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未來日記》男女主角後續發展,拓斗與真愛有延續戀情嗎?

未來日記 Netflix海報

 

Netflix實境戀愛節目《未來日記》讓拓斗與真愛這兩位素未謀面的日本男女碰頭,透過一本事先拿到的未來日記,讓他們全程按照情節大綱演出。裡頭不僅規定兩人該有的行為舉止,還寫到他們終將分道揚鑣。雖然過程中的對話能由演員自行發揮,但如果故事結局早已決定,他們還會真的愛上彼此嗎?

未來日記的男女主角

《未來日記》這部 Netflix 節目重啟超高人氣的同名戀愛實境秀,請到 19 歲的沖繩學生真愛和北海道出生的 24 歲東京廚師拓斗上演愛情故事,相信所有觀眾都對結果感到十分好奇。以下就透過拓斗與真愛兩人在近期訪談中對於《未來日記》這部戀愛實境節目的回顧,為你揭曉他們對彼此真正的心意。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未來日記 Netflix劇照

 

照著日記演出的感覺如何?

拓斗:用這種方式約會還挺新奇有趣的,而且因為我們拿到的是不同的日記,所以有時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

真愛:我以前談戀愛時都很害羞,不敢牽手、親對方或主動做任何事,所以看到日記裡有寫到這些橋段時,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除此之外,我在很早期就知道日記要我等到《未來日記》的最後才能向拓斗告白,但我通常是個藏不住秘密的人,所以很擔心會不會就算我不說,他一下就看穿我了。

 

在哪個時候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

拓斗:第三集在北海道時,我的日記裡寫如果沒讓真愛趕上末班公車,整個故事就會結束。最後真的沒趕上,讓我非常擔心。但也正是在那個時刻,我才明白我對真愛動了真情。拍攝期間我一直想向她表明心意,但又怕太過突然,所以克制住衝動沒有表白。

 

未來日記 Netflix劇照

 

看到日記寫你們能再見面時,有什麼想法?

真愛:看完煙火後,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還不能交換電話號碼。所以當我知道可以再見面時,真的非常開心,但也想到之後可能還是得說再見。

拓斗:我原本也以為只能見這一次面,但我在向日葵田收到空白的日記時,我就認定我們可以譜寫屬於我們兩人的未來,我可以與真愛交往。

 

對於全球為你們愛情加油的觀眾,有什麼話想說?

真愛:第六集播出後,很多觀眾都以為下一集就是完結篇,還在 IG 社群平台上私訊我說:「我不希望結局是這樣」、「好希望你們兩個真的在一起」。我們看到這些訊息時都笑了,因為我們真的交往了。我們只是素人,卻能收到廣大觀眾的支持,想來心頭就覺得暖暖的。

 

未來日記 Netflix劇照

 

現在關係進展得如何?

真愛:很順利!也見過對方家長了。11 月拓斗來沖繩與我的家人見面,而我在年底去了一趟北海道,和他的家人一起泡溫泉。到處曬恩愛呢(笑)!

拓斗:因為遠距離戀愛的關係,我們幾乎只能用電話聊天,但我告訴真愛,只要我們把重心放在工作或課業上,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而且正因為一個月才見一次,我們才會更珍惜彼此!

 

未來日記第2季

戀愛實境節目《未來日記》由 Netflix 獨家上線,並且即將在 2022 年推出第 2 季,敬請期待另一對男女的愛情故事!

 

未來日記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未來日記 實境秀介紹

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在這部實境節目裡相遇,並收到一本劇本般的日記,裡頭寫好了兩人的愛情故事。照著演,愛情就會萌芽嗎?

電影片名

未來日記 (The Future Diary)

香港中國片名

未來日記

電影類型

愛情、實境秀

電影片長

每集30分鐘,共8集

發行公司

Netflix

未來日記IMDb

未來日記IMDb 7.7/10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