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6》確定重啟!強尼戴普會回歸嗎? 編劇認為劇本「太奇怪」迪士尼不會喜歡

神鬼奇航6 強尼戴普

 

由迪士尼影業發行的奇幻歷險電影系列《神鬼奇航》自 2003 年推出首部電影以來,就憑藉著獨特世界觀與鮮明有趣的人物角色,獲得廣大影迷的歡迎,尤其是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更成為他生涯的代表角色。

神鬼奇航重啟劇本已經完成

然而在後面幾部電影皆獲得褒貶不一的評價,加上強尼戴普先前捲入的家暴爭議之後,迪士尼也大刀闊斧地宣布將這個系列重啟,並請來《最後生還者》編導「克雷格麥辛」負責故事的重新編寫,希望為系列注入新的色彩。

 

神鬼奇航6 強尼戴普

 

神鬼奇航6會是一部奇怪的電影?

克雷格梅辛(Craig Mazin)是HBO電視節目《核爆家園》(Chernobyl)和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的主創,他透露自己提出的《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重啟計劃已獲得迪士尼的認可,儘管最初大家都認為他對這一系列電影的創作有點「太奇怪」,但最終竟然成功過關。

 

梅辛這次與「泰德艾略特」(Ted Elliott)合作,他是《神鬼奇航》電影系列的原創編劇之一,並曾以《史瑞克》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兩人發表他們對自己開發這個受人喜愛的奇幻冒險故事的看法。他們認為這個提案太過跳脫傳統,可能會被迪士尼拒絕。

 

神鬼奇航6 強尼戴普

 

神鬼奇航6因為罷工暫停

梅辛在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時表示:「我們提出了這個想法,並且認為迪士尼不可能會接受,因為這真的太奇怪,但他們最終卻接受了!」

 

然而不幸的是,由於美國編劇工會(WGA)和演員工會-美國電視和廣播藝人聯合工會(SAG-AFTRA)持續罷工,《神鬼奇航》的重啟項目發展停滯。但儘管面臨這些挑戰,梅辛對此依然充滿信心,稱讚泰德·埃利奧特編寫了一個「出色的劇本」。

 

神鬼奇航6 強尼戴普

 

強尼戴普會回歸傑克船長嗎?

克雷格·梅辛的《神鬼奇航》重啟故事內容尚未公開。任何有關劇情、角色,以及它如何跟這個世界觀互相融合的諸多細節仍然被保密,包括「強尼戴普是否會回歸,繼續飾演他最標誌性的角色『傑克船長』?」這個最迫切的問題。由於他的演出是這個系列得以成功的關鍵原因,所以這個問題是否能被官方證實,也成為粉絲最好奇的一件事。

 

神鬼奇航6 強尼戴普

 

瑪格羅比也將主演女性版《神鬼奇航》?

此外在《神鬼奇航6》宣布重啟之後,將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神鬼奇航》另一部衍生作品也獲得相當大的關注。羅比曾表示,她希望在她版本的故事中加入更多由女性主導的元素。

 

作為《芭比》的製片,瑪格羅比在接受《Vanity Fair》的採訪時,表達她參與這個系列的想法,她說:「我們曾經有個點子,很久以前就開始開發的,希望能在《神鬼奇航》有更多的女性元素,雖然不完全是由女性主導,但只是另一種不同類型的故事,我們認為那會很酷,但我猜他們(迪士尼)不會想這樣做。」

 

神鬼奇航6 瑪格羅比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