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演唱《英雄聯盟》世界賽主題曲《GODS》出道一年便寫下歷史

NewJeans gods

 

韓國女團「NewJeans」出道剛滿1年就紅遍全球,不僅每首歌曲皆紅遍韓國大街小巷,成為可口可樂全球代言人,新歌Cool With You請來梁朝偉拍攝 MV,在 8 月「Lollapalooza」芝加哥音樂節也獲得爆炸性的反響,一舉登頂成為世界級的明星女團。而如今「NewJeans」5位成員也將與電競遊戲《英雄聯盟》(LoL)合作,演唱世界賽的主題曲。

NewJeans確定將與Riot Games合作

所屬經紀公司「ADOR」在今日(27日)宣布:「NewJeans演唱了Riot Games的『2023 LoL 世界冠軍賽』主題曲《GODS》,將於10月4日下午發布。」

 

NewJeans《GODS》MV線上看

 

NewJeans《英雄聯盟》世界賽主題曲

 

主題曲《GODS》將以職業選手「Deft」為主角

《英雄聯盟》世界賽是當今全球最具人氣的電子競技比賽之一,NewJeans也是首個以完整 KPOP 團體身份,並獨自演唱該比賽主題曲的團體。

 

《GODS》是由Riot Games的首席作曲家Sebastien Najand和曾參與《Legends Never Die》、《RISE》以及動畫影集奧術OST 等多部作品的「Mako」Alex Seaver 合作完成的歌曲。而 MV 內容將聚焦在人氣職業選手「Deft」金赫圭去年參加世界賽,並成功獲得世界冠軍的挑戰歷程。

歌詞翻譯:NewJeans-GODS 中文翻譯與MV解析,登上頂峰的神

 

NewJeans《英雄聯盟》世界賽主題曲

 

LOL世界賽主題曲的非凡意義

這次「NewJeans」演唱的世界賽主題曲具有非凡意義,2023 年不僅是五年來首次在韓國舉辦的比賽,也是 LOL 主題曲的十週年紀念。

 

先前世界賽主題曲多半是邀請世界頂級藝術家獻唱,包括 Imagine Dragons、納斯小子和由韓國女團(G)I-DLE成員所組成的虛擬女團「K/DA」等,而「NewJeans」僅出道一年就能加入這個世界級陣容,再次證明了她們在全球的影響力和人氣。

 

NewJeans《英雄聯盟》世界賽主題曲

 

NewJeans演唱主題曲的感想

對於被選為《英雄聯盟》主題曲的演唱者,NewJeans 表示:「這是跟 Riot Games 合作是個非常新鮮有趣的體驗,我們很高興能夠嘗試新的音樂曲風和演唱方式,希望能透過這次合作呈現出一首融合『NewJeans』和《英雄聯盟》獨特色彩的歌曲。」

 

NewJeans-GODS 上線時間

NewJeans X 英雄聯盟《GODS》將於 10 月 4 日下午 1 點發布於《英雄聯盟》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線。

 

NewJeans《英雄聯盟》世界賽主題曲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