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金牌特務3:金士曼起源》片尾鋪陳續集的未來走向

金牌特務3 金士曼起源 海報

 

諜報動作片《金牌特務3:金士曼起源》是導演馬修范恩《金牌特務》的前傳電影。以 1914 年的第一次世界大戰作為背景,透過這個歷史上許多暴君和犯罪策劃者逐漸聚集的時代,一位男人和他的徒弟被迫挺身而出,跟時間賽跑阻止他們野心的故事,交代了金牌特務廣受影迷喜愛的特務組織「金士曼」的創立背景和起源故事。影評請參考:《金牌特務3:金士曼起源》真實歷史改編令人驚豔

片尾1段隱藏彩蛋

而在《金牌特務3:金士曼起源》電影經歷了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最終主線故事正式告一段落之後,導演馬修范恩也在片尾結局以一段讓人驚艷的隱藏彩蛋,鋪陳這個《金牌特務》前傳系列在未來的後續劇情發展,以下文章將進行劇透解析討論。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1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金牌特務3 金士曼起源 劇照

 

彩蛋劇透解析-希特勒

雖然《金牌特務3:金士曼起源》主角奧蘭多牛津在片尾擊敗反派「牧羊人」莫頓,吹起了協約國的反攻號角,成功扭轉了第一次世界大戰整個歐洲即將被德軍踏平的整體局勢,並在戰後因為「凡爾賽條約」賠款懲罰過於極端,出自防範於未然的心理,成立了「金士曼」組織,但未被清除殆盡的邪惡勢力卻也正在醞釀,等待著重新崛起的時間。

在《金牌特務3:金士曼起源》片尾彩蛋中,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齊默男爵」演員丹尼爾布爾所飾演的俄國間諜伊里克,在成功扶持共產革命家列寧上台,殺死跟德國為敵的沙皇尼古拉二世之後,取代被主角擊敗的莫頓,成為了新任的首領「牧羊人」。

為了實現他們組織的邪惡野心,伊里克向左派的革命家列寧介紹了未來將在德國扶持的一位右派人士,希望能夠再度挑起歐洲各國的爭端,而這個人就是歷史上最聲名狼藉的未來納粹黨領袖「阿道夫希特勒」。

 

金牌特務3 金士曼起源 劇照

 

金牌特務3金士曼起源 續集發展

因此從這個鋪陳續集的片尾彩蛋就能預見,《金牌特務3:金士曼起源》未來續集的發展將會從原本的「一戰」,進展到「戰間期」的納粹崛起,以及後來爆發「第二次世界大戰」。

毫無疑問,馬修范恩透過《金牌特務3:金士曼起源》這部前傳開啟了一個系列的新可能,就如同他在 2011 年根據古巴飛彈危機發想的《X戰警:第一戰》那樣,這種根據真實歷史架構所創造出來的猜測幻想,未來還能有怎樣的發展變化?而「金士曼」又會在其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確實非常讓人期待。

影評請參考:《金牌特務3:金士曼起源》真實歷史改編令人驚豔

 

動作電影推薦

《玩命鈔劫》影評

《藍波5:最後一滴血》影評

《007生死交戰》影評

《超危險駕駛》影評

《綁架影帝黃晸珉》影評

《明日之戰》影評

《怒火》影評

《誓血五人組》影評

《末代傭兵》影評

《絕命凱特》影評

《殺手保鑣2》影評

 

歷史電影推薦:戰爭歷史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