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天堂的旗幟下》劇情結局評價,真實改編的宗教犯罪

天堂的旗幟下 影集海報

 

Disney+美劇《天堂的旗幟下》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美國犯罪影集,由大衛麥肯齊執導,演員為安德魯加菲爾德、黛西埃德加瓊斯、山姆沃辛頓,劇情講述1984年一對父女在猶他州鹽湖谷的郊區被殺,信仰摩門教的警探傑布派爾在調查這起案件的過程中,揭開了當地教會 (LDS)的真實起源與背後暴力事件等遭到掩蓋的事實,並對自己的信仰開始產生懷疑。

安德魯加菲爾德最讓人期待的作品

繼前陣子入圍奧斯卡的神聖電視台之後,安德魯加菲爾德這次以製片兼演員的身分在Disney+推出新作《天堂的旗幟下》,改編自美國作家強克拉庫爾根據真實事件創作的小說《Under the Banner of Heaven》,其中讓人無法預測的劇情發展,以及將對角色內心進行的深度探索,光是《天堂的旗幟下》釋出題材內容和預告,就足以讓喜歡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影迷粉絲們充滿期待。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Disney+電影推薦:2022年Disney+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天堂的旗幟下 劇照

 

天堂的旗幟下 影集看點

一直以來,宗教信仰都是人們尋求心靈寄託和救贖的管道,但在這些具有正面影響力的意義背後,原本出自於良所創立善的團體,有沒有可能卻反倒成為組織犯罪,或者宣揚極端思想的工具?這次Disney+美劇《天堂的旗幟下》便以 1984 年美國一樁震驚全國的殺人事件,對相關議題做出完整的探討和呈現。

 

雖然跟《神聖電視台》一樣都是帶有濃厚宗教色彩的作品,但作為《赴湯蹈火》導演大衛麥肯齊最新執導的影集,安德魯加菲爾德從原本電視福音節目的主持人,變身成《天堂的旗幟下》有著虔誠信仰的警探,這部犯罪影集也在真實改編的故事之下,藉此角色和觀眾帶來顛覆以往價值觀的震撼衝擊。

 

天堂的旗幟下 劇照

 

天堂的旗幟下 分集劇情

1984年布蘭達·萊特·拉夫爾提和她的女兒在猶他州鹽湖谷郊區被殺。警探傑布·派爾在調查過程中,揭祕了被掩蓋的事實——即關於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LDS) 的真實起源以及相關的暴力事件。虔誠的摩門教徒派爾開始對自己的信仰產生了懷疑。

 

第1集 上帝之愛缺位

天堂的旗幟下 影集劇照

1984年在寧靜的猶他州鹽湖谷發生了一起惡性謀殺案。布蘭達·萊特·拉夫爾提和她的女兒被殘忍殺害。

警探傑布·派爾和比爾·塔巴調查該案。

 

第2集 還原真相

天堂的旗幟下 影集劇照

一個主要嫌疑人被拘留。隨著調查的深入,警探發現疑點重重。

曾經聲名顯赫的拉夫爾提家族背後不為人知的歷史被曝光。

 

第3集 投降

天堂的旗幟下 劇照

派爾和塔巴進入人跡罕至的森林持續展開調查。

他們在那裡找到了顛覆派爾信仰的資訊,讓拉弗蒂家族的更多成員遭到懷疑和監禁。

 

第4集 宗教和國家天堂的旗幟下 劇照

 

派爾瞭解拉弗蒂家族所信仰的基本教義派細節後,調查逐漸深入。

大家隨即開始搜尋失蹤的拉弗蒂兄弟羅恩和丹。派爾也因此與自己教會的領袖產生了衝突。

 

第5集 強大如斯

天堂的旗幟下 劇照

目前證據都指向摩門教基本教義派,派爾遂向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領導人尋求意見,但卻遇到了不少障礙。

他並不氣餒,隨後發現了一份布藍達殺手準備下手的謀殺清單。

 

第6集 新證據

天堂的旗幟下 劇照

一些新證據顯示,布藍達企圖報復拉弗蒂家族中的某些極端成員。

為避免對方再次行兇,派爾和塔巴追捕那些殺害布藍達的人。

 

第7集結局

天堂的旗幟下 劇照

隨著謀殺案的細節曝光,派爾和塔巴展開跨州追捕,希望儘快抓住兇手,避免對方再次下手作案。

Disney+美劇《天堂的旗幟下》全劇終。

 

天堂的旗幟下 劇照

 

天堂的旗幟下 線上看

懸疑美劇《天堂的旗幟下》是一部Disney+原創美劇,改編自強·克拉庫爾的真實犯罪故事暢銷書,將於 2022 年 6 月 8 日在 Disney+ 線上播出。

線上看連結:天堂的旗幟下Disney+

 

天堂的旗幟下 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6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天堂的旗幟下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9/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2/10

 

懸疑電影推薦

《追憶人》影評

《死亡預報》影評

《緝魂》影評

《黃金屋》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接線追緝》影評

《詭老》影評

《電影版99.9不可能的翻案》影評

《該死的阿修羅》影評

 

天堂的旗幟下 影集簡介

美國真實犯罪心理影集,改編自強·克拉庫爾的同名書籍《Under the Banner of Heaven》,並由達斯汀·蘭斯·布雷克執筆、大衛·麥肯齊執導。

片名

天堂的旗幟下 (Under the Banner of Heaven)

香港中國片名

天堂旗幟下

類型

懸疑、犯罪、驚悚

上映日期

6/8

片長

7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天堂的旗幟下IMDb

天堂的旗幟下IMDb  7.6/10

導演

大衛麥肯齊 (David Mackenzie)、伊莎貝聖多瓦 (Isabel Sandoval)

演員

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 Garfield)、黛西埃德加瓊斯 (Daisy Edgar-Jones)、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丹妮絲高夫 (Denise Gough)、懷特羅素 (Wyatt Russell)、比利霍爾 (Billy Howle)、吉爾伯明罕 (Gil Birmingham)雅德蕾德克萊門斯 (Adelaide Clemens)、羅伊克金 (Rory Culkin)、塞斯南里奇 (Seth Numrich)、克蘿伊皮里 (Chloe Pirrie)、珊德拉西卡 (Sandra Seacat)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