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VPN解鎖全世界的影音串流?

如何使用VPN解鎖全世界的影音串流?

 

VPN是什麼?VPN是「虛擬私人網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的縮寫,是建立在公共網路上的私人網路,具有私人專用線路的特色,通常也同時具有加密資料的功能、以及變換使用者連線IP的功能。

用VPN使用線上服務的好處

那麼,連結VPN來看線上影音串流有什麼好處呢?且聽以下娓娓道來~

 

1. 再也不怕被擋!盡情瀏覽全球各地的資訊

眾所周知,在有網路資訊管制的地方例如中國、韓國等地,網民無法完全自由的連線與搜尋。許多被管制的資訊是怎麼搜也搜不到,即使有了網址你也連不上。

而VPN可以改變你的上網位址,因此你可以盡情享受全球串流內容而不被阻擋。例如用日本IP看日本限定的電影。

 

2. 繞過言論審查與有地區限制的網路服務

擔心文章裡的敏感字詞被暗處的一雙眼睛盯上嗎?又或是你人在台灣卻想訂閱土耳其的Netflix?

VPN的一大亮點是其具有加密通訊協定,能夠把你在網路傳送的封包以密碼加密,並且藉由連線不同國家的VPN伺服器來繞過地區限制。

 

3. 大大提高網路安全性

VPN線路上的資料都經過加密,像是NordVPN使用AES-256加密技術,即使請出超級電腦來暴力破解,花一百年也解不開。

因此,就算封包被監聽,也無需擔心資料會被窺看。因為呈現在竊取者眼前的只會是一堆無意義的亂碼而已。

 

攻略:怎麼用VPN來解鎖全球線上串流影音

重頭戲來了!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怎麼使用VPN來進行跨區的訂閱與收看吧!

首先我們要先了解,線上串流平台的同一個服務,對於不同國家的上網者是有不同定價的。依照上網者的IP位址來做區分。

舉例來說,Netflix Basic(基本方案),土耳其每月月費約為新台幣100元;而台灣則要270元,幾乎是三倍的價錢。

若你想購買VPN服務,則只要跟著以下步驟,就可以從台灣飛去土耳其囉:

  1. 在界面中選擇土耳其伺服器。
  2. 點擊VPN連線。
  3. 登入Netflix:進入收費細節頁面,就會看到土耳其版的費率了!

同時,節目頁面也會以土耳其版權節目為主,不再只有台灣限定的!

如何使用VPN解鎖全世界的影音串流?

(圖片說明:使用VPN切換到土耳其IP)

 

怎麼挑選VPN服務業者?

如何使用VPN解鎖全世界的影音串流?

所以,要如何找到對的VPN業者?我們有幾點建議:

● 連線速度穩定:網路時代,人人比快!對於一秒鐘幾百萬上下的你,網路連線速度太慢的服務可配不上你!

● 安全性:具有先進數位密碼學加密的服務,甚至是雙重加密來保護使用者,讓你跨區享受海外影音串流之餘同時保護你上網安全。

● 伺服器數量:線上串流平台也會抓VPN伺服器IP,並設為黑名單。因此,擁有愈多伺服器的VPN業者當然是愈好的。

● 支援多平台多裝置:在工作期間使用電腦,你可能會在家使用智能電視、平板電腦或手機觀賞Netflix,因此同時使用VPN的裝置數量越多,就越方便。

 

NordVPN的伺服器遍佈全球59個國家,高達五千多台伺服器全年無休為使用者提供不間斷的服務,無數使用者見證NordVPN可輕鬆繞過Youtube、BBC iPlayer、Netflix、ViuTV、Abema TV等線上串流平台的地區限制,同時最多可以使用6台裝置連線,讓你暢遊網路,盡享快速連線。

NordVPN綜合以上優點於一身,絕對是你VPN的最佳選擇。

 

結語

還在等什麼呢?NordVPN可以帶你飛到土耳其買全世界最便宜的Netflix方案,還可以保護你在網路上傳輸的資料安全不被竊聽,又可以任意切換上網國家IP來看別國限定的影音內容。這麼酷的東西,不趕快入手就說不過去啦~!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