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21集(80話)劇情整理,解開「始祖尤米爾」的千年束縛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劇情介紹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Part2》動畫播出進入第五週,在艾連和吉克來到「座標」之後,劇情有了讓人腦袋爆炸的突破性進展,不僅顛覆所有觀眾過往的想像,也帶著觀眾揭開《進擊的巨人》整部作品許多隱藏謎團的真相,並探尋巨人族裔的原始根源。

第21集劇情介紹

因此接續上集第79話吉克帶著艾連回到過去,想藉此「導正」他長年以來被父親古利夏給洗腦的想法,結果反而卻導致艾連在父親退縮時,在一旁唆使他殺死王室一家,進而改變了過去的劇情。本篇文章將針對《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21集(80話 2000年前妳所留下的)進行詳細的劇情介紹懶人包解說,幫助大家快速融入理解故事,邁向《進擊的巨人》這部神作的最終結局。

 

各集劇情與人物角色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劇情懶人包,看懂故事前後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照

 

艾連的計畫

在聽見古利夏以父親身分向自己道歉後,吉克驚覺這一切的發生都是艾連所為,是他用「進擊的巨人」能夠穿越時空的能力,慫恿古利夏去襲擊城牆之王,並率領阿爾迪亞人對抗全世界。

而艾連也表示自己是在四年前,觸碰到希斯特莉亞的手後就看見了自己即將步上的未來。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照

 

巨人的由來

為了阻止艾連,吉克在「座標」命令始祖尤米爾開始執行「安樂死計劃」。而故事也回到 2000 年前,當時還是小女孩的尤米爾所居住的小村莊遭到初代弗利茲王的軍隊屠殺,而她也被當作是奴隸俘虜。

 

某天尤米爾被人栽贓放走了國王養的豬隻,遭判處像是《阿波卡獵逃》般看似獲得自由,但實則必須逃過騎兵追殺的罪刑,過程中她掉進一處隱密的樹洞,意外通過裡頭的怪誕蟲獲得「巨人之力」。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照

 

被束縛的奴隸

儘管重獲新生、擁有著強大的力量,但作為奴隸的尤米爾依然被初代弗利茲王給利用,被要求幫忙造橋、開墾、上戰場,甚至是為國王生下孩子。

 

某天國王遭遇刺客襲擊,尤米爾以生命為弗利茲王擋住射來的長槍。為了不失去強大的巨人之力,國王要求瑪麗亞、羅塞、席娜三個女兒吃掉母親的血肉,將力量傳承下去,而這就是九大巨人與阿爾迪亞人的由來。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照

 

解放尤米爾,發動地鳴

回到座標這邊,艾連從背後抱住原本要聽從吉克這個「王族」命令的尤米爾,表示自己能將她從束縛中解放,實現她 2000 年來朝思暮想的心願。最終尤米爾決定把力量交給艾連。

 

於此同時,現實世界裡艾連斷掉的頭顱與身體之間出現了一條脊椎骨,變身為極為巨大的巨人。周圍的城牆也隨之倒塌,裡頭無數巨人傾巢而出。此時包括米卡莎阿爾敏等所有阿爾迪亞人耳邊傳來艾連的聲音,他表示為了保護他珍愛的人們,這場「地鳴」將會踏平除了「帕拉迪島」之外的整個世界,將所有生命都消滅殆盡。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21集完)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照

 

第22集劇情預告-冰釋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照

島上的高牆已然消失,成群巨人不斷前進。

直到將島外世界的生命全都驅逐殆盡為止,無人能夠阻止艾連。

下集劇情解說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第22集(81話)劇情解說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17-28集統整與人物介紹請點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劇情整理懶人包,看懂結局發展

 

進擊的巨人第四季 線上看平台

《進擊的巨人》最終第四季 Part2 將於 2022 年 1 月 10 日開始每週一 01:35 於以下各大線上串流平台陸續上架。

線上看連結:進擊的巨人第四季線上看

 

動畫電影整理:動畫電影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動畫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動畫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