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改編電影《女巫們》11月5日上映,安海瑟葳飾演大反派

女巫們 電影海報

 

女巫們》將於11月5日上映,改編童書作家羅德達爾在1983年所撰寫的小說,奇幻冒險片《女巫們》由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導演勞勃辛密克斯(《阿甘正傳》)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安海瑟葳(《悲慘世界》、《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和奧塔薇亞史班森(《姊妹》、《水底情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者史丹利圖奇(《飢餓遊戲》電影系列、《蘇西的世界》)、得獎喜劇泰斗克里斯洛克、克莉絲汀肯諾維斯(影集《歡樂合唱團》和《馬男波傑克》),以及新人賈瑟布魯諾(影集《亞特蘭大》)和柯迪雷伊斯提克(《福爾摩濕與滑生》)。

女巫們劇情故事

勞勃辛密克斯這次打造出一部視覺創新的電影,將羅德達爾備受喜愛的故事呈現給現代觀眾。這部作品以黑色幽默又暖人心房的手法,講述在1967年底,有一個孤苦伶仃的男童(賈瑟布魯諾 飾)來到阿拉巴馬州鄉下的迪莫波利斯鎮,去跟他親愛的奶奶(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一起住。男孩與奶奶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機靈的奶奶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好巧不巧,就在他們抵達時,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安海瑟葳 飾)召集了她在全世界的同伴來到這裡,她們都做了偽裝,要一同展開高階女巫的邪惡計劃。

 

女巫們 電影劇照

 

女巫們原著小說

這部電影改編自童書作家羅德達爾的原著,電影編劇是勞勃辛密克斯與肯亞巴里斯(影集《喜新不厭舊》、《新殺戮戰警》)和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吉勒摩戴托羅(《水底情深》)。製片人是勞勃辛密克斯、傑克雷克、吉勒摩戴托羅、艾方索柯朗和盧克凱利,監製則是賈桂琳李文、瑪麗安娜詹金斯、麥可辛格、基登史密洛夫和凱特亞當斯。

 

2008年12月,吉勒摩戴托羅表示有興趣製作一部改編自羅爾德·達爾的1983年小說《女巫們》的定格動畫電影。2018年6月,勞勃·辛密克斯被聘來執導電影以及撰寫劇本。戴托羅除了一同撰寫劇本外,還會與辛密克斯和艾方索柯朗共同製片。辛密克斯描述該片比由尼可拉斯羅吉執導的1990年電影《巫婆》更接近原版小說。2019年1月,宣布安·海瑟薇加盟並飾演高階女巫們。

 

女巫們 電影劇照

 

女巫們演員角色

就像【女巫們】近期引起熱烈討論的預告及劇照中所呈現的,高階女巫雖然打扮得光鮮亮麗,外表美豔動人,有著雪白的肌膚、美麗的頰骨、拱起的黑色眉毛,以及血紅色的嘴唇,但內心極為黑暗醜陋。女巫們也都隨時戴著長及手肘的手套,因為她們的手是爪子;她們的鼻孔超大;她們都戴著假髮遮住光頭;她們沒有腳趾;她們的嘴巴甚至能張大到耳朵,變成齜牙咧嘴的大笑…

 

安海瑟葳在片中百變邪惡,女巫造型一出也嚇壞不少網友,安海瑟葳表示:「高階女巫是服裝設計、妝髮設計、編劇、方言教練、特效部門、特技、導演勞勃辛密克斯與我合作下的成果。她真的是個怪人,瘋癲又浮誇,所有人必須同心協力才能讓電影富有娛樂性,但又不過度誇張。」片中的每個造型過程都很耗時,安海瑟葳日前也在社群上分享一段幕後的縮時影片,影片中她耐心坐著讓工作人員在她臉上塗裝,為高階女巫的造型做前置準備。

 

女巫們上映

2019年2月,宣布奧塔薇亞·史班森、新人演員賈薩爾布魯諾和科迪雷伊斯蒂克加盟劇組。2019年5月,史丹利圖奇和克里斯洛克加盟劇組。2020年9月,據透露克莉絲汀錢諾維斯為該片主演之一

 

幕後製作團隊囊括勞勃辛密克斯的老班底,包括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攝影指導唐伯吉斯(《阿甘正傳》)、製作設計蓋瑞佛里曼、剪輯傑瑞米奧德里斯科爾和陳萊恩、奧斯卡獎提名的服裝設計喬安娜強斯頓(《同盟鶼鰈》、《林肯》)和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配樂家亞倫席維斯崔(《北極特快車》、《阿甘正傳》)。《女巫們》在美國定於2020年10月22日在HBO Max播出,而台灣將於2020年11月5日上映。

 

女巫們預告片

 

奇幻電影推薦:奇幻電影影評整理
2020電影推薦: 2020上半年電影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0年9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加入Telegram收到最新文章通知◎

tele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tele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延伸影評閱讀(奇幻電影)

《皮諾丘的奇幻旅程》影評

《1/2的魔法》影評

《誰殺了唐吉訶德》影評

《說再見前的30分鐘》影評

《觸不到的愛》影評

《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影評

《第六感生死戀》影評

《記憶屋》影評

《杜立德》影評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