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20集(79話)劇情解析,艾連穿越時空改變過去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劇情介紹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動畫播出進入第四週,隨著戰場上巨人的戰鬥告一段落,艾連和吉克抵達超乎我們想像的領域,劇情也開始進入探索未知,帶著觀眾解開《進擊的巨人》整部作品所有隱藏謎團的階段。

第20集劇情懶人包

因此接續上集第78話,準備跑向吉克的艾連被遠方賈碧槍殺,身首分離,但吉克及時將艾連的頭顱接住,兄弟倆因而來到「座標」遇見巨人之力的來源「始祖尤米爾」,並互相展開對抗的劇情發展。本篇文章將針對《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20集(79話 未來的記憶)進行詳細的劇情解說介紹懶人包,幫助大家快速融入理解故事,邁向《進擊的巨人》這部神作的最終結局。

 

各集劇情與人物角色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劇情整理懶人包,看懂結局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劇情介紹

 

古利夏的過往人生

在座標的世界,雖然艾連不斷強調自己從出生以來就沒有改變,一步步地朝著他所希望的那個「目標」前進,但為了拯救心愛的弟弟,吉克依然帶著艾連一同回顧父親古利夏來到牆裡,生下艾連後的過往人生,希望能藉此「導正」他長年來被父親給洗腦的觀念。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劇情介紹

 

父親對兄弟倆的愛

然而艾連與吉克兄弟倆卻看見父親古利夏在來到城牆裡之後,其實深陷在自己沒能保護前妻和吉克的悔恨當中,不惜拋下復權派的使命投入家庭,更加愛護第二個兒子艾連的所作所為。

只不過奇怪的是,記憶中的古利夏卻好像看得見旁邊已經長大的吉克和艾連那樣,承受著巨大的壓力。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劇情介紹

 

艾連介入改變過去

在城牆之王的地下洞穴中,雖然古利夏表示「進擊的巨人」的繼承者能夠窺視未來繼承者的記憶,也就是預知未來,而自己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將現實導向這個「已經註定的未來」,但他卻在關鍵時刻變得退縮,無法向王族的一家大小下手。

 

這時,原本在父親的記憶裡處於「旁觀者」的艾連卻突然介入,有如惡魔在耳邊的低語般,以這些年來許多人的犧牲,提醒原本已經放棄計畫跪倒在地的老爸,「逼著」他變成巨人完成自己的使命。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劇情介紹

 

被扭轉過的事實

最終,面對變身成始祖巨人的芙莉妲,古利夏輕鬆將其擊敗,吞下她的本體奪走巨人之力,並殺死旁邊的其他王室成員。

然而走出洞穴後,古利夏卻對自己必須經歷這些殺戮的宿命感到痛苦。崩潰地擁抱在一旁已經完全看傻的吉克,希望他能夠阻止為了完成自己「目標」而不顧一切的弟弟艾連。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20集完)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劇情介紹

 

第21集劇情預告-2000年前妳所留下的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劇情介紹

艾蓮依然被囚禁在異域。

在兩千年前成為巨人始祖的尤米爾,如今是一名奴隸,吉克對她下達命令。

下集劇情解說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21集(80話)劇情解說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17-28集統整與人物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情整理懶人包,看懂結局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線上看平台

《進擊的巨人》最終第四季 Part2 將於 2022 年 1 月 10 日開始每週一 01:35 於以下各大線上串流平台陸續上架。

線上看連結: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線上看

 

動畫電影整理:動畫電影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動畫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動畫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