「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 則飾演龐德女郎。此外,其餘在前面作品就已出現的幾位演員,蕾雅瑟杜 (Léa Seydoux)、傑佛瑞懷特 (Jeffrey Wright)、羅里金尼爾 (Rory Kinnear) 、娜歐蜜哈瑞斯 (Naomie Harris) 也都會回歸。

《生死交戰》預計將於2020年4月8日上映。

 

下方圖片由左而右分別為蕾雅瑟杜 (心理學家/上集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 (龐德女郎)、丹尼爾克雷格 (龐德)、娜歐蜜哈瑞斯 (M的秘書)、拉沙娜林奇 (007)。

Bond 25 演員1

資料來源 (Source/References):UNILADINDEPENDENT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如履的電影筆記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