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Y FIFTY成員Keena接受專訪,還原事件始末與落跑爭議的背後真相

FIFTY FIFTY Keena 解約真相 Dispatch

 

這幾天,原本向公司提出解約訴訟、引發一連串落跑事件爭議的「FIFTY FIFTY」成員之一 Keena 突然決定撤告,回歸原經紀公司「ATTRAKT」,並哭著向全代表道歉,最終獲得他的原諒。

然而在社會大眾對此消息感到震驚的時候,今天她出面接受了韓國知名媒體「Dispatch」的採訪,親自還原烙跑爭議與解約事件的真實始末,以及「FIFTY FIFTY」成員和父母們被安成日欺騙操縱的背後真相。

以下為「Dispatch」記者與「FIFTY FIFTY」Keena 的採訪對話內容:

事件發生前的確診快篩是怎麼回事?

Dispatch:「第一個要問的是關於那個COVID-19快篩。Keena於6月13日發送給『ATTRAKT』的兩條線確診快篩。」

但對此,「Dispatch」這邊要先公開他們對此事件從未對外發布的調查資料。

 

2023年6月13日,Keena通報了她在公司感染了COVID-19。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Keena:「是陽性。」

「Dispatch」取得了快篩照片的原檔,並確認了其中照片的資料。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緯度37.29.XX
經度127.7.XX
海拔55.80XX

照片拍攝的地址是松坡區文井洞。但「FIFTY FIFTY」的宿舍在江南區論峴洞。這兩個地點之間的距離大約是15公里。

為什麼Keena要在文井洞接受快篩檢測?而更令人懷疑的是文井洞正巧是安成日的住所。他住在松坡區D公寓的3樓。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Dispatch」親自來到了安成日的文井洞公寓。打開指南針APP。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緯度37.29.XX
經度127.7.XX
海拔40

然後再次拍攝了一張安成日家停車場的照片。通過照片的內部資料顯示,緯度37.29.XX,經度127.7.XX確實與快篩照片相符。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停車場的海拔為40米,而Sana的快篩照片的海拔為55米。安成日住在3樓,離地面約15公尺。

難道 Keena 是在安成日家接受了快篩檢測? 或者那張快篩照片事安成日所發送的? 當時D社的調查沒有獲得確切的答案。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Keena專訪正式開始

就這樣過了三個月,如今 D 社終於見到當事人Keena。

Dispatch:「Keena小姐的確診快篩是誰的?」

Keena回答:「是安成日PD的。」

 

再一次,確實是安成日,他就是 FIFTY FIFTY 事件的起點。但他為什麼策劃了這次虛假的COVID-19確診事件?

D:「事實上,我們曾懷疑這一點。但當時不知道安成日直接參與其中。」

Keena:「當時是6月13日,是寄存證信函的三天前,安成日PD告訴我們:『現在開始最好不要跑行程比較好。』」

D:「所以他決定利用COVID-19快篩?」

Keena:「安PD說:『如果感染COVID-19,公司就不會懷疑妳,可以躲避公司的目光,進行我們的計畫。』他好像是在利用隔離期。」

D:「是安成日直接發送了照片嗎?」

Keena:「他說要在存證信函寄達前要離開宿舍,所以我們內心很焦急,很不安,而那時候安成日PD傳來了快篩照片。」

 

安成日於5月感染了COVID-19。我們猜測他發送的照片可能是當時拍攝的。

D:「所以Keena將照片寄給公司了?」

Keena:「既然我們已經決定提起訴訟,這似乎是最好的選擇。安成日PD說:『如果與公司見面,就糟糕了。』律師們也建議『最好不要有任何對話』。」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向公司提出解約後的安成日

安成日的計劃奏效了。 他們用一張照片拖延公司了三天的時間。

FIFTY FIFTY於6月16日(星期五)發送了存證信函,然後在17日離開了宿舍。所屬經紀公司「ATTRAKT」於19日(星期一)收到了存證信函。

D:「從6月19日開始,戰爭就爆發了。安成日對此有說什麼嗎?」

Keena:「他說我們做出了明智的選擇。現在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D:「此後,妳繼續與安成日保持聯繫嗎?」

Keena:「不,我完全失去了對安成日的信任。」

D:「為什麼呢?」

Keena:「安成日PD建議對公司提起強制解約訴訟。 我們的父母聘用了律師。 安成日PD說:『我不能在前線幫助你們,但我會提供後方的證據。』當時他說:『這是真正的有力證據,是一場妳們必勝的戰鬥。』但他幾乎沒有提供實際文件,就退出了,讓我們自己去面對。」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D:「就像他偽造簽名,虛假學歷等事件那樣嗎?那是否也屬於詐欺?」

Keena:「我透過新聞得知了自己的歌曲版權費從6.5%減少到0.5%。那些文件裡的簽名是偽造的,不是我的親筆簽名。」

 

安成日把他的所有新聞都稱為「假新聞」。 對於學歷造假,他解釋說:「這是太久之前的事了,入學申請被錯過了記錄。」

D: 「所以你們相信了安成日的說法?」

Keena:「絕對沒有。相反的,父母對他生氣。他們認為安成日讓解約訴訟的問題變得模糊。他們說:『我們要拋棄安成日,專注於我們的問題。』」

 

安成日是如何影響FIFTY FIFTY成員?

目前的情況很明顯,安成日確實被排除在外。 成員們現在在社群媒體上發布的消息,是他們自己的決定,沒有安成日介入。

而 FIFTY FIFTY為什麼會受到安成日的影響?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安成日的四階段腐蝕。

洗腦->製造焦慮->假訊息->挑撥離間。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D:「安成日如何包裝自己?」

Keena:「安成日PD和白O董事一起出現。 他們問:『最近怎樣?」然後安成日炫耀說:『你知道我如何登上Billboard嗎?」

D:「所以他說自己操縱了排名?」

Keena:「他總是展示KakaoTalk對話,與某人分享關於 Billboard訊 息。 內容是關於排名上升和未來計劃。 但安PD說:『這是一個我設計好的計畫。』」

D:「確實《Cupid》是K-POP女子組合史上在Billboard上停留最長時間的歌曲。」

Keena:「所以我們不得不相信。 因為他總是在誇耀這是他努力的成果。」

D:「但安成日上面不是還有全洪俊代表嗎?最終決定還是全代表做的阿?」

Keena:「安成日給我們看了他和全代表的 kkt 對話,他在裡面說:『我因為這些搞到非常,我真的是一個人把事情給做完了。』用這種方式訴苦。」

D:「訴苦?」

Keena:「他說《Cupid》MV是用我的錢先進行的,ATTRAKT沒有錢,所以墊款直到現在還拿不回來等等,我們就覺得公司似乎真的有財政困難,很辛苦啊~」

D:「簡單來說,就是助長妳們對公司的不安感?」

Keena:「好像一直都是這樣一步一步,就算歌曲成功進入告示牌,他還是說了很多這樣的話。」

D : 「但進入告示牌已經讓妳們成功走紅了阿?為什麼卻反而陷進泥沼,引發一堆糾紛呢?」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FIFTY FIFTY為什麼要跟公司解約?

FIFTY FIFTY事件的引爆點是華納提出的200億提案,華納尹OO專務向安成日詢問了200億buyout事件。華納的目標是Label體制,計劃給全洪俊代表200億來收購成員,將FIFTY FIFTY納入他們旗下。

但是作為中間人的安成日並沒有確實地轉達。(當然,我們無法得知他到底有什麼目的。)而現在我們再來聽Keena的想法。

Keena:「安成日PD當時說:『全代表拒絕了華納的200億。』雖然我們並不清楚 buyout 是什麼意思,只是當時…。」

D:「你認為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Keena:「就是我們想法太單純了,想說既然公司有財政困難,那拿200億的資金不是很好嗎?我們單純只是想繼續正常的進行活動。」

D:「安成日那個時候又詆譭全代表了嗎?」

Keena:「華納的200億對大家都有好處,安成日反覆地說自己無法理解全代表拒絕的選擇:『明明全代表可以賺到200億,妳們(成員們)也能透過華納Label 向國外發展阿。』」

D:「但安成日這麼做能從中得到什麼呢?」

Keena:「安成日PD跟我們說說:『老實說我不是個貪心的人,我對妳們的錢沒興趣。』 並說:『我只是想趕快去另一個更好的地方,繼續製作好音樂吧。』然後…。」

D:「他有點白衣從軍的感覺?」

Keena:「他說:『不要像現在這樣在公司過得那麼辛苦。』並建議:『如果因為這件事要提告全代表的話,告訴妳們的父母,這樣會比較好。』」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所以就有大家知道的那些很突然的強制解約訴訟。

Keena:「那個時候,他把我們召集到「The Givers」會議室。他說:『現在妳們需要認真考慮。自己選擇吧,有三種方案。』」

D:「三種方案?」

Keena:「第一,從CJ獲得投資。第二,從Kakao獲得投資。第三,提出強制解約申請。」

 

為什麼會輕易相信安成日?

正常來說,要從哪邊獲得投資的相關問題應該是由公司「ATTRAKT」全權決定,但安成日卻說成員能夠自行選擇。簡單來說,他早就在三個方案中加入了他希望成員們選擇的「解約方案」。

D:「當時不覺得安成日的提議實在是太奇怪了嗎?」

Keena:「我們當時第一次聽說這些事情,而且對於第一、第二個選項,安成日還嚇了我們。」

D:「嚇妳們?」

Keena:(安成日)打電話給我們的父母,說全代表希望拿到鉅額的投資,而這些投資金最後都會成為孩子們的債務,所以在聽到:「為什麼要讓發展那麼好的孩子們債臺高築呢?』這種話,父母們就被動搖了。」

D:「為什麼沒想過要向全代表求證呢?」

Keena:「這是我現在最後悔的地方,真的對代表非常抱歉。」

D:「那妳們的父母呢?為什麼不問公司?」

Keena:「他們並不了解公司內部的狀況,以為『The Givers』是所屬公司『ATTRAKT』的子公司分部,所以非常相信他:『一個內部職員(安成日)居然這麼擔心孩子們,不能讓他為難。』當時我們這邊也很混亂。」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D:「所以你們當時認為安成日是個內部吹哨者?」

Keena:「是的。」

D:「那麼(安成日)還有吹其他的哨嗎?」

Keena:「他說全代表在會第一張專輯的活動結束後就會把妳們丟棄,但最終這是都他偽裝成內部吹哨者的離間計。」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第一篇專訪總結,對全代表感到非常抱歉

雖然Keena所說:「安成日只是提議,有最終決定權的是我們。」向公司與全代表提起強制解約的訴訟確實是「FIFTY FIFTY」她們自己的選擇。

但是就如同安成日說:「我把妳們給養大。我讓妳們登上了Billboard、我用我的錢拍了MV、我用我的錢買了歌。全代表不關心妳們,他只考慮自己公司的投資,而投資就是債務,藥用妳們賺的錢去償還。」如果這其中沒有安成日的蒙蔽和惡意操縱,會有這一連串的事情嗎?

「Dispatch」最後問了 Keena 她最後悔的一件事,她回答:

「我當時為什麼沒有主動聯絡全代表呢?我覺得那是最遺憾的,即使安成日PD和白OO理事從中阻撓,我應該也是能聯繫到代表的。我真的非常後悔,對他感到很抱歉。」

 

FIFTY FIFTY Keena Dispatch

 

Keena與Dispatch專訪 未完待續

「FIFTY FIFTY」Keena的故事還遠遠沒有結束。她的覺醒、安成日的逃跑,以及SBS《想知道真相》節目的錯誤報導將在下一篇「Dispatch」的採訪中繼續揭發。

Dispatch專訪原文:Dispatch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