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19集(78話)劇情懶人包,艾連脖子被人一槍射斷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9集劇照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動畫播出進入第三週,隨著瑪雷率領大軍對希干希納區展開進攻,主角艾連獨自變身為巨人前往迎擊,發動能力對抗三隻智慧巨人,而米卡莎和阿爾敏也準備前往戰場支援,整體劇情和戰況也逐漸白熱化。

第19集劇情整理

因此接續上集第77話「野獸巨人」吉克到場支援,跟艾連把萊納與波爾柯打得落花流水,但在他們即將碰頭的時候,吉克卻被「車力巨人」給遠遠射中,從圍牆上摔落的劇情。本篇文章將針對《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19集(78話 兄與弟)進行詳細的劇情解說介紹懶人包整理,幫助大家快速融入理解故事,準備邁向《進擊的巨人》這部神作的最終結局。

 

各集劇情與人物角色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劇情整理懶人包,看懂結局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9集劇照

 

吉克發動吶喊

「野獸」與「始祖」,這兩大掌握著扭轉情勢關鍵的巨人,跟人們展開殊死決戰。

面對「鎧巨」萊納、「車力」皮克波爾柯三大巨人的威脅吉克不顧柯特的阻止,發動了能把喝下他脊隨液的阿爾迪亞人變成巨人的能力。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9集劇照

 

波爾柯為萊納犧牲

法爾可變成無垢巨人後開始攻擊萊納,但「野獸」也因為被車力從遠方射擊頸部而倒地。

正當萊納認為自己已經阻止地鳴、實現戰士的使命,準備將巨人之力交給法爾可的時候,受重傷的波爾柯因為看見萊納腦海中,哥哥馬賽為了不讓自己成為戰士而提拔萊納的記憶,在最後一刻想要證明自己比萊納更強而選擇挺身而出,自願被法爾可吞噬,將「顎巨」的力量傳承給他。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9集劇照

 

艾連遭賈碧槍殺

艾連發現被擊斃的「野獸」只是巨人軀殼,本體吉克早已脫離,便以晶體化困住萊納,以人類的本體之姿去跟筋疲力竭的吉克見面,準備發動「始祖之力」,但一旁眼睜睜看著好友法爾可變成巨人而情緒崩潰的賈碧,舉起身上的反巨人槍瞄準正在向前狂奔的艾連,精準地把他脖子給一槍射斷。

 

然而在艾連人頭落地、完全死亡之前,吉克用手將其接住,這對兄弟倆第一次碰觸到彼此,彼此的想法與記憶交織,最終抵達了「座標」,並見到始祖尤米爾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9集劇照

 

兄弟之間的合作和反目

在「座標」,吉克表示由於自己被王族的「不戰之約」束縛,只有艾連能夠在這裡自由行動,必須由他來命令始祖尤米爾展開讓阿爾迪亞人絕育的「安樂死計畫」。

 

不過艾連卻突然倒戈,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在演戲,只是為了利用吉克的王族血統抵達座標。然而這時吉克卻又表示剛才只是自己對艾連的測試,自己在這裡像是一瞬間又宛如幾千年的歲月中,早已破除「不戰之約」,成為始祖尤米爾的真正主人,但他作為哥哥,並不會背叛自己的弟弟。隨後吉克便以額頭碰觸艾連,準備以他的意志發動「始祖之力」。(第19集兄與弟 完)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19集劇照

 

第20集劇情預告-未來的記憶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第20集劇照

艾連和吉克透過始祖巨人的力量,親眼目睹了父親古利夏的回憶。

吉克詢問艾連不願終結戰爭的真正原因。

下集劇情解說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20集(80話)劇情解說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17-28集統整與人物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情整理懶人包,看懂結局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線上看平台

《進擊的巨人》最終第四季 Part2 將於 2022 年 1 月 10 日開始每週一 01:35 於以下各大線上串流平台陸續上架。

線上看連結: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線上看

 

動畫電影整理:動畫電影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動畫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動畫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